嗨呦!!這邊真的有很夢幻的感覺吼~好像是有什麼皇室公主的party感覺呀!可以邀請很多朋友來一起聚會!

大家也是很期待的旅遊文要來跟大家分享啦!!有時候我真的很配服妳們耶!

難得我會到室內拍穿搭!!一下下就被發現在哪邊拍的!!你們也真的太厲害呀!

所以想說好好的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當初其實我和潘潘是要去別的地方找個景來拍拍穿搭呀!!

但沒想到一直下大雨!!我們只好又一直往北開~來到土城的桐話啦!!

因為只是想要找個地方休息拍照~!所以並沒有做功課就來了!!!





一進門來!!就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粉紅天花板們!!

有點讓我嚇到耶~!!沒想到會這麼可愛耶~

大家知道土城有個桐花公園嗎!就是每年的桐花季這邊都會有很多人來這邊看桐花!!

我想這邊應該會爆滿吧~!!哈哈哈哈






這個燈真的很可愛耶~感覺超有氛圍的啦!!

因為那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的四點多了!!人已經沒有那麼多了!

但我們好餓好餓喔!!!








他有分成下午茶及套餐可以選!!

價位差不多150~400左右喔!!本應該是要吃下午茶的時間啦~

但是我和潘潘太餓了!!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問了可不可以吃中餐!!




這是餐前的沙拉!!醬料是有點微酸的醬~配上生菜沙拉!也很適合喔!




吃起來很清爽喔!!





還有大蒜麵包!!就是一般的麵包啦~~但麵包我本身就沒有很講究呀!

但也算是很不錯喔!!!



濃湯算沒有很濃的味道的那種!!但我也是喝光光了啦!







濃湯搭配大蒜麵包也很好吃喔!!!




這是海鮮墩飯!!我很喜歡吃蘿勒的口味啦!!

這邊的墩飯比較偏乾!不是那種溼溼那種!!

但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不挑食啦~所以不管吃什麼我都很可以接受!!

蝦子是剝好殼的~很貼心呀!!!幫潘潘省事了~!!哈哈哈~












這是牛肉千層麵!!

一上桌就變的很香!!牛肉也非常的多呀!!

旁邊的起士和牛肉也很搭調~




我覺得每次吃挶烤都會覺得吃的很飽耶~~~~不過也因為熱量很高啦~~





如果本身很喜歡吃挶烤的朋友!!可以試一下喔!!

配上這邊很明亮的空間環境!!也很舒服喔!!



這邊還有比較靠外慢的座外啦~~那邊的位置就更亮了啦!!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似乎晚點有預約的客人會到!!所以我們早早吃完就想說來去拍照好了~!






這邊下樓的地方還有座位耶~~這樣的小餐桌很可愛耶!!

採光也很好喔!!且冷氣也很涼啦~







一下來就覺得真的是有點驚喜的感覺耶~因為好美喔!!

配上藍天白雲感覺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呀!





這邊有種歐風的小花園的感覺啦!!且剛好這時間也沒什麼人在外面!!

下午的光真的很適合拍照呀!









隨便一個小地方都很適合拍照呀!!所以我們在這邊拍照拍了好一會兒!!




這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造景啦~!!

好像是可以辦婚禮的小講臺呀!!我想如果晚上打一些燈光在這邊~應該會很好看呀!






下面那個是沒有水的小水池啦~~~哈哈!!但因為也是藍色的啦!!所以也不會覺得可惜呀!!






傍晚的光灑進來了!!所以拍起來照來都會非常的好看喔!



每個景點都很好拍照喔~!!所以我整個拍了好多的穿搭喔!!





所以我非常的建議大家可以假日可以安排個悠閒的下午來這邊放空喔!!

且生意真的很好喔!還是建議大家要先預約啦~~~看能不能約到比較好一點位置!!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旅遊好去處喔!!!

希望大家也可以去桐話玩玩啦~~~哈哈~但我看好像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啦!!哈哈!~你們真的太厲害了啦!


店家資訊:

桐話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2125



貓兒碎碎唸


1.阿阿阿~我就說吼~9月真的是非常的忙的一個月啦!!請大家原諒我每次在FB上的抱怨!!但忙是好事好事啦!!

對對~順便又要來跟大家請假了!!9月底貓貓要出差去馬來西亞啦!!所以那個又會不在家~你們也是知道的!

不知道馬來西亞好不好買耶!!哈哈哈!!但我想這次出差我應該會累到爆!!有時間會再跟大家分享的好嗎!!


2. 大家一直催促穿搭耶!我說吼~好險現在還不到秋天!!所以我還是可以穿著換季出清的衣服趴趴照耶!!

我會快快的趕工穿搭跟大家分享喔~~!!



咱們下次見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