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1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我居然為了要營造出不是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很假會的躺在草上!!!!

結果我被紅螞蟻給咬了!!!!!!!!!有夠痛的耶~~~><!(哭)潘潘馬上抹了他的口水!!!!(捏鼻子)

耶呼~~好久沒有去外拍給大家看了吼!!!

要不是潘潘這個人現在忙過來忙過去的~~~~(搖頭)

是說今天一眼就知道要跟大家分享~~~STAYREAL X SpongeBob的聯名T們喔!! 

 

IMG_9940

 

不瞞大家說!!

我這幾個月開始迷上看卡通的這件事~!XD應該大家會時不時看我在FB那邊講有多好笑!!

因為幼幼台從大概22:30開始就是海棉寶寶~23:00就是櫻桃小丸子~再來就是我們這一家!!!!!這就是我的卡通時間表呀!(誰想要聽你講這個) 

每次我在看卡通時!!潘潘都會笑我都幾歲了!!!

但說真的~我覺得每次看卡通才會覺得放鬆不少~!因為可以完全不用思考呀!所以才會覺得沒有壓力呀!!!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加入卡通時代!!!!!!!!!!!!

到底~~~~~~~~`要不要講重點!!哈哈哈~! 

 

IMG_9965

 

話說~~~STAYREAL睽違了一年!!又推出了和SpongeBob合作的T了喔! 

我一直也都很愛STAYREAL的設計T呀!!!!每次聯名的單品都會讓我很想收藏起來!

因為從包裝開始就讓人覺得很捨不得穿耶~~(疑!!)都可以感覺到STAYREAL的用心呀!! 

這次跟SpongeBob的穿搭有2件吼!!!!但我有不同的穿搭方法呀!!!因為T是最好穿搭的單品呀!!! 


STAYREAL X SPONGEBOB 麻吉海綿T - 黑標潮流版 / 黑色

 

 

IMG_9908

 

OHYA~~這款是有點帥的黑標版喔!!! 

上面的圖案是海棉寶寶和 小鼠的合照XD

 

IMG_99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件衣服的設計,有個地方是我很喜歡的小巧思喔!! 

就是上面的那個STAYREAL的字體,是靠近肩綁那邊~~~~~ 

大大的字體這樣可以很修飾!!看起來比較薄的感覺!!!是一種伸縮自如的感結~~~~(在想什麼!)

 

IMG_9912

 

IMG_9902

 

其實上面的寶寶和小鼠是有點絨毛的觸感喔!!!!!感覺是活生生的出現在上面!!!(到底是在形容什麼!!)

哈哈哈~就是說不會只是膠印的質感啦~!!非常的優秀喔!!!!! 

 

 

 

IMG_9904

 

因為T已經是黑色的了呀~!!

所以我們就來搭配一個蕾絲裙子來中和一下感覺呀!! 

看起來就比較女生氣呀!!

 

 

IMG_9903

 

 

IMG_9921

 

 

另一個感覺就是用率性感覺來處理~!!!(是要處理什麼!!!!)

是說為什麼我的褲子看起來皺皺的,因為我不小心穿到大件的尺寸啦~!!XD所以很鬆啦~哈哈! 

 

 

IMG_9927

IMG_9928

今年很流行一些露肚皮的衣服呀!!雖然我們沒有腹肌是小腹婆~!!!(OH~~~NO~)

但其實偷偷小小跟流行的還是可以的吧!!!!(搓手)

我稍微綁個小結,讓高腰褲子拉長腿的比例,看起來比例就會好一咪咪的FU啦!!! 

06

我覺得這件男生穿也會很好看喔!!當然男生不是搭配蕾絲裙啦~(廢話)

連背後也都很有設計呀!!!!! 

 

 

IMG_9926

 


STAYREAL X SPONGEBOB 泡泡海綿T - 黑標潮流版 / 黃色

 

 

IMG_9940

 

貨真價時的海棉寶寶來了啦!!哈哈哈~!

其實這款我有特地選比較大的尺寸喔!!!我選了L號~~

因為我想要穿寬寬的感覺,這樣感覺會比較休閒的隨性感啦!!!

 

IMG_9935

 

因為伸縮自如最舒服了~!!!!!!!!!!!!!!!!!!!(吶喊+翻滾) 

 

07

 

這件真的太可愛了啦~!!!!!!

完全的就是療癒呀~~~還可以拉近跟小孩的距離!!哈哈哈!

用白色的內搭褲來搭配就可以看起來很瘦呀~!!就說上衣寬寬好可愛呦喔~!!!

 

IMG_9936

 

這件的袖子也是有點點的喔!!顏色也是超級亮黃的耶!!!穿起來好顯白呦!! 

 

04

 

每次STAYREAL的聯名T連背後都不會很空虛喔!!!

後面嘛細有眼睛在看著你呦!!!! 

還有這次的皮標超有質感的耶~~~~~是皮的質感喔!! 

 

IMG_9962

 

眼睛也是有絨毛在上面的喔!!!!可以挖挖看降子~!!XD

 

 

09

 IMG_9949

當然也可以搭個內襯裙或短褲嘛細很隨性呀!!! 

再加個草帽就更完整了呀!!! 

 

anigif08

 

 

IMG_9974

IMG_9977

 

我相信一定有不敢那麼高調的女孩呀~!!

那就隨意拿一件格子襯衫來搭配好了!!!!

這樣不會看起來很高調呀!!露出眼睛也是很可愛呀~! 

 

 

03

 

兩種感覺也很簡單就可以穿搭完成了呀!!

一點都不用想~完全覺得自己選擇L號是選對了呀!!穿起來很百搭耶~!! 

 

IMG_9975

IMG_9976

IMG_9978

這個連在背後都很可愛的束口袋,是只要買STAYREAL X SpongeBob的限定包裝喔!!! 

是布織布的材質喔!!!我覺得可以背去旅行裝一些小東東~!!是很方便的喔!! 

完全吸睛度百分百呀!! 

 

IMG_9925

IMG_9924

 

非常實用耶~!!!! 

重點我很愛STAYREAL的原因就是因為還有男生的可以選擇喔!!

所以我都可以跟潘潘一起穿聯名T!!但又不是那種都穿一樣的感覺喔!!!

 

 

IMG_9969

 

我這個夏天不愛紅色~!!非常熱愛黃色~所以只要有看到黃色我就會莫名的心情很好~!! 

所以就算被紅螞蟻咬~~很痛!!我還是很開心耶~!!配合度超好的!!完全沒有臭臉給潘潘拍照呀!XDXD(還敢說) 

 

IMG_9968

IMG_9964

 

耶呼!!!!超喜歡這件的啦~~~~~!!!!版型穿起來也好好看喔!! 

 

01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STAYREAL X SpongeBob 的聯名合作穿搭分享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完心情好好勒~~~ 

 大家快去STAYREAL逛逛吧-

 

STAYREAL X SpongeBob麻吉海綿T


STAYREAL X SpongeBob泡泡海綿T

 

► 吼康報你災 

現在只要在STAYREAL官網上單筆消費滿$2999元,即贈送限量海綿寶寶踏踏地墊。

 海綿寶寶地墊

 

吼吼吼可愛無敵嘛!!!!!!!根本就捨不得放在地上踩來踩去吧!!!!(跺腳XD) 

 

然後妳們知道STAYREAL官網也能線上購買商品,而且有最快【5小時﹝快速到貨服務!!

根本就是妳們現在看完文章~馬上去下單!!!(話說海綿寶寶住在深海都可以這麼快從鳳梨爬出來了是嗎?!XDXD) 

吃個飯~~~就可以收件了!!都是一天可以完成的事耶~!!!連門都可以不用出~!!!

網購萬歲~萬萬萬萬萬歲呀~! 

 

 

STAYREAL X SpongeBob麻吉海綿T


STAYREAL X SpongeBob泡泡海綿T

 

02

 

歡迎來 兒碎碎唸  跟大家開講開講開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