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感覺有沒有感覺很不一樣!!我和潘潘又開始試很多不同的風格了啦!!

因為人家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比較簡單但又很有質感的衣服!!所以我和潘潘為了要找景點拍照整整在不同的縣市跑來跑去~

只要看到烏雲我們就跑到陽光多的地方!!就這樣繞了3個小時耶!但就是想在這種入秋的時候!!還是有陽光的照片呀~

好啦~今天是與HOLY HOLY的合作文喔!!之前就有在發漏他們家的網拍了~因為這種清新的感覺~我很少嘗試說~!!>//<

他們家的衣服都非常的有質感!!感覺都要捧著它們的感覺!質感都很棒~~且非常的百搭~~~~~~~(劃紅線)

且老闆娘他們都從韓國連線回來~~~所以都是正韓貨啦~賣家這麼用心~我們要鼓掌啦~(拍拍手)

Look 1



我說今年秋天真的不要把自己弄的很黑暗~雖然我有點愛上黑色單品~!!(斜眼)

好啦~就是說請準備一些這種很微甜的蜜糖橘色的內搭褲~一定一定會非常的好搭~!!

重點!不是我要說~!!這款內搭褲超好穿的~!!







而且非常的顯瘦喔!!!我覺得內搭褲就是要挑那種就算衣服偏短的話~也不會覺得很尷尬的FU~應該有女孩懂我在說什麼!!

我上衣搭的那件有我自己很喜歡的小心機啦~!等下在跟大家明說~



這種蜜糖橘的顏色好好看~!柔柔的顏色~我現在光想就可以想到5款穿搭方式了~(扭動)

我搭配的是超有質感的牛津鞋~真的要找到一雙好看牛津不容易!!

這雙是米白色的牛津鞋~這種顏色要好看比較難找喔!!當然大家也會覺得咖啡色比較好搭吧!!

但有時候米白色有看的就要入腳了~!!!(點頭)



後面是木頭跟這樣跟米白色很搭配喔!!!這種如果配短裙應該也會很好看啦~!!

或者很復古的穿搭~~應該也會非常好搭配呀!!




就算是剛入秋其實搭配米+橘+米!!感覺也很舒服呀~~是那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個內搭褲喔!!!!>//<且穿起來也很顯瘦喔!!並不會是那種很緊繃不舒服的fu!!


韓國激瘦熱賣款彈性修腿煙燻色褲
韓國 甜心女孩細緻雕花低跟牛津鞋



look 2

復古蕾絲拼接皮革設計名媛洋裝



不要問我說~為什麼要站在時速40旁邊!!因為潘潘說這就是一個fu這樣子~!

所以當下我跟本臭臉不想理他~隨便擺個無表情的臉代表我不了解~!哈哈哈~但其實看起來也蠻有回事的啦~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款很好看的滿滿蕾絲的連身洋裝啦!!

這款我第一眼看到就被迷住!!這種蕾絲鉤花的非常的好看~不是那種俗俗蕾絲啦~

我懂不懂蕾絲美的人~會說~幹嘛買個桌巾~~~(哼哼~!!)

蕾絲鉤的美~就會超好看的好嗎~~~~(大家快舉手呀)





這款除了有很美的蕾絲外~還有拼接黑色的袖扣及領口啦~!!所以不會覺得很單調~

我覺得好棒喔!!!就算秋冬也可以搭配厚外也會很好看呀~

充滿女孩氣的感覺!!!怎麼可以沒有啦!



我身167穿這件裡面一定要再穿安全褲啦~!

但是這款的下擺很犯規的是居然是波浪邊的~!!!跟本想逼死我呀~!!超美的~

韓貨會讓人迷戀就是這種小細節很受不了呀~!!(尖叫)


一開始收到他~因為很美害我好捨不得穿喔!!哈哈~這樣誇張沒錯~!!

我背的包包就是之前FB在燃燒大家的流蘇包包啦~!!(得意)



搭配秋冬也要有的紳士帽~增加一點點的優雅氣質感覺(不講話時XD)

隨便綁個髮髻繞上來就會變的很不同的FU吧!!

忘記說~這件洋裝的蕾絲是有點亮亮的感覺!!所以比起一般的蕾絲還不容易鉤到喔!!




我搭配的是黑色的蕾絲小襪+牛津鞋啦~不得不說~牛津鞋還是好美!!

不好意思吼~我的貓腳有點大~是穿39的啦~>//<






大家也快愛上蕾絲洋裝好嗎~!!!!!

LOOK 3



我愛死了啦~!!怎辦~這字眼在這篇文章出現有夠多的~!!

我都不知道黃色+酒紅可以配成這樣耶~~>//<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是累格嗎? 要跟大家說~這件上衣太可愛了啦~!!





你們自己看看那個袖口的蝴蝶結有多麼的可愛啦~

請大家原諒我的失態~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有小巧思的衣服!!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分享才可以呀~!!



當然~黃色是連我這種黑皮膚的女孩都可以穿的好看的那種~

搭配上酒紅色的小圓裙真的很搭配啦~

這款裙子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啦~但是那個~你們也知道~~~貓貓最愛什麼色~(吶喊)<--誰管妳~






酒紅單品一定也是今年大家不可錯過的喔!!一定會也會大流行的~(鐵口直斷樣)





大家還記得刺青絲襪嗎~!!這款襪子是我第一次穿刺青絲襪耶~!!就也因為這個圖案啦~!!

讓我不喜歡也不行呀~!哈哈~整個星星+貓咪的組合有沒有很可愛~




之前看我同事買一雙襪子~過沒多久就破掉了~!!......他還在那邊鬼叫說~這雙很貴幹嘛的~

但這雙貓咪的質感蠻不錯的~不是那種很薄很薄的褲襪喔!所也不比較不會容易破掉~



這樣一整套就是搶眼的搭配啦~!!




髮型也是走那種簡簡單單就很好看的那種啦~



這樣有點亮眼的穿搭感覺很不賴耶~!!越看越喜歡!!!!!!

簡約甜心澎澎綁帶袖口黃色上衣


韓國熱賣款顯瘦翹臀修飾細腿A字裙


透膚彈性刺青絲襪


LOOK 4
 


就說這套的那種感覺!!應該是大家也沒有看過的吧!!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FU耶~

那時候一看到HOLY HOLY連線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喔~~~這種大大的寬寬褲裙~我一直都想要來一件的說~!

因為這種穿起來會非常的舒服啦~







再次補充~!!我的身高是167 CM!!如果配上高跟感覺還可以再長一點點~!!

但如果配上那種低跟鞋也會很好看~給各種不同身高的女孩參考囉~!







剛剛第一套碩不是有說~米白上衣很有質感的吼~!!有吼~~~來來~(怎麼變賣魚樣)

這件上衣就是那種我覺得會非常好搭配的那種~!!就是哪種柔柔的感覺!!怎麼搭好搭的雪紡上衣



迷有錯~又來了呀~!!我最喜歡的蝴蝶結又來了~!哈哈哈~!!這種在袖上的小心機我真的無法抗拒耶~(鬼叫)






這就那種~就算和男生小約會~也會透露出~我很溫柔賢淑的感覺!!!(做夢~?!)

好啦~可以讓潘潘有點想像好嗎~哈哈~

另外不要忘記我搭配的包包啦~!!超級可愛的吼~~~~~

煙燻黃色麂皮流蘇卯釘短鍊造型水桶包

人家上上篇才說要找到好看的流蘇不容易呀!!馬上就看到了~!哈哈哈~

麂皮流蘇真的很好看~!請大家撇開好不好清理的這問題!!我們把重點放在包包的型上面~


垂墜的流蘇是不是很好看~!加上這款流蘇包不是那種深色底的~!

但是就可以更顯得這款包的實搭性啦~!!本來會擔心很難搭配~!!沒想到卻意外的搭什麼都好好看~

只能~holy他們太會挑品了啦~(迷戀)

這件會有點小透明~所以我裡面一定會搭一件小可愛啦~!這件也是holy holy家的喔!!

非常的舒服!!也不會太鬆或太緊~這種百搭款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優雅內搭 完美彈性舒雅平口內搭






這款的容量也蠻能裝的~但是裝a4可以很勉強啦~!!但我覺得因為是水桶底的~所以也可以不用擔心會裝不夠`(很在乎容量的人)

流蘇整理也很方便啦~一收到可以輕沾一點水!!把流蘇順一下~不要管他就去看電視~!

!一下下他就乖乖的了~(請問是劉蘇嗎~!!講的好像人名XD)





就算在遙遠的遠方~也覺得好美的包包呀!!這樣一整套很大氣有沒有!>//<






韓國絕色女伶彈性顯瘦款超寬管修飾長褲

淘氣女孩荷葉領傘狀下襬澎澎袖雪紡上衣



是不是燒到很多女孩們了啦~!!

我覺得HOLY家的東西真的都很棒~重點賣家也很用心耶~!!因為我看他在FB與粉絲互動就知道了~!!

有時候買東西就是買服務的嘛!!且~Holy他們都會固定去韓國親自挑品~馬上跟大家連線這種感覺!!

好緊張喔!!!!好緊張喔~~~!但又可以看到韓國流行的單品~就很high呀!!價格也比東區小店內的還要便宜啦~

上次看到這種寬褲裙質感也差不多~~就要2980!!!!我實在無法敗下去~~~

還是我改天也跟大家來個什麼連線~?!!在阿里山買茶葉~?!!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穿搭啦~!!

大家快解散到賣場去看第一手的商品吧~!!!


賣場: Holy Holy

HolyHoly現在為了慶祝評價破千,9/19在Facebook會發佈正韓商品抽獎活動唷,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HolyHoly的Facebook


另外另外!!!現在只要滿$500就送這雙超可愛的襪子!!這雙人家還沒找到機會穿搭~!!但是實品真的非常有質感喔!!





只要滿500就有!!實在也很划算~因為這種襪子超實搭的啦~!!!!


貓兒碎碎唸:

1.今天又要來跟大家請假了啦~(低頭+請假單給) 最近家中有一些事情!!有些突然~所以我應該會有段時間無法更新文章及fb的!!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好嗎!!等一忙完我就會快速歸位的~大家要乖乖的喔!然後!!不可以偷跑走~!哈哈~(要跑去哪~)


2.生命中只要有真心對待的人在周圍不停的繞著~纏著~黏著妳!!其實不要太要求什麼!簡單是最快樂的日子喔!!

太感性了吧~!!哈哈~其實也只是突然來的靈感~不快點寫下來會忘記!!哈哈哈~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