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貓兒也有美美指甲啦~

張小貓一直很羨慕很多女生以長長又整齊的指甲~

因為我會有撥指甲的壞習慣!!

所以我都很懶的擦指甲油~

不過~

UNT 盛世冒險系列真的是燒死我了~!

所以為了有美美的指甲~貓兒是用甲片完成的啦~這樣才有辦法搭上UNT的質感嘛!

阿因為長長指甲很難洗碗什麼!!(裝賢慧~)所以人家也試了貓兒的醜醜短指甲啦~


因為每個顏色都好美~

所以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UNT系列啦~

所以~如果膚色跟貓ㄦ一樣偏黑的女孩~~一定要看這篇啦~!






這次讓貓兒瘋狂愛上UNT的顏色就是這3位啦~!!

且~為什麼UNT官網這麼貼心吼~還有依照你皮膚顏色來選擇指彩~~

雖說我不敢面對現實選黑膚色啦~哈~!!

可是貓兒選的這3色都好好看喔~!


首先登場的是

邪惡妮可 MQ 050

請原諒人家邊邊沒弄好嘛!!!

這款顏色真的有邪惡的FUㄟ~!!且擦起還蠻美的~!!

因為皮膚黑~所以一定要選比較深一點點的顏色~

看起來才會將視覺停在指彩上~(夠邪惡了吧!)




且色差真的沒有差很多~貓兒只擦一層就很飽和了喔!

不過其實擦兩層顏色會跟真實喔!!就是會比較貼近瓶身的顏色啦~


好啦有點沒擦吼~~!大家將就一點嘛!乖乖~




雖說人家是邪惡妮可~~

貓兒還是喜歡甜一點的裝扮啦~~平衡呀~!哈~!


夢想家的莉莉安 MQ060





貓兒也很愛橘色系的顏色喔!

因為這種色擦起來都會很顯白~看起來指甲也會很美~





且不得不誇獎UNT的指甲油怎麼可以這麼好上色呀~!!

輕刷一下顏色就上去了~~!!想要更飽和可以刷兩層~~




且都會一層亮亮的薄膜的感覺

超級美的啦~!!!

也很快就乾了說~~不會等很久還不能動手~哈~


這雙手是阿均的手啦~~!!!

因為他在幫人家整理房間的時候~一直嚷嚷~我要擦~我要擦~

我就不管她~讓他自己處理~哈~!!

阿均手很白吼~擦這顏色好好看喔~!!



擦兩層顏色真的就水~~~


皮膚白白好好喔~!!擦什麼都好看~(剁腳~)



壓軸來啦~!!!請大家一定要去買這色好嗎~~!!!!



流浪的娜塔莉 MQ 010




其實貓兒都不敢選粉紅色系~看看剛剛那兩色就知道

貓兒只能選較亮色的~這種裸裸粉粉的顏色貓兒擦都會髒髒的~

沒想到娜塔莉居然讓我手看起來很有氣質ㄟ~

這..不大大推怎麼行~



這色也是PO在FB大家喜歡的色號啦~

就是她~~MQ010~~

我的手黑~擦起來都白了~更何況是皮膚白白的女生~

擦起來一定會更美的啦~



所以貓兒都好捨不得卸掉喔!!!

那天拍照的時候~也被攝影師誇獎說~~

要知道!!!我這輩子沒被誇過手指美的啦~~

所以貓兒都一直擦這瓶啦~~

連老哥都說好看ㄟ~不然他平常只會數落我~






貓兒本身的短指甲擦這娜塔莉也好可愛喔


真的很可愛啦~!!!!!!!!!大家說說嘛!!(跟本就你自己在說~)



每次擦娜塔莉~~!!!
我都會覺得手好美~~~(錯覺吧妳~)






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啦~



我每款都好喜歡ㄟ~!!!

期待下次還有更多新色啦~~~


大家快去 UNT官網 找找你們喜歡的顏色啦~

且一定要玩玩可以選膚色的功能啦~~


貓兒碎碎唸


越看越美~~且我愛上甲片了啦~!!這樣配起來好美喔

感謝潘潘幫我修啦~!!

為什麼男生手那麼巧~~!!都還有弧度什麼的ㄟ~!
我自己弄都弄不好~
你要不要開一間美甲店算了啦~哈






喜歡貓兒今天介紹的文章~不要忘記推推留言喔!喵~

(妝容) 仿日雜無辜垂目妝容瞬間年輕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