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KATZE的店面設計了!!!! 其實從正式開店到現在20天了!!!

從準備到現在也已經過了1.5個月!!其實有時候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多的不可思議喔!!!

本來想先跟大家分享開幕花絮的!!但那個我可能會打非常久~所以想說還是一個一個來這樣子好了~!哈哈~

我知道開一間店也許是大家都會想要的夢想!說是夢想~~比起環遊世界來說~我覺得這比較像是個~有可能會達成的夢~~想XD 

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擁有自己喜歡的擺設,屬於自己喜歡的商品,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這是一個多麼棒的一件事呀!!

首先KATZE的店 光想店名我就想很久喔!!要有象徵性的意義呀~~!!!




最後就決定用了 KATZE (德文:貓)   --發音( ㄎㄚ 子)  

your feature,our future =  你的特色 我們的未來 

非常感謝KATZE的設計師----原型設計師幫我設計啦!! 因為我每天都可以聽到大家說~這LOGO好可愛喔!! 哈哈~

因為之後要做一系列店的周邊商品感覺都會是很可愛的設計呀~!!大感謝呀~~~~!!!

想要店名後~~~接下來就要開始想想~店的裝潢那些呀~!! 

因為本來的店家就已經有留下原有的設計了~~


 







那時候為了找個店面說真的其實也是在非常衝動下決定要租的~!!

因為新堀江的地方有分兩區塊~一個是--新堀江 另一邊是玉竹商圈

兩邊的人潮是以新堀江 比較多人啦~!!! 但相對新堀江 的店面我能租的起都比較小~~且空間也是非常的不OK!!

突然我和潘潘看到現在這間店面感覺就很不賴~空間也很方正~也很大~!!感覺可以讓大家逛街起來有比較輕鬆的感覺!!



那時候我們還去買了一些將來要用的道具有的沒有的~!哈哈~

雖然很多人都說~為什麼不繼續用原有的設計就好了~~~!!! 









但說真的~我還是很堅持一定要完成自己想要的那種逛街沒有壓力的店家~~~還是決定花錢好好改一下這樣子~~

現在看到照片!!都有種~原來店曾經有這樣子過耶~哈哈哈~XD}}

 



每次看到招牌這樣子~~~要放放放上去~我都會好感動喔!!!!

接下來~~~~~潘潘找了設計師幫我們設計呀~~~!!!就開始現在的店的樣子啦~~~~

1.因為我一直很想要店內走的感覺是大自然的舒適感啦~!!所以空間上一定要非常的寬廣~不要給客人有壓迫感~

2.要有拍照區~店內要有很多鏡子啦~!!這樣要拍照就會很方便呀~!

3.燈光也是要溫暖的那種感覺!!! 

4.要有空間給男士休息這樣子~~XD (這點不用我多解釋吼)!!











以上就是之前的KATZE裝潢前呀~~~~~~~~!!!給大家懷念一下~!!哈哈哈~






裝潢前一天我還很認真的跟潘潘在收拾耶~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為什麼才剛開店又要打包的感覺!!哈~!!

要把一間店填滿滿的好辛苦喔!!!哈哈~~~~~


接著就開始進行我跟正妹設計師討論的時間了啦~~~~!!!!!

這次可以找到  ---匠心宏運 空間規劃 設計公司  完全就是緣份了~但如果要打可能會爆字數~我就懶得說了~!!哈~

反正店在正妹設計師設計下變的很厲害了~所以這才是最重要的阿!!哈哈~

 




我承認我真的很機車呀~!!因為我們逼設計師必須在10天內完成所有的店的裝潢呀!!

因為我要趕上3/9的開幕~~所以整個時間都是屬於非常的緊張的~!!哈哈~~~

接著就來帶大家好好的來逛一下KATZE吧!!!



因為當初選點就有選在捷運站走路只要3分鐘的地方~也找到很方正的店面!所以整個空間看起來就可以很大啦~!!

當初在選擇要如何給KATZE一個很有生命力又舒服的品牌色調!!當下沒多想~~就是綠色了~!!



因為我發現~我每次跟潘潘在拍穿搭都會是有很多綠色呀~!!拍出來的照片都會很漂亮!!所以就決定用綠色當主設計色了~



這是一開始我們決定後就做的KATZE招牌啦~!!




下面的綠草皮~~~是潘潘爬上去貼的~~~~(照片中那不是潘潘吼~!!)XD 



門口的綠草皮也是我們去訂做來得草皮啦~!!!這個草皮完全深得我們的心呀!!

在上面拍照真的很好看喔!!我想不知道的路人有時候看到人在上面拍照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哈哈哈~



接著就是我的MODEL展示區了~!!哈哈~因為我本身不是愛放很多MODEL的人~~

但櫥窗還是要簡單的佈置一下呀~!!所以設計師幫我設計了很可愛的TIFFANY綠的背板喔!



 跟後門的都是互相呼應的喔!!!! 這種色本身就很可愛~所以是請油漆師傅特調的色啦~!!

 

接著大家有看到的綠沙發~!!雖然他已經存在很久了~~~

但買了那麼久~~到現在也沒有很髒耶~~~~~明明上面都坐過很多男人們~!!哈哈哈~~~~!!

裝潢後的店看起來空間都變的比較大了~






旁邊白白的這區就是攝影區囉~!!!! 

設計師有幫我們隔出一個小平台~好跟地版有分別~~~



反正呢~不管怎樣就是會有綠草就是了~XD 

後面的這個白白的背版也是吼~!!! 當初設計師就想要讓這空間變的比較有點多功能~

所以特別設計了這樣子的空間~~~~~~~波浪的木版上面的噴漆也都是調整過的~

不能太白~~~~又不能太黃~~要取的一個剛剛好的色調~~~!!

這樣在拍商品的時候~~也會比較漂亮呀~~~大家來逛的時候視覺也會變的比較剛好~!




這也是男友們的放置區~~哈哈~如果男友不愛逛的~!!就請把他放在這邊吧~!!

因為離更衣室遠~所以你就可以盡情的試穿了~!阿哈~~~用過此招的都說讚呀~~







 這邊有個包包的空間區~!! 也是為了未來而準備的呀!!哈哈~

因為之後會進很多的包包~~應該有可能會~!哈~所以就需要先預留可調整的空間~!!




這邊還有一台電視啦~!哈哈~大家不要想說我也太享受了~!!哈~

其實那是要給大家看一下有時候我的穿搭照啦~~用播的比較快~

但因為我還沒有找到主機~所以現在關的機會比較多`!!但當初都有先預留空間囉囉~~





這邊就是KATZE的櫃台囉~~~!!

當初就有選擇我的品牌精神牆一定要繼續延用綠色~~所以潘潘又貼了草皮在後面呀~!!阿哈~~~

配上白色的LOGO完全非的好看呀~~~~!!!!有沒有變的很有精神這樣~~

其實我們都有在這面前留下一些字~~~哈哈~但因為都被草蓋住大家都看不到啦~!!

這招是跟設計師學來的~!!哈哈~~~~~有人會想看嗎~!!XD 




我連電話都去找一些比較可愛復古的款式!!哈哈~~~

我好喜歡這個電話~~還蠻得意的說~~哈~對~!!!也要搭配草這樣~~~



名片是 原型設計工作室   

幫我設計的喔!!!這款也是有請大家票選的呀~~~哈哈~我打算每季換一個版型啦`!! 

因為名片就是要讓大家好記~也是代表KATZE所以也是先以綠色配上有粉紅色的LOGO~~~

名片大家都很喜歡耶~~~~~~~

 


天花版有都是全新調整過喔!!設計師運用這種長條的木紋放大整個空間感覺!!

唯一很叛逆的就是我硬是要去買個水晶燈來當主燈啦~~

因為當初找這個主燈也是找了好久喔!!!但好險最後大家都覺得OK呀~~哈哈~(硬要的) 

我的地板也換成耐磨的那種~顏色也有選那種比較看不髒的~!!哈哈~~

完全非常的喜歡耶~~~~因為整理起來好方便呀~~~~~不掃地也沒人發現~~嗯哼~!









這就是我的店面裝潢設計師呀~~~~~~~~!!是不是真的很校連又很正吼~!!! 



也因為這次的合作!!我在高雄也交到了第一個朋友耶~~我好開心喔!

因為她真的好照顧我~~~~~~完全是個面惡心善的美少女耶~!!!!! 

他工作起來就是那種眼神就可以把房子給破壞的那種~~~~!!完全的很專業耶~~~!!應該說他們公司的人都是這樣專業到不行~

還很貼心的知道我沒有很多錢錢~~~幫我東省西省這樣子`!哈哈~~

要不是我新家已經裝潢好了~~!!!我真的很想找Nie幫我裝潢耶~~~~~!! 






哈哈~我到底有多蠢~~可以在一個很正經的人後面擺出這種臉~哈哈~

因為我們都快累翻了~~回想那時候!!我真的忙到都沒有睡覺耶~~~>< 




好啦~~~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完KATZE的改造完的樣貌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對了~~~因為真的有很多人私訊問我有關於開店要花多少錢之類的~~~!!

我只能說~!!請大家真的要衡量有多少錢可以完成夢想喔!!夢想雖美~但真的沒有錢錢~連哪一步都不要輕易衝動喔!!!真的~~~

除非有找到強而有力的金主願意支持妳~~~!!!不然就是要乖乖存錢到超過預算的一半喔!!! 

否則真的會很辛苦的~~~~每天想要生錢出來就會一夜白髮了~!! 也是因為真的有了一間小店後~~自己才能完全的了解要注意什麼!!

所以我真的跟大家說~~~開店真的很花錢的~!!!!!!!!!!不是表面的那麼美好及光鮮亮麗喔~(淚) 

但因為真的有了這間店!!我就更學會珍惜啦~~~


我還是在努力的調整及熟悉!!!!我想應該還要再一段段的時間!才有辦法完全的熟悉喔~~~~!!!希望我可以一直在這邊陪伴大家呀!!哈哈哈~

也謝謝這些日子來大家的體諒及鼓勵!!! 如果有服務不周地方~請大家見諒喔!

也因為真的很忙亂~所以少了很多可以跟姐妹聊天的機會~~哈哈~!!!趁機表白說我很想妳們!!!真的~~~~~~~~~~~~~!!!!!!!!!!!!





 有時候大家來店裡我真的不會一直跟著或黏著大家介紹衣服!!

請大家不要覺得我不理妳們!!實在是因為我個人真的不喜歡逛街店員黏來黏去~~~

所以我真的不會主動介紹!!因為我希望大家可以自己逛~自己試穿~!!! 

因為有很多福星跟我說~~~很多店家都不給試穿~~~!!!!但如果不試穿~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所以有別設計兩間更衣室可以試穿喔!!只要大家穿衣小心一點點~~我都非常的歡迎呀~!!哈~~~

所以請大家要習慣啦~~但有任何穿搭問題!!!只要跟我說~~~~我都會很樂意回答喔!!!哈~

因為我最近愛上幫大家改造了~~~~~!!我會非常有成就感耶~~~~~!!!! 



設計師們資訊: 

匠心宏運 空間規劃 設計公司

 原型設計工作室   

 

KATZE 店資訊: 


ADD: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號(原宿R9廣場)--- KATZE 

詳細資訊:  只要從 高雄捷運 --中央公園站 2號出口  出來往後走旁邊有個停車場!!

一個轉角就可以看到囉!!!走路只要 2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囉!!!!!!

  電話: 07- 261-6689


 --------------------------------------------------------------------------------------------------------------------------------

 大家快來加入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