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超級超級久不見的綁髮文終於被記起來了!!哈哈哈~!!這篇也是大家一直催促發文的髮型文啦!!

話說!!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有瀏海過度期吼!!就是那種要長不長~!!剪了又怕好矬~!!!不剪又一直紮到眼睛的困擾!!

又不想只是一般般的放下來那樣子!!

因為我是重度熱愛瀏海的人啦!!所以我就會想一些可以讓瀏海看起來很好看~卻又可以快速渡過這種阿炸的時候!!

你們也知道!貓貓是個很趕時間的人~所以那種很難的編髮我也不會!!

因為太浪費時間了~~然後我可能也拍不清楚給大家看~(跟本就是不會吧XD)

但這個髮型也是非常的簡單呀~~~不然我每天上班想偷睡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有辦法還在那邊慢慢的編髮呢!!


所以延續之前的髮型文啦~!!還是要以簡單快速大家看得懂方法來跟大家分享啦~!!!

照慣例呢~一樣還是會有貓式默劇影片檔啦!!哈哈哈~不是我不講話嘛!!!其實我一講話真的會碎唸個沒停!!

到時候不小心聊起來怎辦~!!然後你們一定又不會看髮型~!!!




.首先呢~這就是我沒有綁頭毛的髮型啦~!其實我家DOMI幫我染的髮色我很喜歡啦!!哈哈哈~!!(雖然現在不是這個顏色了~)

我有先把瀏海先撥過去這樣子喔!!!這髮型就是不管你是額頭高的還是窄的!都會很適合啦~~

圖片只是很簡單的說說帶過~!!請大家可以自行看影片會比較清楚囉~~~



首先一定要先把瀏海往前抓到前面~!!然後大概3比7比例分好邊喔!!!

但原則上還是以自己順順的為主囉~!


接著就編辮子~!!這種最基本的3股辮好簡單吼!!不要說再這關就放棄囉喔!!

但有個小技巧就是邊綁時要邊拉鬆鬆的~!!這樣等下才不會線條太利喔~




然後就很快速的綁上小黑橡皮圈!!稍微繞個小弧度夾起來就OK囉~

稍微再把瀏海拉鬆鬆的~!!請記得要從邊邊開始拉喔~!!

不然太大力一下就拉失敗~!!不然就是裡面比較短的瀏海會跑出來~岔開那樣子~你就要重綁了啦~


好啦~~有沒有很快速的就完成了~!

就真的很不難耶~!!!但是考慮到吼~~~如果我只寫到這邊~大家一定覺得很乾好無聊~(有人說說嗎XD)

所以就又快速綁了一些可以搭配的髮型~不過也都是老梗了~!!

反正也很方便呀~!!哈哈哈~


1. 辮子



就往旁邊編下來這樣子~!!!就算有兩款辮子在頭上其實也很好看呀~!!

2.側邊包頭


接著這個~!!我記得之前有為香港的朋友留言給我~!說這個髮型要怎麼綁吼~!!

其實就是直接綁個馬尾不要拉出來就OK囉~(請看影片喔!)

這個髮型也是我現在最常綁的髮型啦~!!

3.小甜甜

.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知道小甜甜耶~!!我好怕這名字會失傳~!所以我要不停的綁小甜甜跟大家分享~!(疑!到底甘你什麼事XD)

哈哈哈~!!這樣子的綁髮就不會覺得單綁小甜甜看起來想要裝可愛那樣子~!!

因為我們有辮子瀏海在撐場面~就是說看起來有點用心的綁的感覺!!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瀏海過渡期的綁髮分享囉~!!

不管長短髮都可以這樣子編瀏海啦~!!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不要以為我很大力的抓他啦~其實我都嘛是用輕輕的扶著~~~小小的貴賓超級柔軟好可愛~!!

又好愛撒嬌~~~~!!黑貴賓我都不知道他有沒有睡著耶~!哈哈~好可愛喔~~!!


然後你們一定要看一下影片好嗎!!!!這次我和潘潘是突然想到說反正等時間也是無聊(就跟之前的高鐵影片一樣XD)

所以我們就在星巴巴拍起來了啦!!所以旁邊還有很多人在聊天的聲音啦~XD好寫實喔!!















大家看影片的時候會不會覺得有點冷!!哈哈哈!畢竟那時候是夏天啦~!!哈哈~然後我身上穿的洋裝連穿搭都還沒發過耶XD

宗之~!!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髮型喔!!!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嘛!!!!!!!(扭動)





貓兒碎碎唸:


1話說看看以前的文章~我也寫過好多的髮型文喔!!!每篇我自己都覺得好經典喔XD!!!

每次只要遇到髮型文就會想要拍影片給大家看~!!!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影片的這種分享嗎~!!

還是大家比較喜歡用照片的方式呢~?!!大家快快留言跟我說說好嗎~!!!

髮型特集們

(髮型)甜美變身- 1分鐘小甜甜圈sweet髮型快速完成!!

(髮型)夏日一招變甜美-只要20元打造5款緞帶編髮造型

(髮型) 只要3步驟-捲髮整理1.2.3真的好簡單!(附影片)

(髮型) 懶人必學-3分鐘解決5款超夯小禮帽髮型STYLE!(附影音)

(髮型) 電話線綁髮?通勤女孩1分鐘必學6招綁髮小技巧!(附影片)


(髮型)通勤女孩免緊張!20秒零技巧丸子頭+絲巾3種變化!!(附影片



下篇穿搭見吧~~~~~~~~~~~~~~~~~~~~~GOGOGOGOGOGOGO!!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