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首圖有沒有一整個大家會覺得很豐富的感覺!!我看到那麼多靴子整個人都快崩潰了啦~哈哈哈~

因為感覺每雙我都超級喜歡的啦!!!大家應該看到照片也都覺得很high吼~阿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給大家很high的感覺呀~!拉哩拉哩拉~~!!

這次是受到yahoo購物中心的邀請~來個美靴嘉年華會的靴子們的介紹啦~~~

今天我挑了8雙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秋冬我自己喜歡的靴子風格們~~請大家準備看好喔!哈哈哈~

激瘦修飾內增高及膝長靴




首先這雙就是一個辣妹款的膝上靴呀!!

我自己那時候看到這雙的時候!!心裡就想說這一定會穿起來很瘦呀~哈哈哈~

殊不知!我一穿起來~高gg就在旁邊鬼叫說~這就是你的靴子嘛!





因為質料是很舒服的絨面材質喔!!所以穿起來跟本就超級舒服的!

且裡面還有內增高喔!!且高度是很高的那種~哈哈哈~前台就有2.5 後台有13公分耶~

我穿起來馬上就變成180了耶~!!看起來腿又很長~~~~~

也可以弄的鬆鬆的那樣子~看起來也是很有fu呀!!

很推薦給小隻女孩喔!!哈哈哈~~~也不用擔心膝上靴會太長~~因為這款的質料是絨面的~所以沒有那麼的挺~

所以不會看起來很硬那樣子~~~看起來也可以腿很長呀~!

麂皮孔雀羽毛流蘇雪靴



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我穿雪靴吧吼~!!哈哈哈~

因為我很少在買雪靴耶~~因為我覺得穿雪靴走路會變好慢~人家是講求什麼都要快的人呀~哈哈哈~

我一定要跟你們說這雙雪靴~我自己好喜歡喔!!






就是特別在旁邊的那個毛毛啦~!!我們那時候都說~這好像是開心鬼的那根插進去就會隱形的羽毛~哈哈哈~(有人看過嗎~!)

但是我覺得就是因為有旁邊的鬚讓這雙雪靴的重點都跑出來~

變的非常的有特色呀~





且這雙鞋子的底都好厚好紮實~我都不知道現在雪靴得質感都好好`~



我完全停留在以前買那種399的雪靴的布是軟軟的那種了~!好俗喔我~!哈哈~

這雙雪靴的版型都是挺的耶~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感覺呀!!!其實好像有時候跑不快也沒有關係呀!哈哈哈~

雙色皮革粗跟短靴



接著登場的就是這雙短靴喔!!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覺得這樣的顏色好好搭配喔!!

其實有時候秋冬可以多嘗試一些比較跳的顏色啦~

這雙鞋子的顏色搭配就很好呀~因為也可以讓那種不太敢穿亮色的女孩~也可以大膽的嘗試呀~



除了配色的特色外~整雙鞋子的跟也非常的穩呀~

本來我還以為穿起來會很容易跌倒!!但穿起來還意外的很穩耶~~~~



搭配內搭褲就可以很簡單好看了~~~~~!!顏色是用雙色的拼接~就變成今年最流行的配色方式了~!




接著高GG穿的就是另一個顏色啦~!!黑色搭配寶藍色也非常的好看耶~!!

我覺得這款鞋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耶~!!



重點穿起來又非常的穩呀~~~所以這雙我就可以穿起來奔跑了啦~!!哈哈~(又不是球鞋XD)

穿起來腿看起來也可以變的很長耶~



兩雙穿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喔!!!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雙呢~~~~~

復古2way繫帶厚底鞋


再來這雙雖然不是短靴啦~!!但是這完全也是我的菜呀~!!

黑色的復古款厚底鞋~這種款式從夏天到秋天都持續在流行!!

這次GRACE GIFT還出了黑底+豹紋的款式!!!跟本就超好搭的~



整雙都是皮質材質!所以穿起來也會很有型呀~

甜美圓潤的楦型+細細的踝帶~感覺就很可愛優雅盧~





我簡單的搭配長裙,就算秋冬也是可以夏天裙拿出來穿搭吼~請不要客氣吼~哈哈~

這樣看起來腳踝都變的好顯瘦喔!



這樣感覺就是很秋冬的搭配了吼~也不會感覺看起來很清涼的FU!!


質感雙金釦立體剪裁個性軍靴




接下來這雙就是我覺得好帥好帥的鞋子喔!!!

所以我去換上我最近新買的格子西裝外套!!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帥很帥~~(口哨)






這雙靴子真的就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了~(剛剛不也這樣說過了)

旁邊有很帥的金扣耶~個性的軍靴款雙釦環會很有衝突的美感





搭配粗曠的鞋底勾勒出帥氣時尚感呀~!!就算搭配牛仔褲也會非常的帥呀~~





是不是真的很帥啦~~~超有質感的呀~~~!!!!



心機內增高平底長靴



這雙又是我跟GG的穿搭啦~!哈哈哈~我們都一直拿到同一雙的鞋子啦~

這款就是最最最基本大家應該都會擁有的長靴款呀~!





前面有小V型~所以這樣子的鞋款穿起來就會很顯腿長喔!!

有時候基本款的平底長靴款式可以搭配~各式穿搭單品!!




還有很心機的內增高~所以跟本不用怕穿起來會很空虛呀~

這種百搭的鞋款可以讓腿看細啦~~前面的V型也可以讓腿型看起來修飾喔~





立體蝴蝶結工程靴



接著這雙也是我的菜~是那種甜甜的感覺的~!!大家應該也都買了很多款的靴子了吼~

但是我覺得黑色的靴類一定是最最最SAFE的款~





GARCE GIF 這季出的鞋款跟本就是嚇死人的好看吼~!!!我跟本都失心轟了啦~

這雙是結合帥帥的短靴搭配甜美感的蝴蝶結!!感覺就非常的加分了呀~




且低跟的就是非常的好走路!!我覺得這雙看起來很簡單的款式!!

但說真的~一定是非常百搭款!!是那種大家都會喜歡的啦~



我身上穿的是高佩G的衣服!哈哈哈~~想說來個沒有穿褲子的甜美路線~哈哈哈~(這樣會有嗎~)



這雙強力推薦啦~感覺放2.3年也都不會過時喔!!

翻領三層繞帶楔型短靴



最後這雙當然就是我和姬的示範啦~!!!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鞋子不能只看表面耶~最近有好多東西我都看走眼了啦~!!

因為吼~我真的不知道現在鞋子的廠商們都很用心的在做鞋子耶~




因為是最後一雙吼~我整個就OVER的跑到桌球桌上不務正業了~哈哈哈~

這雙鞋子是達芙妮家的喔!!我本來以為這雙鞋子看起來很重~~~一點都不想試穿的說~



但是穿起來居然很穩耶~!!然後不會跌倒的那種喔~!!

他的材質是那種細緻的絨布,靴筒上方的翻領設計看起來就可以很顯瘦呀~



邊邊有可拆式細皮革三層繞帶喔!是可以自己變幻位置的喔!!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呀~~~~~



重點這種看起很厚的底~~居然不會不穩的秘密我想就是因為~~他的內底是平平的那種~

所以可以穿起來非常的穩~~不會跌倒的秘密啦~~





就算搭配內搭褲也是會非常的好看喔~~!!!!

就靠一雙鞋子就可以很有型了呀~~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美靴嘉年華會喔!!!

說真的我每次買東西還是習慣在YAHOO購物中心買耶~~~

因為買什麼通通都嘛免運~天天都會有好康的東西可以搶~~~

我每天的習慣一定要逛一下才可以呀~

大家也快快去逛美靴嘉年華會啦~~挑一雙秋冬的靴子們啦~~~

---> 美靴嘉年華會

那天去試穿完鞋子後~~~回家後我自己都心好癢~所以我又開始狂逛鞋子們了~!!

現在就等貨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啦~耶耶耶~~


貓兒碎碎唸


1. 最近心情變的好複雜喔!!總之呢~~~我很喜歡現在公司的每每一個人~因為大家真的都太可愛了!

我真覺得我好幸運周遭都是一群很棒很棒的福星們!!我愛妳們!!!!



2.哈哈哈~自從上星期與哈根大師合作後~那些照片我自己都愛的要命!!!大家應該都已經在FB看光光了吼~

下篇我就要來把照片全部放光光了啦~!哈哈哈~~不然每天FB放一張好像不過癮吼~哈哈~

這次哈根大師是第一次的合作!!畢竟我平常真的很少在外拍的!!但我覺得哈根大師的每個作品我都喜歡到到爆炸!!

就接下與她合作的緣份了~~~~~~~~照片出來每張我都喜歡到不行~因為我沒看過那樣的自己!!!

也謝謝大家的好評啦!!好開心喔~~~~那天我們也是換了很多的造型啦~!!花絮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敬請大家期待下篇的花仙子的貓兒吧~~~~>////< 不來看會後悔的~(威脅什麼XD)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