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小禮服一整個就是很適合百年結婚潮呀~!今年大家都在結婚結婚ㄟ~!

朋友們都在結婚~~!!大家都好流行喔~!!走在流行的尖端~~TOP!!!哈~~

今天貓兒要來分享一下 讓貓兒看到就覺得很適合去參加婚禮的網拍-LaChalier

老實說~!貓兒第一次看到這間網拍~就覺得!!還好吧~!感覺整個衣服看起來就很普普通通~!!
但是收到商品後~~及穿搭過後~就覺得!!!噗~~怎麼會這樣好看~~~!!!

馬上加到我最愛~備註:重要場合必BUY

時尚優雅甜美優雅美姿平口洋裝




好的~首先當然就是讓貓兒最驚豔的小禮服~~!!

是說貓兒這輩子也還沒穿過婚紗~~只有好久好久以前在學校穿過婚紗走秀過一次~以前還是胖妞~!

不過那記憶早就隨著時間~慢慢蛻去了~

這件小禮服~!我當初看的時候覺得~唉呀~一定很普通~就是一般的洋裝~~!!

但穿完之後大喜歡!!!!!一直跟潘潘說~~是不是很美~~我好美~(自戀病~~~)




整體的剪裁非常的剛好~!!且裙擺是有一定的蓬度~~!!沒錯~這是重點呀~!!

因為這樣可以修大腿~!!我最喜歡蓬蓬的裙子~~因為這樣看起來大腿都會有很細的錯覺!!!


搭配細跟的高根鞋~~!!好有FU喔~!!!




胸前看起來很普通吼~!!!其實膨蓬的~!!可以讓胸部很有料~~~

如果是大胸女孩~~也不用擔心~~!! D CUP都還可以ㄍ一ㄣ的住~~~~!!哈~~~






後面是鬆緊的~!!所以安全沒問題!!哈~~怎辦!這件真的好美好美喔~!!

且有自然的蓬蓬感~~!!我好喜歡!!!

快快~誰要結婚~~我要穿這樣去參加!!!!!

且這件價格好驚人的便宜!!!!只要369!!!!~~噗~~小禮服ㄟ~~




穿起來ˋ都有幸福的感覺了~~噗~(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穿這件拍照時~!!好害羞喔~~!超多人在看的~~!!




時尚摩登性感單肩長垂裙洋裝




吼吼~!!這件當初被MODEL整個騙到呀~!!我好喜歡單肩的上衣~~哈~!!

其實吼~是因為之前貓兒在南京主持活動的時候呀~~

主管有借貓兒一款禮服~~!!夭壽~~那件無敵貴的~~!!我主持完還沒洗~就還給主管~!!!噗~~~(主管人大好~)




因為那件美到我跟本忘不了呀~!!哈~看到LaChalier有類似風格的~!!不來穿一下~!!

不過因為看MODEL可以穿剛好~!!不過貓兒穿後有比較短啦~!!




所以就用短褲來搭配一下吧!!其實這樣也是有點小正式~~!!小小的~!!

因為上身是單肩的設計嘛!!!

所以可以隨性一點的打扮~感覺也很不賴~~!

因為貓兒的肩膀很寬啦~所以穿這種樣式的~如果把頭髮全紮~會覺得很傀一個~!!

所以就把頭髮弄一邊~來點小浪漫!!哈~





好的!!!(現在都要秋天~誰跟你穿單肩~~!!!)

如果會有點冷的小妞~!外套就給搭上嘛細很OK~~對吧對吧~~!!這樣就變平口上衣ㄟ~~哈~~(好無聊的發現~~)

法式浪漫甜美優雅長版垂墜假兩雪紡衫




好的好的~!!裝可愛的小貓來了吼~!!

這件雪紡上衣真的很白~~!!!但是不是那麼普通的吼~~~!!!

讓我們看下去~(阿松口吻~~)




他的脖子有兩條領巾的感覺~~這樣這件就會顯的很浪漫啦~~~


也會有種鬆鬆軟軟的FU(又不是蛋糕~~)



整件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人氣注目款蕾絲亮片網紗洋裝.



這位少女在自以為回眸一望嗎~!!哈~~~~請大家見諒~~!!人家想要演貴婦嘛!!!


對的~!!這件也可以納入婚禮必穿的小禮服之一~!!哈~~






這件拼接材質的感覺~~!下面是紗裙~~整件還有亮片~~~!!

一樣的問題!!貓兒穿起來都會比較短~~~

所以我裡面還是有穿小褲子啦~~~不要曝光了~~屋撲ㄘ~~!!



我好像要去趕場喔~~!!!走有夠快的~噗~~!!

潘潘一直在後面喊~!!你是要衝去哪~




好啦~~是不是真的又很適合去參加婚禮!!哈~~~

搭配最近新歡~~D+AF的細跟高跟鞋~~~就很配~~!!這雙真的很好穿~又穩~~!!




這件貓兒很推呀~!!!請跟第一件一起買起來備著~!!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炸到~~

就算冬天~搭個合身的西外就OK啦~!!

ㄟㄟ~真的不是我要說ㄟ~!!為什麼LaChalier的小禮服款~都很便宜!!ㄟ~~這款是360!!~~

不過這款會有點掉小亮片喔~!!

建議女孩收到可以先手洗一遍喔~!!



BTW~看一下這雙高跟有多細~~!!是貓兒第一次穿這麼高的鞋子~~還沒有跌倒的~~!!哈~~~(這是該炫耀嗎~?)


甜美時尚反摺袖螺紋兩件式長版洋裝



好的好的~!!這套也是讓貓兒~本來很小看的一件~~

沒想到一穿起來~就好喜歡喔~!!!

很休閒說~~~~~!!!


且~也請不要小看他~~~當初真的覺得就很普通嘛!!!

沒想到穿起來大好看ㄟ~~!!!是我的菜~~(到底哪件不是你的~)



首先這是件兩件式的喔~!!(這種最划算~買一件就有兩件~很划算~)

也就是說~~~!!請大家先看上衣~~是橘紅色~~~

貓兒很多這種顏色的衣服!!因為貓貓篇黑~~所以一定要亮一點顏色!!就可以顯白一點點~哈~~

袖口也是有點寬寬的短袖~~!!





下半身的內搭橫條小可愛~~!!是長版~~~!所以就直接搭裙子就對了~!!!

是合身的那種~但不是那種合到肥肉都擠出來的那種喔~!!!

請放心請放心~!!!


這樣穿整件就變很活潑有沒有!!



請原諒我有點失控的POSE~~哈~!!!

貓貓搭配的是一雙~可愛蝴蝶結的涼鞋~~嘛細D+AF吼~~!!沒辦法~~買太多~整個很喜歡!!

ㄟㄟ~這套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喔~!!!(潘潘說的~)





好的~那就用套來跟大家說BYEBYE~~!!

貓貓要祝大家每天都HAPPY啦~~呦呼~~!!



為了找參加婚禮的女孩~也快點到~LaChalier 去找找衣服吧~!!現在都有在特價ㄟ~~!!



是說~這次的拍照是在SHOPPING MALL 拍的~~~整個人有多多多~~多到貓兒很害羞~~~

大家走來走去一直看~~!!!!我只好快拍~閃走~~~!!

沒辦法一直下雨的天氣~~!!!!!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拍攝啦~~~



貓兒碎碎念:



1.最近怎麼有滿腦子的購物慾~~!!不過不過~我都沒有買喔~~只是 "慾"這字很重要喔~!!哈~~~!!


2.這幾天好想一個人去哪邊旅行喔!!!!吼~~可是我提不起勇氣ㄟ~!哈~我實在沒有辦法一個人~~!!我怕孤獨!!!哈~

不過一個人去玩玩~感覺好棒喔~!!有沒有女孩曾經一個人去旅行的呀~跟貓貓說一下心得嘛!!



快來加入貓貓粉絲團~~!!來跟張小貓聊聊天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