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你的口水擦乾淨啦~!

怎辦~張小貓把首圖拍的好fu
我要專寫美食了啦~!!反正我那麼愛吃~!哈~!



快看看這些惹人憐愛的小東西~

有沒有很捨不得吃掉啦~!!

我跟本就不敢吃ㄟ~!!我好怕吃了整盤被我掃光~很歹勢啦~!





還有這個呀~!!這大家都知道吧~

就充滿繽紛色彩的馬卡龍啦~!!可愛到我一直對他拍拍拍拍不停ㄟ~!!

吃起來就甜滋滋的味道~!!



這餅乾光看就很好吃了有沒有!
很酥~很香~不會很甜~
貓兒最怕那種很甜的餅乾~~!!



這是我最喜歡的餅乾啦~!

這種就是很多喜餅會出現的餅乾呀~!!

我每次都會把巧克力和千層酥搶走~哈!

還有這個盤子也太美了吧~!

這是完美的盤子吧~任何東西裝在上面都很有氣質ㄟ~!(誰准你這樣形容呀~!!)



這些就是香檳酒杯啦~!

如果裡面有裝水~就可以敲出音樂(好爛的梗喔!)

既然酒杯都出來~!

我要跟大家介紹貓兒身在何處啦~!哈~




悠美松山VIP會館啦~!!

看到vip這3個字~貓兒就會覺得好高級喔~!(我也有7*4的vip卡~)

看到那牆面超高級的呀~!好有質感喔~!



今天我們大家在這邊又相遇了啦~!

這些美少女貓兒就不介紹了

因為她們都有名~雖說我們之前早就見過面啦~

不過再次見到大家~!我還是很緊張~!

這邊到底要幹嘛吼~!

大家都想要魔鬼般的身材呀`!

現在有種方法可以讓身材調整的更棒ㄟ~!!

現在有 魔鬼S電波 小示範



正妹小姐正躺著要讓我們看看 魔鬼S電波 到底有多魔鬼呀~!

整個過程大概有40分鐘左右啦~

正妹小姐再做魔鬼S電波的時候~我們七嘴八舌一直問她~會不會很熱~會不會很痛~弄的好吵喔!哈~

魔鬼S電波是不會痛~也不會留下傷口喔~!

小天使有說~!真正電波!持續作用,

療程結束後雖有立即效果,但約在2週~1個月後效果更佳,
 
電波持續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新生,緊實肌膚、排除橘皮現象,

我想我的大腿肉很虛~應該很需要啦~!!!


  

溫度會慢慢的變高~!!有沒有看到右圖的正妹肚肚已經紅紅了啦~!!!

但是她說不會熱~!還快睡著了~哈哈~~!!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啦~!!你看看大概20分鐘~!!!

腰圍他~~他~~~他~~~小了一吋ㄟ~!!!好扯喔

不要被紅紅的腰給嚇到喔~!

正妹說她不會熱熱~ㄟ~!

肚子感覺也變緊實了說~!!!我如果剛吃飽的肚皮~應該也要來感受一下啦吼~!!

我也好想要小蠻腰喔~!

這樣穿比基尼是不是會很性感~~(妳算了吧~那麼愛吃~!)

大家有沒有很羨慕~~早知道我也要露肚皮跟大家分享我的肉肉肚~~


看完腰瘦的圖片~!!!!

我要繼續燃燒吃的戰鬥力呀~

沒辦法 悠美他們很"高剛"ㄟ

聽說只要來vip會館的客人呀`!!

停車後,電梯會直接上二樓,(這跟忍者龜的通道不一樣喔~!!)

且同一時段只服務一名客人,這很貼心ㄟ~因為像我每次去剪頭髮也都要等有夠久的~(那跟那沒關係吧~!)



這些美味的甜點也都會每月更換ㄟ~!!

像是~Letoile、AOKI 這種名牌的甜點~可以吃不完是吧~!!!(姐妹們~我們快去那邊當貴婦啦~!)









今天大家在這邊聊的好開心喔!!!

這些人都是在部落格看過的呀~!每個都叫的出名字呀~哈~

看到本人都覺得~我剛剛出門才看到你的感覺~

阿大家都打扮的很正式~小洋裝什麼~~我在那邊當牛仔女孩ㄟ~!!!!下次我要穿晚禮服啦~!!

我是調皮的小男孩吧~!!!




當然也有新的朋友喔~!!

有沒有看到我跟人家很親熱~

有沒有人認的出最右邊的女孩壓~~本人ㄟ~本人ㄟ~!!好甜~~~

她本人跟電視上看到一模一樣ㄟ~!!好漂亮!!

且這兩個正妹都是人妻~~!!他們老公太幸福了啦~!!!


這是美食區的新朋友!!你看看他們拿的相機~~是單眼專業的ㄟ~!!

真厲害!!難怪吼~!!每次看他們的介紹~光看照片~我肚子就一直叫~~!!!!!

真害ㄟ~!!

且她們人超好笑的啦~~!!!!很好相處~

如果常跟她們混在一起~~~我就拍不了穿搭大家看了~~~

我會跟他們到處奔走吃美食~~~其實也很不錯ㄟ~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摩艾一躺就剛好在我胸部那拍照~!!

阿我還沒發現~~!!!哈~早說這麼喜歡我~

下次我們可以裡面聊聊呀~!




到底是什麼明星來啦~!!!

是院長出現啦~!!!大家有沒有搞不清楚哪個才是吼~~!!!兩個跟本都好像~哈~!

就是坐的很正經~但是實際是個非常年輕的俊俏男子的朱醫師~~!!

他才華洋溢呀~!!出了新書了~!!!聽說已經再版了~~!!是醫學美容業不告訴你的40件事~!!

我翻了一下~!!發現是真的很實用的書ㄟ!!有關醫美的大小事~都很清楚寫在上面~!!

很棒~!!
現場跟本就是簽書會~!!!



硬是我要把臉遮一半呀~!

這樣站在院長旁邊臉會不會比較小~!!!

我好拉褟喔~!!玩的跟本太開心呀~!!頭髮亂衣服也亂嘛!!!





不得不誇獎一下

悠美VIP會館很漂亮喔~這都是院長親自設計~

不得了~好有頭腦喔~!!!

這如果是我家客廳~我天天都找姐妹們來開PARTY啦~!!




下次有機會也想來這邊當貴婦喔~!!!

可是我要存好錢錢才行~!!!找姐妹一起來變漂亮啦~~~!!!







最後就讓我跟紅眼波比一起說BYE BYE啦~!!!









貓兒幕後花絮:


1.

大家會不會看穿搭好膩吼~!!老實說~!!

貓兒衣服好多~所以喜歡拍拍穿搭和大家分享

也就是說~我又不小心買了一些些衣服~~~~

那下篇跟大家分享妝容好了~!不過很淺見~淺見喔~!哈~


2.

怎麼辦~我頭髮亂糟糟了啦~!!

貓兒頭髮好多~又很黑~所以大家看到我的造型綁髮比較多吼~

因為我就是不會整理啦~!!

我好想染髮喔~!!

可是長出來都會好明顯的對比~!!我也想要叛逆啦~(誰告訴你染髮就是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