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2015 年了耶!!雖然我還是常常一直講說明年怎樣~明年怎樣~就一直被糾正說~~是今年了好嗎!!!!!

已經是今年了好嗎!!! 

嗯哼~~沒有到過完農曆年就沒有過年的感覺嘛!!XDXD 

好的!!今年對我來說好重要喔!!

就當我昨日晚上打開本本,寫了今年要完成的事時~~~~今年真的也太充實了!!

我今年給自己的字是【堅持】 不管什麼事堅持好難!!!!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

畢竟每年總是到一個新的月份有滿滿的計劃,但好容易就一堆藉口就忘了!!! 

譬如!每年就會買一大堆本本!希望自己可以寫下來~!

但最後~就寫了3篇就好~!!!就沒有在寫過了~XDXDXDXD 

所以我希望可以堅持下去呀~~~~~~~~~~~~

好耶~~~一開始就來個給自己的精神喊話呀!!!! 

 

 

1月份我就回家陪陪爸媽和土豆了!!!

這天就順便糾波波比來去吃個飯了!!! 

我一直都沒有吃過涓豆腐耶~~~因為我覺得高雄的淨豆腐就已經非常好吃了~

連潘潘這個不愛韓式料理的,都蠻喜歡的!!!!但淨豆腐只有高雄有呀~~~~~~~~~!!!

比較過後!!!!!我還是覺得淨豆腐好吃價格也比較便宜!!! 

份量都是女生一個人吃的會很撐的那種!!! 

 那天台北真的好冷喔!!!

我本來以為我真的很不怕冷的人了!!!

居然會冷到不行耶!!!我真對不起那些在台北過生活的福星們!

我都不知道台北冷起來真的很厲害!!!!!!我還在高雄那邊穿短袖~實在也是有點太囂張了啦!!! 

我還出動我的內蒙古來的毛毛帽~!!

這頂真的很厲害耶~~裡面還有鋪棉呀~~~加上外面的毛毛整個很OVER~

形成一個我頭真的超大的感覺!!XDXD((這樣感覺臉比較小有沒有!XDXD) 

但走在路上真的蠻醒目的~!!大家都會覺得這女的是有冷成這樣嗎~!XDXD 

 

我那天思思念念要衝去找到 mister donuts 去買kiity貓的吊飾啦! 

本來想說如果大小像扭蛋那樣大小!倒不如就不要了XDXD 好險實品蠻大隻的~~這樣加價69也很划算耶~! 

後來潘潘吵著很想要剪頭髮呀!!

因為他在高雄一直找不到習慣的髮型師呀~畢竟男生好像真的都會很容易在乎頭髮的捲翹~

不知道是要怎樣的角度~他們才會歡喜~

他就對一根翹翹的很在乎呀!!我明明怎麼看都是一樣的XDXXD

剛好這次可以來找DOMI剪一剪~剪一剪!!!!

 

我每次來找DOMI用完頭髮後~想說還是來請DOMI幫我夾個捲呀!

畢竟我現在的頭髮為了好好的養護他!

所以我就想說先把他留的直直的~可以好好的梳理的那樣子! 

我目前是蠻得意自己可以把頭髮照顧的這麼好~~~~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對於電棒捲要怎樣弄!很苦腦呀~~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操控電棒呀!! 

但!!!!我還是去下標了一隻28MM加長的電棒~~想說好好的來練習一下!

雖然我有請DOMI教我`~~哈哈~但我想我應該還是要~多~多~練習~好了!! 

難得的我們3人的合照耶!!!!哈哈哈~~~~~

剪完頭髮~潘潘就非常的滿意呀!! 

不然他整天一直吵我~!!!一直說他頭髮怎樣~怎樣~我也覺得很煩耶~~

潘潘真的很愛點點的衣服耶!!

那天跨年我們還穿了點點的情侶裝搭配~~~

潘潘的是在曼谷買的~~~~~他本來就是在男裝櫃買的!!但我覺得蠻中性的~!

我自己也蠻想留下來穿的!!!!!!!所以我們兩個那天還在搶這件要來穿~XDXD 

我自己則是穿了點點的吊帶褲呀!!!! 

不過這件我穿起來腰那邊有點鬆~XDXD後面就還蠻顯的!XDXD 

但其實也還可以穿~!所以還是硬要穿出門呀!

因為非常可愛又好好搭配喔!!! 他其實這塊布有做了3種款式!!我全都買了~

布料挺挺的~我非常的喜歡呀~!! 

 

假日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還去了大溪老街走走~!

帶土豆出來見見世面呀! 

他被貓爸抱著~~~~完全都不想要跟我拍照呀!!

好險~我很會找鏡頭!!XDXD 喔喔喔~土豆真的太可愛了啦!!一直處於 '我好委屈" 我好不想跟這女的一起拍~!!!! 

那天也是背著新朋友一起去逛街呀!!真的是非常的可愛耶~

沒想到貓媽居然選了TIFFANY綠色款!!!!!!!好吧~~~沒關係!

我改天在拿來偷背好了~XDXDXD 

JB包包真的好可愛喔!!!其實看起來小小的!也非常的可以裝耶~改天在來跟大家分享容量!! 

好耶!!

土豆不跟我拍~~~我就轉頭來找潘潘拍照(到底是有多愛拍XD)

難得潘潘要跟我拍照呀~!!我怎麼可以不好好的把握機會呢!!! 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少放閃吼~!!

有福星說想要多看一些我和潘潘的放閃照!

疑~~~阿不就是這樣子~

兩個人一回家~就一人一台電腦!!就不太講話~就開始一直打字~哈哈哈~

頂多邊看世間情邊笑~邊罵這樣!!!!!! 

但我發現~我有越來越喜歡上這個男人了!!XDXDXD 我無時無刻都在跟潘潘告白耶~

然後他都不想要理我~覺得我很吵~~~~!!!安內甘對~我那麼熱情耶~~!!

所以~這就是我沒有辦法放閃給妳們看呀~因為他都不理我呀~~(悲情~~~~~)

 

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休假日在幹嘛呀!! 

我從去年的年底開始到現在都非常的忙碌!!!

希望今年自己可以好好的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大小事呀!!! 

今年也好想去一些國家喔!!! 

我想要去日本、韓國、如果可以想在去清邁耶~!現在廉航機票好便宜!!

但我習慣吵鬧可以大買特買的地方~怕去清邁很不習慣耶~XDXD 但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安排一下呀! !!! 

好耶~

過幾天在來跟大家分享今年的KATZE大事紀吧!! 這是一個會打長長的文章耶!!!!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