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騎車騎了90公里!! 只想要來住這間民宿!!! 

第一篇在這: 

迷錯! 人生就是要有點衝動,所以我真的感謝有一群很衝的女孩!!

跟一個剛好可以讓那麼衝動的少女?! 待一晚的地方!

我其實真的不想要分享,因為這個地方真的太棒了!! X D我怕我以後沒有辦法再隨時衝來都有房間住呀!XD

但也因為我在這邊得到一點點的東西,所以我也想要分享給更多想要找到一個可以讓心休息的地方! 

當你準備好要來這裡的時候,請不要猶豫,就是立刻準備!! 

你真的只需要人來就可以了!! 

我真的不喜歡過度的去裝潢的房子,有太多的彩色,有太多的偽裝的風格!(這個我前一篇就有講過了啦) 

我喜歡耐看的樣子,所以我喜歡找這種灰灰的! 清水模設計,只需要混泥土這種粗曠的感覺˙,這種房子才是我心目中的該待在海邊的樣子的房子呀! 

我出發前雖然時間很趕,但我已經做過功課了!! 哈哈哈!! 

這系列的房子是由陳冠華建築師所設計的,他前前後後再花東設計的房子都是這樣子的風格!! ((歡迎大家自行估狗會更清楚) 

他是一位很有才華的建築師,當然建築師設計很強外,我覺得會願意花錢找他設計的民宿主人也很棒呀!! 

因為就是你懂嘛!! 我有這個才華,也得有懂我的人才可以呀!! 

 

下午3點可以CHECK IN

(其實我們本來以為我們可以更早的!

但因為前面那個公車根被小鮮肉困住的包子店,玩得有點太久了!XDXD) 

所以也是剛剛好時間入住!!瘋狂的趕路前來~~ 發現就在一個路邊的沒招牌的地方!!XDXD但我真的覺得不需要招牌! 你也會發現他! 

但其實也是很醒目,因為就是在一條很長很長的的路!! 路邊都沒有東西的時候,

你就會突然看到一棟很美的房子!! 就是他了!XDXD 

整棟建築物非常的有層次感!! 

歹勢!! 因為我們就是來尋找人生的,我們就是只能用手機拍拍照了!! 手機都是那種只剩下5趴3趴那種飢渴的狀態) 

光看到這樣子!! 我都覺得這90公里騎到屁股麻掉!! 很~~~值~~~得

我們訂的是3人房!! 

所以主人之一帶我們直接上樓˙!! 經過一個長廊!! 下午的陽光剛好灑進來!! 形成一道完美的光影!

打開房門就是一個很通透的房間!!

裡面感覺就是沒有壓迫感的非常棒!! 除了一個大大的床外,還有一個臥榻!!!!!

 

整個採光也非常的棒呀!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種飯店都是黃光或者很昏暗的那樣子!

 

自然光才會讓心情˙也變得非常的太陽呀!! 陽光是無價的呀! 

還有兩個類似懶骨頭的沙發!可以看星星聊聊天這樣子! 

整個房間的設計超級棒! 感覺用的家具都很厲害!! 都是實木的紮紮實實的建材壓! 不是到處都可以看到的設計呀! 

我是沒有很懂設計嘛! 但特別的東西起碼是我們一眼就摸得˙到跟但得到的呀! 

衛浴也是很大間!不會有壓迫感的那種呀! 

 然後!! 就有一群小可愛非常的熱烈地要帶我們去參觀了!! 哈哈哈

這是我們房間旁邊的樓梯有個頂樓的露台呀!

 

]

 

 

這邊的的頂樓,就是可以看星星的地方呀!! 完全沒有光害,還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呀!! 

可能因為真的天氣沒有很熱,所以整個溫度是非常的舒服的感覺呀! 

這裡有一個廚房!!! 可以讓客人自己準備晚餐在這邊吃!! 

畢竟這邊晚上不是那種巷口有7-11的地方!! 所以我真的覺得可以在來之前,大家就先把糧食備好!! 

晚上可以再這邊煮一些吃得大家一起吃一吃喔!!反而是個更棒的體驗呀!! 

 

這些邊境牧羊犬真的太可愛了!!! 總共有5隻!! 他們真的聰明的很誇張呀!

居然還會帶我們去海邊耶! (我有把它們帶路的影片!! PO 在粉絲團上面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喔) 

 

我們就在完全無人的沙灘!!! 玩到瘋掉~~

玩到那個狗狗好像是我們養的!!! 

其實我們根本就是在陪玩呀!!XDXD 因為你知道它們會一直找你玩丟棍˙子的遊戲!! 

你不理他們~~它們就會一直等你!!哈哈!!太煩了~太可愛了!

 

我的愛鞋~~也被他們灌沙耶!!一個用一種要蓋房子的概念再給我處理耶!

本來呢~我們是要去玉里走走的!!! 

但陪他們玩~~真的玩到時間都超過要天黑了!! (我真的沒誇張~是我們陪他玩呀!!!!!!!!!!!!) 收個費用好了吧! 

 一個失意的女子,走向海邊?! 所謂何時呢((到底是以怎樣的口吻在講這段話XDXD)

你們看看海邊真的包場!!!!!超棒的!! 


 雖然我真的是很怕水啦!!! 更不用說海了!!!! 我會有種很害怕的感覺!!

但看看海浪拍打的感覺!! 還是會覺得很棒呀!!! 完全覺得一整天發呆也沒問題( 但很怕旁人會覺得是不是要準備報警!XDD)

最後~~我們就玩到快要天黑了!!! 才決定讓狗狗們帶我們回民宿呀!

(沒錯!!想迷路都沒辦法!!!因為她會帶你們回家!! 不是嘛!! 聰明成這樣~忍不住都好想要好好疼它們壓) 

 


  ˋ​​​​​​

晚上呢~就由我們的管家們!((??!XDXD) 

我們騎了快要20分鐘的車吧!!哈哈~~騎到一個小市區( 是有7-11的喔) 覺得好感人!! 好珍惜!

我們去超市大採買!!是以一種颱風天要來的那種概念在採買!!!!!!!!!!!! 哈哈哈哈

出來玩~~泡麵都會覺得特別好吃!!! 

跟月底在吃泡麵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喔!XDXD 

熱愛吃菜的概念!!!就是這樣子~XDXD(到底是有多愛吃青菜啦)

我們3個人!! 煮了兩鍋麵喔!( 還有分~牛肉口味和羊肉口味呢) 

是不是很會吃!!!!!!!!!!!!!哈哈哈!!到底是餓成怎樣!! 不是嘛!! 你知道跟狗狗玩真的好累!!!!!!!!!!

因為其他房客都還沒用來廚房!!哈哈!!所以我們就是用一種: 今晚在皇宮裡開PA的概念在狂歡XDXD (到底哪來的戲碼)

其實真的蠻累得~畢竟一早的奔波!!!但真的覺得這邊好棒~~你會想要好好用力地享受這邊的一切呀!!

你不要覺得這3個是怎樣!!!!! 這照片蠻不美的吧!!哈哈哈哈!! 

因為太重要了!!!我們吃飽~回到房間躺著廢著聊天!! 後來覺得倒不如上去頂樓聊天好了!

因為沒有光害~~所以才會開了閃光咩!想要給大家感受一下我們當下的心情呀!XDD

泡著熱茶聊個天~還有海浪的聲音~~超棒的!!!!!!!!!!!!!!!!! 

然後~~姐姐我呢!! 就已經要回去休息了!!

居然又遇到這群狗狗呀!!!!!!!!!!!!

你們又要玩~~~~~~~~~~!!又要玩~~~~~~~~~~~~~~~~~~!!!!喂喂喂!!差不多一點吧!! 不讓人家走是怎樣!! (打包回高雄喔XDXD)

太撒嬌了你們!!! 

隔天的早餐是8:30開始享用!! 我是很少吃過早餐那麼晚開動的!! 

因為我真的很餓~!!哈哈哈!!其實是我們本來說好要起來看日出的!!但你知道真的太累~~ 我起床喵到~~噢!!天亮了~~哈哈(就繼續倒下) 

然後早餐是很好吃的麵包~~及很健康的沙拉!!還有紅豆湯圓喔!! 

完全覺得想要放的慢慢地吃完!! 真的很適合~~拿一本書!! 靜靜地喝個咖啡!! 然後慢~~~慢~~~的享受呀!

 

但因為11點就要退房!!我們吃到10點~(好啦!! 因為狗狗的玩飛盤時間又到!!!! ) 

我們又去陪玩了ˊ!!!!!!!!!(明明也很願意壓) 

超級煩的(( 明明就很喜歡XDXDXDXD)

一直這樣子耶!!!!!!!!!其實那時候有點下雨了!! 但他們好像不在忽地想要玩一下呀!) 我們當然就會努力陪他們玩呀!

都要退房了!! 還有多少次的捨不得呀!! 

要不是真的買不到車票回來,我們真的很想再住一晚!!!然後繼續發呆~~繼續陪狗狗玩!! 繼續拍照! 

本來要去金剛大道的行程,因為一直下雨,我們就決定放棄了ˊ,因為去到那也拍不出什麼好照片的!XDXD 

所以我們就決定繼續跟主人說~可以讓我們再待一下嘛!!!! 哈哈哈( 到底是有多不想要走XD) 

我們就到書房去拍照了!! 因為房間已經退房了嘛!! (還在想念是吧!!) 

我們在書房又拍了超多照片的!! 你們真的不要覺得我們很無聊!!哈哈!! 是因為真的太想要好好珍惜可以在這邊的時間呀! 

 

結束了我們的旅行呀!! 當然也就立刻又瘋狂的騎車到台東市區了!!! 

因為沿路一直落大雨~~~我們騎到全身溼答答的呀!!!! 

完全是熱血青年才會做這種事啊!! 

你們知道我從台東回來!! 就滿腦一直回想呀!XDXD

因為在這個地方,你很難想像會讓你如此的放鬆呀!

你真的會忘了這裡沒有電視,你會想要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本來以為你會覺得很無聊的,在這裡你只會覺得時間更不夠用!! 

你會想要多花點時間好好的享受在這裡面!! 

這真的是充滿魔力的地方,因為聽著海浪的敲打聲,

這裡真的很適合幾個女孩聚再一起聊天!! 拋棄你們的另一半幾天,

好好的一起聊天放鬆心請呀!! 

畢竟生活中的忙碌及太多煩心的瑣碎的大小事,累加再一起,常會讓人失去了方向及難以消化的情緒!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或許,我們越長越大,越是羨慕可以單純天真的時候,

當你忘了怎麼在這樣子需要努力向前的生活時,我想就給自己一個衝動!! 

一個可以衝去好好讓心就此放鬆的旅行!! 找到一個對的地方,就準備出發!! 

這絕對跟你提前準備好的旅行是不一樣的!!! (請記得拋家棄子才是最正確的呀!)(挑眉) 

 

 

大家可以自行搜尋 : 長濱小盧

完全推薦呀!!!!!!!!!!期待我們的哪天衝動,又可以衝去陪狗狗玩飛盤了!XDXD

希望可以好訂到房間呀!! 噢噢噢!!還有真的很難訂到的車票!!!!!!!!!!!!!!!!!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