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感覺有點豐富!!大家應該一眼就看到主角了吼~!!那麼明顯應該也不會看不見啦~!哈哈哈~

這次是與好自在的合作!!話說衛生棉真的是一個很需要卻又不得不好好慎選的的必備用品~!

我的月經是那種非常不準時的那種~還有曾經到半年才來的~!!不過醫生也說這不好好調一下會容易不孕之類的~!!

所以我已經開始慢慢的在戒冰類的啦~!!大家應該也要少喝冰的才行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好自在的衛生棉啦~~~我每次月經來的時候~出門總是會忘記帶衛生棉出門~~~!哈哈哈~

就是太趕了這樣呀~~~出門才想到~阿~~忘記帶了~只好去公司在問同事有沒有!!哈哈哈~


將將將~就是這個粉紅的外包裝啦~!算是很明顯的包裝呀~!!

這次的包裝是6片的基本小包裝!我覺得非常的實用啦~!!畢竟放包包也不會覺得佔位置!!

裡面有6片小包裝~~算是非常的薄喔!所以可以多準備一些在各個角落~!!(放那麼多要幹嘛!)





我覺得衛生棉最需要在乎的就是裡面的布了~好自在棉柔清涼衛生棉裡面是看起來就棉棉的那種觸感~

所以用了也不會覺得癢癢的~!我曾經用過那種不舒服的布~最後就是很不舒服!!馬上又去買新的用這樣子~!

之後就變的很在乎那層布了啦~~



接著總不可能要拿紅紅的給大家看吧~(想幹嘛!!)

所以我也學電視廣告去弄了藍色的水來~!!哈哈哈~示範給大家看一下啦~!!哈哈哈~

倒下去就咻咻就吸收了~還蠻快速的耶~



如果量大的時候就也不用擔心啦~!!畢竟前2.3天量總是特別的多~所以總是會很擔心會露出來~!!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就算量很大~還是要注意要定時去換衛生棉啦~!!這才是非常的重要的~!!




就算是到這麼滿還是不會外漏啦~!後面的膠也黏的很緊~防露圈也是在保護啦~

不然真的有時會很擔心外漏耶~!




大家下次如果煩人的月經來時!不防可以使用好自在棉柔清涼啦~!!

因為都已經很不舒服!!還要擔心一堆也真的很煩了~!!所以選擇舒服的衛生棉真的很重要啦~!!

夏天使用也比較不悶熱也很舒爽喔!

好自在FB

以上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完畢~


貓兒碎碎唸

1.最近感覺有點勤勞的發文耶!!!哈哈哈!畢竟看妳們的留言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呀!!!

2.



下篇就是來個甜蜜蜜的穿搭啦!!!(不會有潘潘啦!!)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一個推推及留言喔~FB也快加入跟貓貓一起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