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來個大雞腿排!!

今天愛吃貓在哪邊~~~~

在熱情的南台灣...最熱鬧的夜市!!

瑞~~豐~~夜~~市~~~!!!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啦!

地方都好大..路也好大條!!

話說每次回屏東一定要去一下瑞豐夜市

去大吃特吃...

本來這次回去想要順道去花園夜市的啦

可是星期五居然沒開....沒開ㄟ

真沒緣..每次都沒有去成功呀~~!!!

人家本來也想去感受一下~台灣最大夜市的fu~

害我留了肚子想去大開殺戒的ㄟ

瑞豐夜市好多好吃的小吃啦

不過吃了那麼大的雞腿排後~也吃不下東西嘛!!!


這種百元的雞腿排真的很好吃啦

肉好嫩..對我這種牙套人來說

真的是相當容易入口~~

我貪心鬼又點了一個鐵板麵..

各位

這麼一大份

才$50......妳點不點~~!!



麵條是比較偏陽春麵那種..但比較硬一點

味道就是還過的去..可以填飽肚子的便宜小吃...!!

也就是因為吃了這個

人家就吃不下了啦~~!!!



後來打算回去的時候

MR.潘一直吵著要吃這個

原來繞了兩圈~~他已經注意兩次了呀



這轟炸雞有多便宜!

看起來有美味

請看~~



這麼長ㄟ~!!!!看起好硬啦~可是燈光看起來很美吼~難怪MR.潘那麼想吃(感謝EX1拍的很美)

一隻35 ~3隻100

不過剛剛吃那麼大的雞腿排也吃不下啦

所以稟持著寧可吃不飽..也不要餓肚子的原則

買了一隻..




老闆都是現炸的喔!!

那天瑞豐夜市異常的少人呀

很快就好啦

想說再車上吃~~前往愛河的路上

一吃馬上後悔呀


因為

太好吃啦

肉質很嫩..可能也因為是現炸的關係!!熱呼呼的~好鮮嫩多汁啦

以上

就是再瑞豐夜市的小吃 旅...好虛喔~!

因為吃好飽呀~!!

一直吵著MR.潘要帶我去拍照

人家想要試新寵兒EX1的夜拍壓

本來想要去愛河之星..

結果有個笨蛋開過愛河之星後說...

MR.潘:妳看妳看~旁邊是愛河之星..
張小貓: 好漂亮喔~!!那我們車要停哪

MR.潘:停車格呀~這麼晚很好停...
開了好多個紅綠燈..過了好幾個路口....

張小貓:停這麼遠~~
MR.潘:又還沒到....愛河在前面

張小貓:我要去愛河之星啦~你帶我來愛河幹嘛~~!!!
MR.潘:ㄜ..喝咖啡好嗎~~!

不要~~~~~~~~~~~~~~~


就這樣

我們來到愛河...


看看我們EX1多爭氣..隨便拍拍就這樣

請使用SCN 夜景就可以拍出這樣的感覺啦(這次主角不是EX1吧~教學什麼~~)

簡不簡單~~!!!好簡單喔



隨便按按又變色了

這我真的是亂按的~~不知道啟動哪個模式就變這樣啦~!!

很有感覺啦~



MR.潘很雞婆說要拍一張倒影

拜託去愛河之星拍更美(賭氣~~)

好啦~拍的也很美啦~

也把陳菊拍進去了~~~

晚上她也會出現在愛河陪伴大家

---------------------------------------------------------------------------------------

接下來要帶大家去逛早上的夜市(腦子壞了再講什麼~)

就是早上也好熱鬧的屏東夜市啦

這是每次回屏東必去的啦

因為裡面超多好吃的啦

看看這個時間好多歐都賣喔~~!

南部的人都比較喜歡一大早就吃麵呀~飯~還有屏東必產的肉圓~好好吃喔!!



因為早上才吃兩顆出門..要去覓食中餐

所以沒有排到屏東夜市最有名的肉圓啦

要介紹的事"在地人的愛"



這間啦..它們的招排就是雞肉飯

生意爆好

好到老闆脾氣都很差啦~

不過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不要小看這碗雞肉飯..它可是超夠味的

吃起來又不會油膩..雞肉絲也是撕的剛剛好

有些外面會好粗~~拜託我又不是在吃手扒雞

他們的雞肉飯味道好香...



發現南部都好吃米血

到哪兒都有賣

張小貓最愛吃米血啦

且它是麻油米血...味道不是很重..但是很適合早上的時候吃

每桌一定都會有的呀~!!

請不要錯過啦



當然小攤就一定會有這種黑白切啦

不過

MR潘不喜歡吃~不對~不敢吃

所以這種下水料~~張小貓都不可以吃啦~~!!!

不過一定很好吃才是~~!!



在地人MR.潘說

一定要這樣加那個醬~~飯就更好吃啦~

果然ㄟ

味道變的更香...

總之張小貓吃東西也很愛加醬....

果然是在地人的推薦啦




張小貓一個人就吃完..

跟本就可以吃第2碗

MR.潘一直在旁邊阻止~~你吃不下

居然還不是本姑娘是出了名的大胃貓ㄟ


吃飽了

會渴啦~~南部真的很熱

吃個飯搞的我整身汗啦

要退火

來吧~青草茶




每次一定會喝這家的

為什麼..沒有ㄟ~就順路~招牌亮..便宜!!!!!

但是因這次出現了新的東西




看到沒

那時候我看到還真的不 知道這是什麼啦~~

才發線~~原來是芒果青啦

就是我們去給人家請客,最後會來的那個冰有沒有

我好愛吃啦~

那個吃了牙齒會ㄎ一 ㄍㄨㄞ~~ㄎ一ㄍㄨㄞ


大家來屏東夜市不要忘記來喝這味啦

 俗擱大碗啦~!!

----------------------------------------------------------------------------------------------------------------------

接下來當然要去買寫伴手禮回家啦~!!

帶大家來這邊



屏東科技大學買伴手禮啦

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吼~

他們的福利社有好多好東西啦~~


最出名的就是這個啦



薄鹽醬油啦

真的好有名ㄟ

送禮也很好看

不過有點貴就是啦

這樣一箱六瓶5.600

請原諒我忘記價錢啦

可以單買也可以買整箱送禮啦




貓媽很捨不得用..但聽他說很好吃

不會很鹹啦

薄鹽也比較健康啦

也有推出醬油膏囉

真的好棒喔

除了醬油外

還有新品產品啦

人家之前都沒有注意過

因為看到好多人在拿呀~!!

張小貓也一定要搶一瓶啦





是薏仁漿ㄟ(聰的EX1知道重點是薏仁漿..就知道把我給景深了~~)

吼最近桂格打好兇呀

不過人家憑屏科大的也很好喝ㄟ

味道很濃綢的口感..很順口

且薏仁可以美白呀

不過那要是長期喝啦

MR.潘一聽到可以美白...一口氣就把他喝光了

我老懷疑他的性向~

我們兩個就搬了要送禮的醬油~多實用啦

要不是薏仁漿不可以久放..我就買大灌回來美白!!




人家屏科大的同學好優秀

大家要去幫他們鼓股掌啦

這樣都不會餓到~又可以賺錢

有經過的朋友一定要去買買醬油回家啦

屏科大好大好大的感覺

校園也很美..不過觀光客就是買買名產就要走

給大家看一下啦

樹好整齊~~很大ㄟ~好深的感覺



大家可以上去
食品加工系看看喔



.

買完東西後可以返家啦

這是一條漫漫長路啦

最後給一張很雄偉的斜張橋吧

每次MR.潘說看到這座橋

就知道家要到了

就知道他對這座橋感情用多深






貓兒碎唸ING

這次回家是要去看爺爺..所以無法很玩樂啦

希望爺爺早日康復啦

高雄屏東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好想一直待著喔!!!

我愛高雄....


有個小插曲給大家笑一下吼

話說

在瑞豐夜市的時候

張小貓想要WC呀

找不到廁所啦

後來MR.潘去上了

張小貓也跟著進去呀~因為沒看到女廁呀

就開始敲每間的門呀~~都有人啦(對面是男生的小便斗)

只好莫莫出來~不想等啦

Mr.潘:  ㄟ~妳知道的嗎?剛剛有人說有個女的去上男廁ㄟ!!好像是說妳~~
張小貓:(驚嚇) 我就知道難怪我覺得我走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

才發現..女廁在另一邊的後面.....為什麼不標示清楚一點啦~~整我ㄟ

害我莫莫的覺得有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

好糗喔~~~!!


謝謝大家收看啦

看在張小貓很丟臉的份上..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