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終於可以很正式的跟大家說,我們回來了!!! 

每次站在這裡,總是大家不停地猜測?! 到底這裡是誰租走了?! 這裡到底要幹嘛!! 這裡是要賣什麼!? 

2013 年˙的時候,我們在高雄新崛江開了KATZE,

2014年的時候,我們就把店收起來了

全心全意都在網路上了!! 

感覺起來可能就像是大人會說,年輕人就是都沒有想好,想什麼做什麼XDXD 

經過了5年後!! 我們還在~~~((喂!! 這篇是一篇感人的文章!!不要這樣子正常一點) 

2018 年 

我們又將在展開一家新的店了!! 

想想我怎麼會那麼的想不開,以及那麼的有勇氣,在現在這個大環境,每個人都在關店,做不下去!! 店租太高的時候,我選擇了一間

 

 

的轉角店面!! 

 

也不只是三角窗

 

 

這字體會部會弄得太大(乾!! 這篇明明說好要好好的打啊!! ) 

其實找到這間店面,真的是可以講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我想這個店面,應該是很多高雄人都知道這裡!! 

我五年前下來高雄定居生活,

也曾經來這裡吃過幾次的火鍋,但我沒有想到,我居然5年後會把店開在這裡!! (寫在這邊可能真的很想哭) 

或許,我之前把店收了後,我說: 我絕對不要在開店了!! 

因為開店要花的錢真的很驚人的恐怖!! 

我想這是應該所有開店的人都會明白,房租! 水電!! 裝潢開銷!! 即便是開7-11都有可能做不下去了!! 

但是!! 我還是想不開的決定要再回來開店面!

當初選擇要租下這裡!! 我真的很抖!!

除了租金很抖

地點也很抖呀!!!!!!!!!!!!

因為這裡的鄰居就是赤鬼~輕井澤!!!!!!!

很多人不知道KATZE,其實也蠻正常的!!哈哈哈!! 乾!!阿我們就都沒有在打廣告呀!XDXD 

雖說,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租下這裡!!!我真的不知道,

一簽約完就知道~ ㄚㄚ!!乾!! 簽太快了!XDXD (喂) 

好吧!

找店面的過程也很值得好好跟妳們分享!!

但這半年來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每天都在花錢!! 噢噢噢!!

不是啦!!每天都好忙~~ 等有時間我會出一本書!! (喂!根本沒有這件事)  

我會好好的跟你們分享的!!

我們將在這裡繼續跟大家一起度過不知道多久的日子!! (還是不要把話說死吧!XDXD留點退路給自己吧XDXD)

畢竟高雄真的開店風險太高了!(正面一點!!正面一點) 

這裡不是想要多有名

這裡只是一個單純想要把大家裝在一起的地方

1F 是 - 一起? 是外帶咖啡茶類店!!

2F是- KATZE 服飾店 

3F是- KATZE網路部門

每次經過的人完全都好奇,因為很少人會這樣子做啦!

就是這樣子想要把大家裝在一起,我們選擇在這個三角窗三層樓繼續開始!

或許有太多人很不看好!

或許有太多人覺得很快就會倒

我不想要用夢想在做事,我只想要做我想做的事!! 

當初真的就是只想要有一間KATZE的店面,然後!! 弄一個小區塊,給陪大家來的男友們老公小孩們!! 可以喝咖啡浪費時間用的!

 

然後~沒有人可以打擾你們花錢!! XDXD 

加上又覺得,每次大家來˙面交都會想要看其他款式或試穿,跟聊天!!! 

好!! 那就找個店面來讓大家浪費時間跟我們在一起也很好!! 

然後!! 有個店面,就可以讓妳們好好地逛一下,可以好好的試穿,可以好好摸摸我們的料子!! 可以好好地把自己平常的壓力用花錢來解決!( 喂!!卡正經一點) 

總之!! 

一樓的一起? 的裡面部分,本來想說裡面空間也不大,我想要把它拿來拍穿搭用的!! 

所以,所有的燈光,我們都是設計過的,會比你們在一般的咖啡廳拍照?! 來的明亮,因為我們都是以KATZE想要的感覺去設計的!! 

所以完全很適合每個喜歡KATZE且穿KATZE的女孩來這邊拍照呀!!XDXDXD 

 

我們想要的感覺是輕輕的叢林風,而不是滿滿的花牆乾燥花!! 

我們整個風格的設計,從外觀建築相信大家就可以發現‧我們是用全白

因為最簡單不複雜就是白色系的設計!! 

本來的火鍋店是咖啡色的!! 

我們把它改成全白!!!!!! 

一樓本來就是以外帶吧   為主題,但考慮夏天大家會很想要穿冷氣吧!

或者你們真的買太久了!! 老公不耐煩火氣大,就也是可以進來吹冷氣喔!! 但是室內本身就沒有很多很多位置!! (畢竟我們本身設定就是以外帶吧為主啊!)

 

很多人已經發現我們都是用貓為設計,就是因為我們 一起

是因為KATZE而生,所以 一起 跟KATZE就是 再一起的概念!! 

關於一起的故事!! 改天會再跟大家多點說明喔!! (會有人想看嗎)! 

 

當又要開始把KATZE的招牌掛上去時,

我想內心的感動,是沒有人可以理解的!! 因為這一切走來多不容易!! 

  

 

準備了半年多,

KATZE真的回來了!! 

我們沒有要多厲害,我們只求不要倒( 喂!) 

重來!! 

我們沒有要多厲害,我們只希望在這個地方,繼續讓大家喜歡KATZE,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

巨蛋捷運站5分鐘就可以走到囉!! 我們在赤鬼的後面喔!

 

活動日期: 

7/16-7/27 一起? 試營運  (時間都請發露一起的粉絲團喔) 

7/20(五) KATZE 2樓VIP NIGHT 

7/21(六) KATZE 正式開幕 

7/28(六)一起?開幕

是不是覺得活動有點多?! 哈哈

畢竟我們本來的風格就跟大家不太一樣了!!哈哈

期待你們會一起喜歡,我們打造的新地盤!! 

謝謝一直很愛KATZE的你們!

沒錯!! 我又在替人家裝潢了!!XDXD

 

這是第一篇,

應該還會有第二篇!! 

因為這一切真的很值得好好跟妳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