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今天又是穿搭穿搭!!!這次的照片是由哈跟大師拍的吼!!!

我覺得大家一定會覺得很眼熟!!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吼~>///<

其實是因為上次拍Miss Zaza家的衣服收工拍完後~~我請哈跟大師順便幫我拍的啦!!

但是風格還是我非常的喜歡的那種啦~~~耶耶耶~!!整個感覺就是不太一樣的那種感覺!!

今天是與vivian的韓國精品第2次的合作文喔!!!我只能說vivian家的東西一看就知道是很有質感的那種喔!!!

同事每次看我穿都會問說哪裡買的~~~~



蓬蓬圖騰印花短裙
 


這件裙子真的有夠美的耶!!我超級喜歡這種傘狀的蓬裙耶!

重點這件裙子的花色好可愛喔!!一整個就有很活潑的感覺呀!




我上衣搭配的也是VIVIAN家的喔!!是一件非常非常舒服的動物T喔!!

本來以為這就是件很百搭的T,但沒有想到質料真的很好耶~是那種有點彈性棉的質感喔!!


搭配我的民俗圖籐的短裙就非常的好看啦!!變的很俏麗耶~~~




裙子的質料也是有點厚度的質感!!不是那種薄薄的喔!!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冬天也非常的好穿搭喔!!

個性鉚釘口袋連帽防風外套



接著這件外套之前我就在FB分享過了~!!因為真的好好搭~小細節也都有顧的很好喔!!!

軍綠色是秋冬一定必備的呀!!!但是這款不是那種厚厚的軍外之類的~

是比較偏風衣的那種!就算是很冷的時候!也可以當做長上衣穿呀







腰間是可以做為縮腰的小設計喔!!袖子也是可以縮袖的!這種小細節真的很重要耶~

質感是那種蜜桃絨的所以穿起來不會沒有質感喔!!!


胸前的口袋有今年很流行的方塊铆釘呀!!

這樣看起來就變的更有質感了~~反正呢就是整件都會非常的百搭就是了~~~



就算搭配那麼花俏的裙子還是很OK呀!!一點也不會覺得很怪呀!!



這件洋裝怎麼可以這麼好搭配呀!!哈哈~~~

版型也非常的可愛耶~!是有點娃娃裝的那種喔!!

旁邊還有小縮袖喔!!!我明明都說要改變路線了~但是還是對這種小細節的地方很不能控制耶~






就是個很A型的線條~所以就算懷孕也可以穿喔!!!(我不是說我吼XD)

但是這種版型穿了很顯瘦呀~



那時哈跟大師還拿了道具給我~就是要來迎造一下很鄉村甜美的風格~!!哈哈~

實在是有沒有那麼搞剛呀~



袖口縮起來變成很可愛的公主袖整個感覺就很甜美了吧~!!

重點年仔色系跟本永遠不會過季呀!!




這套快說我很帥吼!!我說只要搭配這種寬褲穿起來都會非常的顯瘦喔!!

這款寬褲不同的地方就是在褲頭的地方有不一樣的地方呀~





高腰的地方有皮質的褲頭!!賣場中有兩個顏色喔!!我選的是藍色~~~

想說藍色很特別!!冬天也可以讓顏色跳出來一點呀~



我腳上搭配的是金色的尖頭鞋~~我只能說這雙鞋子超級酷的~

我很少有這麼特別的鞋子耶~!!因為要找到這種很特别好看的鞋子很難呀~~



大家看到我穿這雙鞋子都一直說~這雙鞋也太特別的好看了吧!!!哈哈~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不會喜歡耶~!!呼呼呼~~



我還搭配很帥氣的軍帽呀~!!我的帽子文或許有機會可以快點完成了耶~!哈哈~

今年的帽子好像又多了好多了~!!哈哈哈~XD

修身不規則斜拉鍊機車皮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4231777?u=Y8051358101




接著我手上搭配的皮衣真的很顯瘦到一個翻掉~

連哈跟大師都說這件很好看耶!!!





整件的皮感非常的好喔!!!皮衣真的要挑選版型好的那種~

畢竟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呀!!所以大家買東西前也要好好的想想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才行呀!!

這款有小墊肩+上菱格紋的設計!!讓整件皮衣的質感都提高了




腰間還有一條腰帶喔!!!原則上穿皮衣我都不會拉起來啦~!!

因為就是要開的這樣子~感覺才會很帥有沒有!哈哈哈~



搭配寬寬褲+軍帽~~~~整個感覺就變的很帥了呀!!!!

這件皮衣真的穿了也會很暖~!!因為我跟本穿一件就夠了~~~

優雅時尚風格抽鬚邊長版外套



接著這件外套~之前就有女孩發現發問了吼!!!

就是VIVIAN家的啦~~~





我說大家眼睛也太尖了吧!!我以為不會有人發現耶!!哈哈哈~

因為想說黑黑的那樣~~~但這件的版型真的蠻好看的~~(每件不是都這樣說嗎~)




大家有看到他的質感嗎~~~是有毛呢感的鬚鬚外套~

我說韓貨就是這樣子~非常的有質感耶~雖然這款外套不很厚的那種~

但是穿起來卻很有紮實的感覺呀






我的身高是167~~感覺我好像每次寫穿搭都一定要寫一次~!!哈哈哈XD

這件的墊肩還有墊高喔!!所以穿起來就會非常的挺~看起來又很瘦~

但是不是那種墊很高的~大家不用擔心~

因為我的肩膀也是屬於很寬廣的那種呀~哈哈哈~


衣服的兩邊都有鬚鬚裝飾!但部傲會很容易掉的那種~所以非常的OK喔!!!

也有小口袋啦~~~~很方便吧!!!

還有我頭上的毛毛大帽子~我只能說~如果不會覺得很誇張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因為這頂帽子已經變成我的最愛的最愛了!!!!因為我每個穿搭都一定會搭配~

不管怎麼配都好搭好搭喔!!重點也是非常的保暖!!!超級可愛的~~~>////<


帽子可以扣出兩種不同的戴法喔!!可以扣起來~~



也可以放下來~!!!上次去拍Miss Zaza我自己都會帶很多帽子去搭配~!!因為我是帽子人大家也知道!哈哈~

整個就是連很氣質的穿搭一搭上去都會變的很有氣場有吼~!!






將將~!終於來到最後一套囉囉囉囉!!!

我這套有沒有感覺很青春活力的感覺!!潘潘有時候也很喜歡我穿成這樣像小男孩~(就是平常嫌我不夠man?)



這件超級大的bf款牛仔外套~是外套~是外套~不是襯衫喔!!!!!!

真的很帥~很帥喔!!穿起來就會有隨性的fu~~

跟本就隨便搭就會很有型的那種~





也感覺到他的版型真的是很大啦~

因為大到連潘潘都可以穿~這樣才是名付其實的bf款外套

所以連男生都可以穿了~~是真的有很厲害呀!!!!!哈哈~多方便~~

買一件等於送一件的fu~可以共穿耶~




我覺得版型好的東西!真的不用擔心會過季耶~~因為這種實搭的單品不擁有很可惜!!




這樣隨性的一件長版t搭配牛仔外套就可以好看成這樣子~!!會不會太簡單了啦~!!


以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大家快點去vivian的韓國精品逛逛吧------>  vivian的韓國精品

現在購物如果滿額的話!!還可以免費獲得一頂韓國針織球球帽喔



這頂帽子真的很好搭~~反正應該大家之後都會看到穿搭不停都會出現啦~哈哈~

滿額就贈送也非常的划算喔!!反正這種貝蕾帽跟本就不會過時嘛!!!!




貓兒碎碎唸

1最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耶!!都一直處於好累好累的階段喔!!算早睡覺也還是很累!!

大家有都會這樣子嗎~>////<

2.謝謝哈跟大師幫我拍照耶~明明他的時間就超級難橋的耶~!!!我看他每次拿相機都好重~~就覺得好辛苦!!!

哈跟大師fb

我下次再來檢查他有沒有二頭肌~哈哈哈!!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