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呦呦!!首圖不知道會嚇到多少人吼!!大家還記得之前想要看的外拍花絮!!我拖到現在才要來跟大家分享!

真的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耶>///<

攝影)偽花花精靈-充滿信心的異想世界!


話說!!這次我第一次跟哈跟大師合作!我真的覺得他作品很厲害,每張作品都會很不一樣!!

現在有很多女孩兒也都會去外拍呀!!其實不管怎麼樣!只要跟不認識或不太熟的攝影師出去,大家一定要特別小心喔!!

千萬不要為了想要拍美美的照片!!萬一萬一被吃豆腐怎辦

當然不是每個攝影師都是這樣子呀!!只是希望大家要保護自己喔!!

哈跟大師對我完完全全沒有非份之想~~~(嘆) 可能因為覺得我跟本就是男人吧(再嘆)

拉哩拉哩~因為哈跟大師是女生啦~~~^^

是個非常有想法又很會造型的女生這樣子~~~(快點誇獎她)所以就算我全身脫光換衣服!他也就是視若無賭

對對~大家說~只要想到哈跟大師就會想到哈跟達斯

沒錯~~請大家保持這樣的想法就對了!!哈跟大師那時就是想要取個感覺比較容易記的名字就是了!!~果然大家馬上就可以聯想到耶~(鼓掌)


前言我會不會打太多~!!!哈哈哈~~~~~

那天拍照我們很擔心會下雨~~~好險是個很舒服的天氣呀~



哈跟大師就開始幫我化妝變身呀!!說真的吼~我真的很少給人家化妝耶~因為我覺得我每次自己化的妝都差不多!!



我這樣看起來殺氣完完全全沒有了耶~感覺怎麼好像苦命的fu(淚)

果然~大師就是不一樣!!整個把我弄的好像瓊瑤裡面的苦命主角那樣子~




將將將~這是我的第一套造型,其實我們本來的打算就是有點像花仙子精靈的fu~~~

哈跟大師準備了很多小道具出來!!我最愛花圈~~花圈花~~~圈~~好喜歡喔!!

感覺戴上去都變的很夢幻耶~>///<




喔~對吼~我都忘記跟大家說~我們那天拍照的地方在士林的某個神秘的地點!!我們爬了10分鐘的山走到這邊!!

完完全全沒有人~!!但有非常多的野狗狗在叮場就是了~(抖)

這感覺是沒有什麼人會來的地方!所以我們在這邊可以盡情的拍照沒有關係!!

每張漂亮的照片~~總是會有很多的小經典~



看起來是這個樣子~很美很夢幻吼~!!!!>///<





其實就是直接躺在地上!!因為這地方很少人來~所以我們除了一下草~!就有非常的多我這輩子也不想認識他們的小蟲出現!!

我很害怕這種小東西!!但還是給他躺下去這樣子!!!!




每拍一張照片~大概就要換個擺設或景!!所以其實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是花在擺景的時間上啦!!!





我覺得逆光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喔!!怎麼會降子吼~

這套是我們亂玩的時候搭出來的啦~







大家有看到那圈頭紗嗎!!!是不是很可愛吼~

其實他跟本就只是紗裙呀!!就只是一個紗裙而已降子

哈跟大師也在上面黏了一些可的蝴蝶呀!!超可愛~~



我們又改了一個妝~!!妝感比較重一點點有黏下睫毛了!!!所以感覺就更無辜的fu

我很喜歡這個妝耶~~~



因為拍照本來就會比較吃妝~所以會比平常畫的妝在濃一點點~

但是不會到非常濃啦~~~那也太恐怖了!!





完成後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囉~~~~~!!!我自己可能永遠都畫不出這種妝容~






配上不知道怎麼冒出來的放大鏡!哈哈哈~我們要來去抓昆蟲了~



有時候拍這種照片,都是一種假象~幻想自己成為主角然後在腦袋裡想故事這樣子!




這張是用note 2側拍的耶!感覺是不是也很不賴>///<




我就很像是發現什麼新百寶箱的孩子!

然後我就不停的挖掘尋找新東西的感覺!!哈哈哈~明明也不過就只是躺在地上拿著假道具的人呀!!



頭上的雙面膠跑出來了啦~!!哈哈哈哈~(指)




這個系列我也好喜歡喔!!!大家應該知道潘潘喜歡叫我挑戰一些很難的拍照地點!!

就是一些要爬來爬去的危險地方!!所以我已經很習慣!!!



大概就是會爬到一些高高的牆上那類的~!!


這是哈跟大師不小心拍到的~!!有看我很小心的臉嗎~

但是其實看起來真的還不賴耶~!哈哈~我自己好喜歡喔






任何的角度都可以拍出很多不同的照片!!

但是都要很小心就是了啦~




由於我們拍的速度完全就超乎我們的想像呀!!所以後來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拍別的風格呀!

哈跟大師想要呈現在睡覺夢遊的FU!!!

但是大家最想好奇的就是我臉上的白粉們吧~



這真的不是麵粉啦~~~~~!!!



這是一罐蜜粉啦~完完整整的蜜粉就直接灑在我的臉上了!

我真的是覺得太酷太酷了!所以我整個就很開心呀!!!





我們大概把一罐蜜粉用到差不多就變成這樣子!!

我很開心的拍了很多自拍~~

因為妳們知道我的頭髮變成了我很喜歡的顏色



變成了亞麻綠的感覺耶~~~~~~

我覺得一切都太酷了!本來想說拍完要去逛士林夜士怕會太誇張的說~~



但就大概撥一撥~我也就很認真的就去逛夜市了~哈哈哈




以上就是外拍花絮的分享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攝影)偽花花精靈-充滿信心的異想世界!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