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優吼!!聽說是要變天嘛!!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變天的天氣呀!!!但我好像都很容易跟太陽再一起耶!!

曼谷就不用講了!! 想說這次去韓國也許可以遇到很冷的那種天氣呀!!殊不知~~一點都沒有很冷耶!!(失望!!) 

但就是天氣比台灣涼一點點!!但要我穿短袖在路上也是完全都沒有問題的呀!!

不過!!這次我找到了我心目中理想的外套了耶!! 

我這次去韓國前就已經做了很多功課啊!! 

0201

隨便一翻就都是這種長板的OVERSIZE的外套呀!! 

無論是什麼質料!!就是要長版長版的呀!!!

且不要那種薄薄的!!薄薄的要幹嘛!!那是夏天再穿的~~薄薄的那種針織就是會貼在身上呀!! OH~~NO~~(抱頭) 

就是要那種有點鬆鬆的!!穿起來看起來就像衣服沒穿好!!XDXD你們應該有人知道我再說甚麼的才對!!XDXD 

我就找到這件我理想中的長版外套呀!!!

看到一個歐逆穿~~~ 喔喔喔喔!!也太好看了吧!!雖然那個歐逆看起來是不高的身高!!

但一看到那版型就直接是命中我想要的款式呀!!

質料是非常舒服的針織!!完全不紮肌膚的那種喔!! 

穿起來就很舒服呀!!整件的質料非常的厚實!!

連帽的款式比起沒帽子的款!!穿起來多了一份可愛的慵懶感!



其實那幾天去韓國真的穿不到這種厚外套呀!!

但我覺得這款真的好好好看!!說甚麼還是帶去外面硬要拍穿搭呀!!!(是到底有多喜歡) 


我知道比起卡其色!!大家應該都會比較愛黑的!!

可能黑色大家都會覺得很百搭吧!!XDD

但如果兩色只能買一色!我一定會選擇卡其色呀!! 

黑色是基本款沒錯!!!!!不管配甚麼都很有安全感!!

但是卡其色要有這麼好看的針織外套卻不好找呀!!

且這種卡其色穿起來就感覺很溫暖呀!! 

好搭配的程度也是很厲害的呀!!! 

我很愛這款雖然他真的蠻重的!!

但是用料真的很實在呀!!連帽子也都這麼一大塊!!哈哈哈!

這樣大大的帽子很有造型感耶!!! 


這件外套就是不管搭甚麼都好好好好配耶~~

內搭款短裙這樣子也真的很好看!也不用怕會很冷!!!因為外套真的很夠暖耶!! 

內搭這樣子的長板的洋裝也會很好看喔!! 

又變成另外一種穿搭的感覺了!! 

我裡面又穿搭了背心裙!!穿起來感覺就又會很日系的那樣子多層次的搭配了呀!

一件外套有那麼多的穿搭法!!!

根本不買就不行呀!!! 

今年真的要來一件這種常常的針織外套才可以呀!!! 

順便就整理起來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貓兒碎碎念 

我最近深深迷上她很漂亮了!!

也太好看了吧!!!!!我最喜歡惠珍跟金記者了!!!

會不會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我已經很久沒那麼愛看韓劇了說!!!! 每次看得我哈拉哈拉哈拉這樣笑!!潘潘都無視我耶~~~

話說!!這次去韓國時間也不夠用!!

印象中!!我只吃了土俗村雞湯+陳玉華非常滿足外!!

其他全部都在吃炸雞~實在是太恐怖了!!!

 阿~~~~~~~~~~韓國天氣雖然很乾!!但是我的鼻屎都挖不出來耶!!因為真的都太乾了!!XDXD

加上我那時月經又要來了!!完全非常不舒服呀!!

呼~~~希望下次去能讓我看到一點雪也好呀!!一點點點就好了啦!!!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