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耶耶!!我真的該被揍扁一次才對呀!!

我一直很想要快快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呀!!!時間到了就差不多該進廠去處理一下!哈哈哈!

那個~應該比較了解我的福星都知道嘛吼~!! 

我的小腿肌肉真的很頑固呀!!哈哈哈~~~沒辦法以前跑步的肌肉也真的是緊巴著我不放~!!!

之前我也分享過我有去打小腿肌的文章呀!!但因為我的肌肉非常熱愛吃我的肉毒桿菌呀!!(講什麼XD) 

所以慢慢的也就消退了!!加上我有一陣子很熱愛去運動呀!!!小腿肌就馬上回來跟我打招呼了呀~(可以不要回來嗎?!)

因為之前都在台北處理嘛!!!但畢竟我現在也是一半半的高雄人~(真敢說!!路你是認識幾條~)

所以我就找了高雄的慈美診所!!!!之前也有很多女孩來店裡問我~~但真的跑到台北對妳們來說也太遠了! 

找一天~!!!我就找了如比小朋友!!她剛好也要去弄杏仁酸~~~預約好~我們就出發了!!!


 

DSC09907

DSC09893

DSC09895

DSC09902

DSC09904

DSC09906

 

我本來以為慈美是小小一間的診所!!ㄟㄟ~不是吼~!

人家是一整棟!!一整棟的~~~樓下還有中醫+西醫+醫美!!這實在也是太方便了吼!!

搭電梯直奔到樓上來~~~~整個環境也都是感覺很舒服!!!!

 

DSC09875

 DSC09916

 

畢竟我也很久沒有去處理這些~!!! 

所以今天也想要順便讓醫師看看我的下巴兒!!

蛤~我還要在跟大家說一次吼~我的下巴本身就比較圓!!我是那種蘋果下巴!!!所以看起來臉就比較肉肉的~!

加上我本身沒有咀嚼肌!所以我是沒有辦法打肉毒來消臉的!! 

所以我只依靠下巴了~!!哈哈哈~~~

 

DSC09937

 

我是個非常講求時間很保貴的人呀!!要就是一起~~~一起比較省時間!!哈哈哈~! 

首先給醫生評估過後~就先上麻藥囉~!! 

 

02

 

其實我之前打過的微晶瓷是都還存在著的!!只是也會有一點消失了!!

醫師建議!只要補一點點讓型在把出來一點!!

阿那個~~我本人是沒有在追求要很尖的錐子下巴吼!!因為那樣子太不自然了!!

所以我都會跟醫生說~我要自然的就好!!!當然這都是要給醫師評估的吼!不是你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的!XDXD

這都還要在配合臉型那類的才可以呀!! 

 03

 

既然下巴都要等時間了!!哈哈~小腿也來先上麻藥了!!!

大概都要等個20分鐘左右喔! 

 

DSC09948

 其實等麻藥的時間很快就過了!!因為滑一滑手機嘛細就差不多時間了~!

BTW~我旁邊那隻狗在幹嘛!!XD

 

 

04

 

然後!!來了~來了~!!!我的小腿肌肉們~~~這丸可惡的肉們!!

這已經是我之前打過之後!!!已經好很多了~!!但又跑回來一點的照片!!哈哈哈~!

然後醫生會在要施打的地方幫我先畫上記號喔~!! 

 

05

 

我這次是先打小腿肌肉~完畢在打下巴~!! 

其實打的感覺就是被戳一下~戳一下的感覺!!

我都會請醫師要打前~一定要先跟我說!!!要打進去囉~~這樣我就會深呼吸!!!這樣就不會緊張+痛了!!

大概6分鐘就完畢了~!!!!非常的快速呀~

 

 

06

 

小腿完了~就換下巴囉~!!!! 

這大家應該都已經很熟了~我就不要多說了!!哈哈哈~只是同樣的步驟變成臉而已!!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懶)

處理完這些~我們就等等等等~!!

 

 

10

 

打完下巴過了3天~我就開始瘀青了~這樣~哈哈哈~! 

 

 

09

但我都會在平常上妝的順序~再多加一個遮暇這樣子!! 

其實也不會明顯到哪裡!!!就是拍照也拍不太出來~!! 

 

11

這樣拍起照來的臉型會比較好看~!!!不會太肉肉~!

但也不會像錐子臉那樣假假的尖~!! 

 

01

 

 

左邊是BEFORE~~有看到下巴有一條嗎~!!這就是我平常習慣的表情~!所以會有那個線~

右邊是AFTER~~~不見了~不見了!哈哈哈~(是變魔術嗎~)

 

07

 

然後~小腿來了~!!

剛打完是不會那麼快就消退的喔!! 大概過了1個月就會比較有發現~! 

其實我的小腿有點複雜啦~!除了內側的肌肉外~還有外側的呀!!

但是因為內側的肌肉比較明顯呀~!!所以我們針對裡面的肌肉讓線條變的比較好看一點! 

並不會完全打到肌肉不見喔!!!因為那樣對小腿也不好~~~但很明顯的真的改變了很多~!! 

一直到現在!!!我都很滿意我這次打的肉毒耶~~~~

朋友們看到都有發現真的變的蠻多的~~我自己也非常的滿意~!!!! 

 

 

IMG_0800

 

 

 

 

IMG_9855

 

這樣我就真的比較不會一直很害怕露腿了!!!!

非常喜歡!!!!!!!!

下次我還要再去把我的腳被蚊子咬!!!一直抓的疤給消除掉啦~!

因為真的太醜了~!!!!上次還被福星問說~~貓貓你的腿是受傷了嗎~!!!怎麼這麼多疤~~(三條線│││) 哈哈哈~

對啦~對啦~就因為我手太賤了~!一直去抓~!!冬天只要太乾我也一直抓~!抓抓不停~!就變成這樣~

等我改天去在跟大家分享吧!!!

南部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到慈美找王柏鈞醫師諮詢喔!! 

這次的效果我真的很喜歡!!!連潘潘都一直歐漏我~!!哈哈哈~!

但要去之前請一定要先預約喔!!因為我當初也是兩星期就先排時間去了!!現在又要過年了!!!一定會很搶手呀!!

我也先來去預約一個杏仁酸的時間好了~!!太久沒清粉刺了~!!一定很誇張~!!XD

慈美的價格我覺得非常的優惠~!!!大家自行去問問比較好喔!!!

大家自行搜詢-慈美醫學美容預約吧~~!! 



貓兒碎碎唸 

時間很快就到年底了耶!!

2013真的是一個很緊張的年份耶!!阿哈~~~

希望2014年可以過的很精彩一切都很健康呀!! 

(每年的年底就會先設定目標~~~!!XDXD然後兩個月後就偷懶不做了~)(倒)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