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房間~~!哈~!!亂講亂講的啦~!

我如果房間有這麼美的話~~又這麼乾淨的話~我應該會天天在家拍照給大家看~!哈~~~

今天是要介紹~貓貓上次去高雄住的日租套房啦~!對的~也在85大樓~~~!!

之前去住過一次後~就覺得很方便又很便宜呀~!!

話說這次上網找~也都沒有找到什麼不錯的~!!所以就只好找之前就住過的新宿啦~~!!

(旅行) 出發!高雄85新宿大樓住一晚吧!

沒辦法~貓貓就是一個很沒創意的人呀~

我只要住過的地方~只要感覺很不錯的話~下次要再住~我就會想選一樣的~

結論就是~貓貓算是一個品牌忠誠度很高的消費者!哈~怎麼講起行銷學來~~!!哈~




因為我很愛在要出發前才緊急做功課~所以房間都快沒有了啦~~!!哈~~

老闆就剩下4人房了啦~~!!沒辦法~我們只好住4人房間~不過4人房間的樓層都比較低一點~~~

大概都是13.14樓的樣子~~~!!!!不過也沒關係啦~因為逛累了~跟本也沒心情看風景說~~(正面力量又來了吼~)!!!就是這樣用的~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不錯的感覺~~房間算是比較長型的~~

所以貓貓的東西可以隨便放放~~哈~~!!




老闆幫我們準備雙人床的枕頭!!另一床就沒有啦~~不過也用不到啦~!哈~~~

不過這樣可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運用~也比較沒有壓迫感~哈~

可以在裡面跑步~~



不過貓兒覺得枕頭有點太軟了啦~!哈~

睡到隔天脖子有點酸~~哈~~~!!我一直去搶潘潘的枕頭!!疊兩顆一起睡啦~哈~









還有一個野餐的小餐桌~!哈~~~!!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有FU






連放名片的架子都很有氣氛的感覺ㄟ~!哈~


小細節都不放過啦~





從這角度就可以看出~房間真的蠻長的啦~~~!!哈~






這個燈是不是很美麗~貓兒找了好久~在那邊開開關關~才找到開關在哪裡!!

還一直跟潘潘說~!!ㄟㄟ~燈好像開不了~!!煩ㄟ~!

明明就是自己眼睛太大~找不到~!!哈~~






貓兒很喜歡後面的布簾的那塊布上的珍珠!!哈~~

沒辦法~貓貓在看一些東西都會很很細啦~~!不過價錢的話就看不太清楚!!哈~~






不過~可能我們選擇睡的那邊是比較角落啦~

離電視就比較偏一點點~看電視就會比較小~~哈~~

還是應該要請老闆換大台一點~!!哈~~~!!比較實際吼~(你又不是去看電視的~)

貓兒習慣在外面住的話~就看電視看到睡著~~哈~~!!!



將將~還有一個小的洗手台啦~

貓貓喜歡有洗手台的房間ㄟ~~!!感覺就很方便呀~!!哈~

也有可能這間是4人房的關係啦~因為我們上次的兩人房就沒有啦~~!!



哈~還有安潔麗娜的照片啦~是想要表達~她與我們同在嗎~哈~






有附很簡單的水及茶包~~!!!

貓兒通常都會習慣多買大瓶的那種水~再拿回來喝啦~~!!




哈哈哈~出來玩~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準備泡麵的啦~!!


大家猜猜哪碗是我的啦~~噗~(這有什麼好猜~)

我最愛就是阿Q啦~~~!!不知道為什麼~從國中時就好迷戀~~哈~~~!!

潘潘的滿漢~我建議下次千萬不要再買了~哈~因為吃完整個房間充滿了筍乾的味道!!哈~~~





浴室的話就是個很簡單的淋浴啦~

來這邊本來就沒有很強調要浴缸什麼的~~

哈~~重點是乾淨就好啦~






天亮的高雄陽光~把房間照的很美啦~!!!

整個灑進來~~我跟潘潘當然就早起來拍拍照啦~




嗯嗯~沒有錯啦~場景就是在這邊啦~!!哈~~~!!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熟~~~很方便吼~!!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找內裝漂亮一點的房間啦~~且4人房比較不會太小啦~!!哈~





有陽光的關係!所以也還蠻亮的~~拍穿搭也很OK~整個把房間當攝影棚~~很方便吧~!!




以上就是貓兒的住宿分享啦~!!

有要去高雄玩的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啦~

可以省錢又很方便呀~!!

貓兒大概是花1800~2000內~SORRY~就說我對價錢有點失憶!!因為錢是潘潘負責的~

新宿貓兒還蠻喜歡的啦~

因為以前去高雄可能會去汽車旅館之類的~不過現在省錢住日租~覺得很不錯~

交通也很方便啦~~坐捷運到三多站~~遠百出口~往左走~~一直直走~~!就會到85啦~大概走10分鐘~

要去哪裡玩都很方便啦~~!!   85新宿


下次有機會來高雄~貓兒可能還是會選這邊啦~!哈~~~!!

潘潘把房間拍的比網站美說~~哈~~!!趕快誇獎他一下~哈~~

不過這樣才能看到比較多角度啦~~不然網站只能看一咪咪~~剩下就靠自己想囉~~哈~~



.
OHOH~~看到這張照片~我又想要去了~~~!!哈~~~~~



 貓兒碎碎唸

1.今天去逛街的時候!!貓兒完全有控制!!不敢很誇張的購買~!!哈~要控制購物慾的發生~就是想著~

不要買~不要買~!!一天也只穿一套衣服!!!!不要買了~!!賺錢很辛苦!!!~~貓兒就會忍住~!!哈~

大家可以試一下喔!!哈~(亂教一通)

2.話說~大家跨年想要去哪邊玩呀~!!哈~~貓兒本來想去花蓮說~!!不過聽說今年元旦是星期日!!整個很沒勁ㄟ~!!

所以決定把錢省起來~!哪裡都不去啦~!!!省錢省錢省錢!!好重要~~!

可是又好想出國玩喔~~!(阿這樣不是花更大條嗎~?



(旅行) 出發!高雄85新宿大樓住一晚吧!

(住宿)台中麗舍日租小套房,便宜又高級不住怎麼行

(愛旅行) 女孩一個人輕旅行-我在四四南村!!

愛旅行)女孩心事-姐妹小旅行之我有好多話想說-海洋深呼吸


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留言~!!快快加入貓貓FB跟我聊天好嗎~?!!!!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