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呼呼呼!!久違了大家喔!

今天心血來潮的拍了這個妝髮文耶!!

其實是因為我去找DOMI染了一直很想試試的亞麻綠呀!!但其實現在顏色沒有那麼明顯!!應該會再退一下就會有了!!

但在陽光下卻是非常的明顯呀!!

我非常喜歡這次我染的新髮色呀!!因為染了之後我的臉變很顯白耶!

就不會覺得自己的臉很暗沉~~~畢竟我畚身就是黑肉底出身的呀!!!

自從那天給DOMI染了之後~我就覺得我的髮色好好看喔!!(轉圈) 就會比較有心想要好好的整理頭髮了~(善變的人呀)

話說~

那天跟小夫妻約好晚上要一起去喝嘎逼阿!!

我就想說邊坐在沙發邊看兩津勘吉~邊捲頭髮~(什麼奇怪的氛圍呀XD) 

但沒想到他們居然早到40分鐘耶~~~我都差點來不及!!!!所以快快弄好就整妝完畢了~

我都有點佩服我自己了~~哈哈哈~!!!!

後來還是很喜歡自己捲髮的樣子!大家也蠻喜歡的!想說來拍個分享好了~~ 

因為我的3捲棒買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過耶!!!哈哈~然後加上好多女孩都在問我的化妝品有哪些~

但我就是從來也沒有變過的化妝包們呀~!

老福星們應該都已經很會背了才是~一點創意都沒有呀~(攤手) 

 

02

 

我在家大部份都是長這樣~撇開那個有點做作的自拍照外!!哈哈哈!!!(要上鏡頭怎麼可以不做作)

但因為臉都很暗沉加上我最近很煩惱!!!!!就大概是失魂落魄~覺得自己活在孤島的那種感覺!!

鬍子也不刮~內衣也沒有穿就可以超市買東西的樣子!!失戀都沒有那麼慘了~(演什麼演)

難得有朋友要約我出門!!我就想說要發揮約會的心情來打扮~~

刮了鬍子後~~(到底XD ) 

擦上我最愛的ETUDE HOUSE的BB霜~~~~~~!!!!這條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很愛用~也一直都只用這條阿!

 

 

03

 

因為我的頭髮變淺了!!加上我本來的眉毛就是粗黑型的!(X!你跟本是男的吧~)

所以我一定會用DODORA的染眉膏來染淺!!!!看起來才不會比例很怪呀!! 

其實ETUDE HOUSE的BB霜這麼深得我心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呀!!

04

 

用完之後兩邊的色差很明顯吧! 

 

05

 07

然後我會+-擦一下睫毛膏呀!!

intergrate的根根分明睫毛膏算是我一直很愛用的妝品了!!

 6

我會在眼皮上塗一點眼影膏~

不得不說suki的

只要抹一點點就可以上色!!算是非常入手的眼影膏~!!!

我個人大推愛用中!!化妝包一定會放上這個!!因為很好用呀~! 

08

 

平常不出門就是拉塌呀!!怎麼可以不弄點眼線來瞧瞧!!

只要擦上眼線就變的比較有神一點呀!!!suki的眼線膠筆就是我很愛用的膠筆呀!!

我用是不會暈開啦!!除非我大哭還幹嘛的! 

 

09

 

最多人在問的下面會亮亮的就是etude house的眼線液了!!

因為他裡面有亮粉阿!!我都會塗一點點在眼頭!!!就可以看起來比較有神一點~~

但只要一點點~不然會看起來很像眼屎呀!! 

 

10

 

完妝就是長這樣啦!!!! 

算是變的比較有神多了吼~~~有吼!!! 

有點變成人了的感覺!!哈哈哈~

★髮   型    開    始    

 

11

 

弄完妝後~~~頭髮要趕時間弄完!!!!!就是有個小撇步呀!!

我們只要燙外層就好喔!! 

我之前還在那邊分層趟~~後來回去找domi的時候!!忍不住跟他抱怨說~

貓: 這個也太麻煩了吧~!!我頭髮那麼多~~~跟本就很不公平呀!!要燙超久的!!!還燙到耳朵(不爽樣)

domi: 疑~!!誰叫那燙那麼多層~!!你只要趟外層就好呀!!!(忍笑) 

對耶~對耶~我是白癡喔!!!那麼認真幹嘛!(電燈泡) 

 

13

 

我這跟也是跟domi他們買的~~~!!因為我也不知道買哪隻好~!!又不想要買到危險之類的~(容易緊張的人) 

我就請domi幫我買他們在用的這樣子~!!! 

 14

後來我在邊拍的時候!!發現有點危險呀~!!哈哈~

因為我的手沒空拿相機~~實在有點危險這樣~~~(遮) 

因為我們只要燙外層就好~~~~!所以其實快很多呀! 

 

15

 

馬上就可以變成這樣了~!!!!

 

16

 

然後下面的頭髮只要在繼續燙就好喔!!

因為藏在裡面呀~~跟本也不會被發現!!我們就只要燙髮尾就好囉~! 

 

18

 

有沒有發現~~其實這樣不用燙整頭!!但是就可以很快的燙出感覺有燙的樣子喔!! 

 

 小重點!!!

 小重點!!!

 小重點!!!

 

 小重點!!!

19

 

因為燙好可能頭頂會有一個頭髮的折線呀~! 

17

 

所以請大家要把頭髮拉起來!!!拉到頭頂這樣子!!!!就可以讓捲度在往上提一點點!!

這個步驟是一定要做得喔!!!因為等下頭頂的蓬度就會出來囉! 

不會因為頭髮容易塌塌的捲度一下就消失囉! 

 

20

 

全部弄好就會是這樣喔!!

但是這樣感覺很亂有沒有!!!!!!!!!!

 

大重點!!

大重點!!

大重點!!

 

 

2

 

要讓捲度和分線變的比較好看一看~

就看你自己平常的分邊怎麼用~~~往中線往後抓~!!!!!

這樣就可以讓捲度比較好看喔!!也會比較蓬一點喔! 

 

 

21

 

左邊雖然蓬~但其實有點亂亂的呀!!!

往後一抓後~!!就會看起來比較自然~捲度也會比較好看喔!!但還是保有捲捲的感覺喔!! 

這樣有沒有很簡單兒~! 

 

23

22

 

因為我在把頭髮剪短的時候!!就有先跟domi討論過囉~!

我想要讓髮尾是接近齊長~不想要有太多層次~~

因為我想要燙捲蓬蓬的那樣~!!!!所以我這樣燙起來才會有比較可愛一點點的感覺!!

不會有層次的成熟感覺那樣子~~~~~

阿哈~~現在真的覺得這個決定很重要呀!!哈哈~(得意) 

所以就算我燙的很蓬也會是比較可愛一點點的fu!!!

沒錯~~~我下次就要去真的用燙的了~!!!!!!!!!!!!!!!!!!!!!!!!!!!!!!!!!(鼻孔噴氣) 

因為我上次去跟domi討論!!也覺得我真的蠻適合燙捲的呀~!!!>///< 

 

 

25

 

雖然我現在是自己用三管自己捲的啦!!!但其實燙起來也差不多是這樣~~在捲一點點~!哈哈哈!

但因為燙捲之後的造型也可以比較多呀~

可以用髮夾走甜美的一點的路線~! 

24

 

或者用大髮圈有個性一點點的也可以!!!! 

算是很方便的髮型呀~! 

 

 

27

 

 

哈哈哈~回顧一下真的蠻有差別的呀!!

好險潘潘已經習慣了~~~不然剛開始這樣不把他嚇死才怪勒~!!哈哈~

不過自己diy這樣的髮妝真的蠻快的呀!!!!!20分鐘就可以完畢囉!! 

希望大家都喜歡今天的分享啦!! 

 

 

每天會在  兒碎碎唸  跟大家聊聊天呀!

 

 

 

大家也快來 KATZE 粉絲團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