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滿滿的化妝水評比啦!!說真的啦!有時候不保養真的也有差耶~皮膚看起來就會乾乾沒有彈性的感覺呀!!

那天我和波比&高姬在討論最近愛用的保養品!!就想說乾脆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品們了~

我和波比.高佩姬都會分享不同的保養商品呀!

我馬上就選化妝水系列的呀!!!因為我很懶的保養~!!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還是好不容易抓出一堆藏在化妝台內的化妝水們

因為我想說~!!對付我這種懶的保養的人!!還是直接化妝水就來解決保養這件事呀!

雖然我還是會有勤勞的時候!!!但是想要縮短時間的快速保養!!我覺得用化妝水最快速了~~哈哈~

所以今天就來個縮時保養-化妝水篇!!

今天會用簡單的保濕測試來給大家看一下啦~!!然後加上我自己使用的小心得喔!!!


1 專科化妝水



這瓶專科化妝水之前就有買過了啦!!其實用沒多久~我就拿給潘潘當他的保養品~(!)哈哈哈~

放在潘潘家一起共用呀!!冬天用這瓶也還蠻保濕的!!



因為有好多瓶化妝要試啦~!所以我就用手臂的內側的皮膚來測試保水度喔!!

左邊是使用專科前的~~哈哈~歹勢啦!!因為很難邊拿邊拍!!所以角度有點弄不清楚!!

BEFORE是: 37.5

AFTER:是42.5

因為專科質地比較黏稠一點點!!所以很快就可以感覺到保濕~!但若是不喜歡黏黏質地的話!可能會覺得不太習慣!!


2 肌研極潤




這瓶也是當初很火紅的化妝水!!記得那陣子很流行這種質地的化妝水!!

每瓶感覺都很厲害!!!都會想要買來用用這樣子!!哈哈哈



極潤的保水度還蠻厲害的耶~!!!用完可以到51喔!!!

但一樣質地也是黏稠的那種~!!我覺得這種質地較適用於秋冬~!!那種超乾的天氣~~一抹就覺得保護住了!!

夏天用就會覺得黏黏的那樣子~!!

3  KOSE 雪肌精



這瓶感覺應該大家都會有啦!!哈哈哈!!我記得貓媽國中的時候就有買這瓶給我用過!!

但國中那時候哪懂的那麼多呀!跟本不懂的保養這回事~!!哈哈~



使用前時是46!!且雪肌精本身質地比較清透~!!所以夏天的時候用雪肌精很適合呀!!



使用後是50.5!!雖然感覺沒有非常的多~!!但是如果是夏天的話~這樣也就還可以了!!

如果本身皮膚是油性的話!!用這瓶就會比較OK啦~不會太油了!!


4. KIEHLS



這瓶KIEHLS 之前就有介紹過了!!但是我還是非常的愛它~!!哈哈哈~





這瓶使用前是42!!!質地是偏清爽的!!



但是卻非常的保濕呀!!!我說吼~我真的很喜歡這瓶耶~!!

且有夠大瓶的~用量只要一點點所以也用不完呀!!感覺用了很久~還是沒有減少耶!!哈哈

KIEHLS 質地是清爽的卻非常的保濕呀!!

5 POLYNIA 煥亮 淨白露



這瓶POLYNIA 是之前也一直在使用的~!!反正女生就很愛喜新厭舊呀!!哈哈~



使用前後的落差也是有點多啦~!!哈哈哈~POLYNIA的質地也是清透型的~!!

所以連續使用感覺很保濕喔!!!


6.OLAY




話說~~我發現那時候拍照的時候olay的照片都糊掉了啦~!哈哈哈~!

一直對焦對不好耶!!

這瓶已經快被我用到光光了!!!之前廣告打很大呀!!

所以我也跑去買來用~!!!那時候就覺得!!這算是開架中的名牌了~!!哈哈~一瓶要980這樣子

但是真的是用完之後也可以感覺得到肌膚的緊緻感喔!!


7. +ONE%



這瓶是最近發現的+ONE%!!!!

包裝非常的簡單沒有很誇張的裝飾之類的~但我本身對於保養品~也覺得越簡單越好~!

因為重視的是內容物呀~!!


將將將~整個也是很厲害呀!

重點我覺得這瓶用起來很清爽也不黏膩~~

跟潘潘一起使用他也很喜歡!!因為不會覺得很不舒服!!畢竟男生對這種就很敏感!!哈哈~
所以我最近都和潘潘在輪流使用呀~!!大家也可以去購物中心找找看啦~!!

+ONE%

且現在買還有送未來新品--雪肌淨白凍膜30ml限量500組,送完為止!



以上就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化妝水們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縮時保養=我的偷懶保養呀 ~!!哈哈哈!!



哈哈哈~~~最後戴一下高姬的眼鏡裝一下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哈哈~~




貓兒碎碎唸

1. 吼吼!!最近好像欠了很多穿搭文耶!!我會慢慢地還給大家的啦!!

2.整理我的包包櫃的時候!!!發現也真的有太多好久不見的包包們耶~!!!(懷念)

有的包包裡面居然還有錢~!!哈哈~意外撿到~!!好開心的感覺!!!(結果是10元)哈



下篇來個休閒穿搭好了啦~~~耶耶耶耶!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喔!!也快加入 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