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跨年玩的太HAPPY,我的心跟本收不回來呀!!!

因為去玩了兩天~~行李真的很難準備
相信很多妞妞都一樣吼~

準備太多又覺得自己很多餘
準備太少又覺得拍照都幾拍那幾套..又好怕冷死在山上

只好簡單準備幾套可以重複搭配的.....
快看看花俏的貓兒到底準備什麼





2010的最後一天,要火速趕到台中CHECK IN
沒錯沒錯~張小貓就是穿這樣一整套上班吼
我一直都是誇張路線~大家都很瞭~哈

這套真的很夢幻,想當初是為了活動買的~
不過最後因為拉鍊一直卡主拉不上來~就作罷(不是人家太胖啦~)解釋什麼
再加上
這件公主袖內收沒有做的很好,反而看起來會很壯!
只好快快用毛毛領巾打發...反而有種華麗的感覺
但是我最愛就是下擺的紗裙~~~好夢幻

至少覺得買這套沒有白花呀!!重點這件好保暖~~~!!
(不想承認買錯衣服!!)


粉紅夢幻公主紗裙連身洋裝-----五分埔---700元
毛毛領巾---五分埔小店--600元
紅色貝蕾帽---師大--160




第2天要出發去南投玩了~~~天氣霹靂無敵好的啦!想說應該不會很冷的~

因為衣服也帶不多~~就把所有衣服都加在一起

製造衝突的美感~~(哪裡有呀)


我很愛我身上的外套~有點亮片很好搭ㄟ
因為貓兒的皮膚偏黑~穿這種米.卡其色都怕顯黑
這件隴不會
頭上的是髮圈..不是頭巾那種喔!!!好多人都誤以為喔

且那個髮圈的價格真的是便宜的要命~又好好配

反正這套就是亂配~~~

話說我的EX1又有了新家~~感謝妮可寶介紹的~學人貓也快快跟進~~哈


卡其針織外套--the emporium $900
內搭花花連身裙-士林夜市 $400
粉粉粉髮圈-台北車站-$50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啦~~~)





到了南投真的好冷喔!不過我們到台中的時候買了秘密武器ㄟ

就是牛奶絲呀~!話說為什麼現在都沒有在賣了~為什麼..

我記得以前路邊到處都嘛有在賣~一件100那種呀~10種顏色什麼


但今年我在台北都找不到ㄟ~~!!嗚...空虛好久喔~

後來在逢甲找到~~邊走邊嚷嚷~我真的好想買牛奶絲喔!!為什麼都沒有了~

就在一瞬間9MM說~有ㄟ有ㄟ~有牛奶絲~~!!

是不是神聽到我的碎唸~~!!

且裡面是有刷毛的那種~~!!好感人~~~才100~~

穿的我好熱~超暖的~~~!!


條紋的上衣是挖到寶的啦~看它默默的在邊邊~!!就買回家
結果無敵實搭~!
毛毛領巾又來湊熱鬧..我真的好愛這條圍巾~大家都知道吼~

灰色內搭-逢甲$100
黑灰條紋衣-師大$300
灰色短褲-中壢$275
毛毛圍巾-五分埔$600


對啦~我偷懶嘛!就說是重複搭
把內`搭褲脫了~套上襪套就走很青春的路線
潘潘很愛這樣的風格
雖然很愛笑我腿很粗~~!!

這套交差了~哈~!!好青菜喔~!

the emporium 的外套真的很好配~



我們去老英格蘭的時候真的好冷~冷死了~

可是天氣又好好~不好好拍拍照太浪費

老英格蘭真的好好拍喔~!

下一篇要好好介紹我們的瘋狂之旅啦~


今年真的好流行那種韓式綁帶的外套~我看韓妞每次那樣穿
每次都被燒死在滑鼠上~

有一種很隨性但又好有型的感覺..

且這件外套很暖喔~!!
看不出來吧~~背後也有軟軟的帽子

阿阿阿~~裡面有一戳毛毛蟲跑了出來~
內搭長版上衣真的超好看的~!
等下講~

韓式灰色綁帶罩杉--台中東海POPPY






我真的好愛這件毛毛蟲長版衣服喔~!!

哈~~~名字講的好恐怖喔~!

這種套進去~完全不用花腦子想穿搭的衣服

貓兒最喜歡了~~~因為這樣真的很方便ㄟ~!


這件韓板長版衣質感超好的~是厚厚的棉質
所以穿起來會很挺~!!那格毛毛也好舒服~

這種長度~穿起來不會有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下擺又寬寬,視覺看起來都很修視
就穿搭內搭褲OR單穿都好好看喔~

無敵愛的~~~!!!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且不容易撞衫啦~!




毛毛長版條紋洋裝--台中東海POPPY






天氣超好的啦~我們又被氣象給騙了~熱死了~

一大早我穿成這樣在廬山!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瘋子~

今天想要走一種俏皮的感覺~但其實跟本沒有~哈~!!

條紋真的是百搭款~
短褲這件是我一見鐘情款~一次買兩個色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很多東西很愛~就要一次買兩個~!不然會後悔死~

(((以前潘潘看我很猶豫都會說~兩個都買~兩個都買~

現在都沒有了~都會說買一個就好~買那麼多幹嘛!難道這就是在一起久的宿命~~~~唉~~~!!)))

藍色金扣條紋-韓國明洞-$500台幣
高腰卡其短褲-師大$320






左邊黑色女子~

黑色上衣真的一定要買的好嗎~穿起來真的瘦翻了~!!!質感好到不行~!!

灰色蝴蝶結短褲---可愛到不行~這樣穿搭最速配了啦~~!!!

豹紋貝蕾帽--真的好可愛喔~~!!什麼造型都可以配~

以上都在東海POPPY找得到~~~!!!還不快去買喔

中間女孩~

就在搭一個寬寬披巾~就出門~

這批巾跟本就是撿到寶呀~!超好看的~

我最近天天都圍著他~~

價格也很嚇人的便宜喔~才300~~~有沒有很平易近人啦~

右邊的偽少女

這件我真的很愛~所以給他很多照片~

哈~大家快去買好不好~我也好想每色都買齊喔~這種長版洋裝真的好好搭啦~~~!!


------------------------------------------------------------------



貓兒碎碎唸

1.工作還是持續忙碌中...有好多妞妞我都很想你們~只是我最近太不常在MSN上了~嗚..你們要想我
2.新年要有新的目標,貓兒的百年目標~還沒設定好~會不會太慢~哈~!!
3.南投真的好好玩喔!!大家要去南投玩~快去快去~身為南投人一定要強力推薦的啦~

給大家笑一下我們青春的樣子



我們跳的好賣力喔~!!旁邊的新娘在拍照~一定很想把我們丟下去日月潭吧!!哈~~~

不得不說~!EX1+搖控器真的好威~~~!!!這次出去幫我們拍了1600張的照片~~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整理了~

可是看看每張照片都笑的好開~心~!

好~值~~~得~~~


天呀~這時間我不應該還在這~該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喜歡今天這篇好長好長的穿搭分享嗎~留言跟貓兒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