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打打工..當當model (其實跟本沒有怎麼用上的model)

這次的shiseido的新品超美...

雙頭的唇蜜包裝就很華麗




有沒有很美...新品的眼影..也是很讚

就是很可以畫出很心機的淡妝..



那個小臉修紅組合..

好方便!!一盒就可以畫出小臉的視覺ㄟ

不過修容的時候要小心喔

不然就不小心長出落腮鬍啦~~




請大家無視我的眼線..那是我手壞掉補不好....

人家資生堂的老師每個技術好到翻掉

話說

蔡咖啡晉升老師級ㄟ~~好優秀..要出國比賽的那種~~~!!

好厲害!!

想當初妳一直都走素顏派的呀!!!



大家快去靠櫃試試新顏色啦!!

小姐人都好好啦......

快去快去~~~









8/17

工作每天都好充實...

就讓這樣的生活一直忙碌下去吧...!!!

愛跟大家忙裡偷笑呀!!大家每個都好可愛...

工讀生妹妹快要離開了

我一定會哭泣的吧~!!!嗚....子瑩~~~landy~~~~~~~!!

我愛公司......我愛忙碌的工作(不過太忙也不好~~哈)

雖然回家都放空......

哈!

樂在工作..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