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這真的是我的大突破了吧!! XDXD 

大概是我國中後~最短的頭髮了啊!! 因為我真的很少頭髮這麼短的時候呀!! 

畢竟開始漂頭髮後~~~就髮質很暴躁呀!! 

但這很正常啦~~~~ 很少有人漂髮還在髮質好的呀~~(明明就是自己不好好照顧還在那邊講) 

因為我真的覺得睡覺都會壓到頭髮~~ 早上起來頭髮又毛得要命!(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我自己頭髮也沒有吹全乾) 

#到底是要有多少小劇場!!!!!!!!!!!!!!!!!!!!!!!

OK~~~~~~~

最後連潘潘都看不下去了~所以就說去找DOMI的剪短了吧˙XDXD 

天呀!! 長髮控的潘潘都要叫我剪短了~~那就真的可以剪一下!! 

我本來的理想是想說~可以剪到可以綁小馬尾~有點韓韓的那樣子! 

 

覺得可以綁一個小馬尾蠻可愛的吧! 

就大概跟我2年前剪的那樣子的長度

 

 

 

這大概是年輕時的我吧!!!!!!!!!!!!!!!!!!!!!!!!!  好了!! 不需要放太多照片給你們回顧!! 

不准比對!! 不可以! 

停止你們的比對的行為!!!!!!!

好了! 反正我們的理想是這樣子~~~~~ 

結果!! 

反正我長髮照片就是那樣子嘛!!! 

你們也知道的~就是可愛可愛的!! ( 喂~~~) 

應該是毛躁毛躁的!!! 

畢竟頭髮多~~又自然捲就是煩

 

你們也知道我真的很不愛洗頭˙髮!! 就是因為頭髮很容易打結呀!XDXD 

好咩!! 本來兩天不洗~~到後面就變成3天!! 

然後~又因為我的手受傷咩~出不了力啊!! 所以我呢~就去給人家洗頭髮~~ 但洗完頭髮又不能去同一家一直去! 

人家會覺得!你這人是不是很閒~~為什麼一天到晚有手不會自己洗嘛! (天呀!我真的很會替人家著想耶)! 

所以呢~~ 

我就臭著一個頭去找DOMI了~~~哈哈哈!!( 這句話也實在不用講出來吧) 

#其實呢~是因為要漂頭髮前頭髮不要洗得太乾淨呀!不然會很傷嘛!! ( 我也是體貼的心) XDXDXD 

OK~~~ 

DOMI給我下了第一刀 後~~~接著我就開始進入一個迷幻的空間!! 

因為我就是放心呀!! 

然後~因為漂髮就真的會有點痛痛咩!! (但已經沒有上刺痛了) 

這次為大家上菜的是粉紅色呀!! 哈哈哈哈!! 

反正呢~每個顏色我都幾乎都試過了呢( 驕傲個屁) 好啦!! 反正有漂髮就是可以大膽的嘗試看看!! 

結果~~ 

 

好!

我承認~我真的不太會擺POSE! 

因為我真的還在驚訝我頭髮怎麼可以這麼短!!!!!!!!!

我真的沒有那麼短頭髮過!! 

沒有東西可以甩來甩去~~~(?!_)

剛染完就覺得~~~~~

天呀!! 這女的是戴假髮吧!!!!! XDXD 這種長度又是這種顏色!!!XDXD 

 

所以我居然不會百POSE了!! 天呀!! 老天爺呀!! 

然後~我又覺得髮色也是第一次這樣子紅!! 

但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漸層色的感覺!! 

就是因為我下面的頭髮是之前漂髮的!! 所以我的頭髮會有很好看的漸層色~~~~ 

 

 

 

 

 

 

 

 

]

淡妝大概是長這樣子吧!! 

 

我就是還要再繼續練習自拍!! 

我本來想說見面會的時候~~都已經誇下海口跟大家說~~~ 

你們最好是練一下自拍~~ 我可以拍100張表情都不一樣喔!

我可不可以收回~~~~~~~~~~我還要再練習一下下耶!

因為人家頭髮變那麼短! 

顏色還那麼跳色!! 

人家會有點緊張!! 

OKOK~~我知道妳們看不出來我知道!!

這幾張照片是大概我拍了5分鐘才有辦法完成的耶!! OMG~~~~~~~~~~~~!!!! 

我的髮色會越洗越淡~~~ 

因為你們看我剛染完~~ 跟洗完頭後的拍照顏色就會有點小落差了吧!XDXD 

但我又很捨不得洗頭~把髮色洗掉呀!! 

可是~我都有再用護髮洗髮精那種!!! 所以顏色可能可以比較就是那樣子不會掉得很快?! 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剪完頭髮~~覺得人生都變得不一樣了( 亂說話XDXD) 

整個覺得好亮眼~好沒有包袱喔!! XDXD (到底想要說甚麼) XD

我剛剪完真的不敢光明正大走出門!( 屁啦!) 

好啦! 就是要戴個帽子蝦咪的~~~ (自以為是明星逆) 

喂喂欸!!不是呀~~你以為在路上看到一個平民老百姓染一個粉紅色頭~不會覺得他到底在幹嘛的嘛!! (嘆_)

但大概過幾小時後~我就覺得其實也沒關係了!! 哈哈哈! 

總之~以後我不能在路上挖鼻孔~剔牙縫那種事情我都不能做了! (嘆) 這樣會跟我的頭不搭配嘛!! 

喂喂!才剛弄完頭髮~~ 照片沒很多!! 

可以了吧!! 你們這樣子滿意了吧!~XDXD 

是也沒人叫我寫文章啦~~~ 但我就是覺得可以好好記錄一下嘛!!XDXD 

真的很感謝DOMI耶~

畢竟我的毛那麼多~~居然還可以剪成這樣子!! 沒有變成安全帽~~真的很想哭耶!! (但如果真的變安全帽我會更想哭XD) 

然後~我覺得妳們可以去剪短!! 

真的可以去剪!! 

我本來也說不要剪了~我要留長!! 

但真的也覺得剪了頭髮人生都變得輕快許多了( 當然事情還是一樣多)XD 

真的不要猶豫了!! 

人生那麼短暫~~做一點自己想要做的吧( 就是把頭髮剪短) (又沒有人想要剪短) 

你不剪短~你都不知道你短髮是長怎樣!! (廢話吧!!!!!!!!!!!!!!!!!!!!!!!!!!!!) 

好啦! 

推薦大家歡迎剪短喔!! =

歡迎去找DOMI喔( 我沒有抽成喔) 

哈哈哈!! 因為DOMI真的很棒耶~~~~~~~~~~~~~~~~又不會推銷!! 話又不多~( 喂) 很認真地再給你建議耶! 也不會油條! (我真的很討厭弄個頭髮話很多!又瘋狂推銷的) 

就是因為DOMI很棒! 所ˋ以我才會每次都心甘情願坐高鐵上去找他!!!!!!!!!!!!!

https://www.facebook.com/Domihair/

 

好了咧~我的頭髮會越退也不知道會變成啥色!! XDXD 

你們就好好等待我每天的照片好了!! 

但認真的很喜歡這個短髮!!!!!!!!!!!!!!!!!!!!!!!!!!!!!!!!!!!!!!!!!!!!!!!!

 

KAT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