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是誰人的蘿蔔腿~~哇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說貓兒你很瘦呀~!!哪會胖~~~!!!

對啦對啦~我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都會很開心~~一方面大家都被我欺騙~~

一方面貓兒本身真的有50幾公斤啦~!!(對~我要去買騙人體重機~~好久沒有量體重~)

我很坦白啦~~~!!也不是謙虛什麼的~~!!但人家就真的是有點剛剛好肉的那種~~~!!(我如果在說胖~大家會來扁我了~!)


話說~貓兒以前小時候是田徑隊~

我好愛跑步~以前女生如果要跑800公尺的那種~~貓兒永遠都是女生第1~~哇哈哈(甩髮)

不過~也就這樣~

肌肉越來越壯碩有沒有!哈~~這不是水腫那樣簡單的事情吼~!

潘潘常看著我說:你全身長的都很漂亮!!如果沒有蘿蔔不是更好~你就不得了~!!(用全身掃描器停在我蘿蔔!!)

好呀~!!現在是不是爬到我頭上來~敢說我@^%#(^&@

總之呢~!!

貓兒好想去打小腿肉毒什麼!!~~可是聽說那很貴森森~還要常去補打~~!!

唉~算了算了~!!我們只能靠自己了~!!本來貓兒跟本就不想管~!!

潘爸說~!!女生要有一點小腿肉~那才是財富的象徵ㄟ~!!講的太好了~

對呀~對呀~!!這樣我要在練壯一點~!!!

阿阿~我又在講一堆廢話~~(有人認真在看嗎~?哈~)



還不就之前聽到說要拍照的事~讓貓兒開始認真起來~!!想說不解決一下不行~!!

每天要睡覺前~就會習慣來按摩一下下~!!





反正想說死腿當活腿醫了啦~不然怎辦~~!!按一按來心安一下也好~!!




首先可以搭配一些瘦身的商品啦~或者用一下身體乳液也OK!

總之不要讓腿乾乾的~!!





乳液的用量可以用多一點~~!

因為等下要按摩啦~一下下就會吸收掉囉喔~~!!!!



第一步驟  膀胱經-消水腫!!
  



首先按按小腿肚後面的那條經~~~!膀胱經:可以幫我們消水腫啦~(你是肌肉吧~)

如果上班常常有憋尿習慣或者~容易水腫體質的朋友~可以按一下~!

這樣比較不容易水腫喔!!




由下往上提拉~~!!

用GIF檔大家比較容易看的清楚吼~~~連我的蘿蔔一起都看光了~哈~!!



到比較多肉的小腿度時~可以多加一點力道啦~!!

總之貓兒那時候心理想的就是~!!

蘿蔔快點給我消失喔!!!!這樣就會很使勁的出力啦~哈~!


第二步驟 膽經-舒壓好舒服!!




接下來就是膽經啦~!!就是在小腿側邊~也就是大家穿牛仔褲的車縫線的位置啦~!!很好記吧~!!





就這樣順下來~按七下~!!!!

七下是一個基數啦~~可以多按14下也沒有關係喔~!!!


膽經:主要可以舒壓啦~!!

平常壓力太大的話~也可以多按喔~膽經可以幫我們紓解壓力啦~


第3步驟- 胃經-便便不要來!!




胃經的地方就在腳前有一條骨頭的側邊啦~~!!




這邊大家要小心按喔~!!

不要太大力~~因為比較靠近骨頭的地方啦~!

所以如果太大力~就會比較容易瘀青喔!

胃經主管消化系統~

如果便便不順的朋友~多按這條經絡~可以幫助排便喔!




好啦~3步驟已經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在擦上一層乳液~幫腿舒緩一下囉~!!

最後這段很舒服~哈~!!


好啦沒有了~~是不是很簡單~~~~!!只要不要偷懶~~~大家都會啦~哈~!!

貓兒天天都在這樣幫我的蘿蔔按摩啦~~~

因為貓兒有時後也很懶~~但只要記得這3個位置!!!想到就會按壓一下~~




是不是很好記~又很簡單吼~!!哈~

只要睡前五分鐘~~~~!!

這樣按按捏捏~就可以將粗蘿蔔out 啦~~!!









大家說說~有沒有差~~

其實我每次按一按都會嚇一跳啦~~!!想說應該沒差~畢竟我是肌肉型的嘛!!

沒想到居然有大小腿ㄟ~~~


不過~

還是要天天這樣做啦~~~~!!不然我看我的肌肉蘿蔔應該也會永遠愛我~~~~~!!!




以上

就貓兒的睡前5分鐘運動啦~~!!還有續集喔~~~


貓兒碎碎唸


1. 怎麼秋天還沒有來~~~天天還是很熱~!!我最討厭熱了~~~!!

2.最近貓兒的臉冒了好多痘痘~~真害啦~!!

3.yami 網拍會在9/22上架喔!!!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網拍的照片吧~

4.現在好多衣服都已經換秋裝了~~~~~好好看喔!手好癢都好想買~!!



(瘦身) 每月黃金7日 -餐餐減量瘦的健康又快速!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人家一個推推留言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