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哇低咖~~~~(合十)

又到了泰國的旅程介紹篇了吼~

阿不是說要~泰好吃~泰好吃勒~!!!!

因為貓兒發現~旅行最重要的是住宿~所以決定插播一篇泰好住嘛!(我看跟本連泰好吃都沒寫吧)


好辣~~!!有很多網友留言給貓貓說~下月~下星期~什麼都要去泰國~!!

貓兒都以非常羨慕的眼光在回留言啦~!!!(跟本就搞的好像自己要去~)

對於那些記劃中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的住宿啦~

如果妳是要自由行就可以選這種~可以久待的民宿喔!!!

因為這次出去玩~貓兒都沒在管行程啦吼~!!

住的地方~也就是隨便看看幾間~寄個mail過去聯絡就好~!!

不像之前去韓國~超認真的~!!

因為本來就沒計劃的行程~隨性就好呀(跟本就是shopping團)

首先講一下從機場出去如果到住宿地吧




就是一出機場~就搭taxi~!!!對就是計程車啦~!!

只有一出機場就到外圍~就會有計程車招呼站~

會有人在那邊~幫司機門翻譯!!!

就是可以用英文跟小姐溝通~

只要將住宿點給他~他就會告訴多少錢~~~~!!

貓兒沒有殺價喔~!!!

因為我們坐的是大台的taxi就是那種休旅車ㄟ~!!!!

這樣行李門才放的下呀~!!!

不然要坐兩台~也太貴了~!!!

這樣是700B(泰對台灣1:1吼~)

本來以為很近還要700~很貴~~!!!




但離我們住的地方真的還蠻遠的說~~!!哈~所以也覺得還OK~~!!

這是TAXI上的裝簧啦~!!哈~~!!

上面還貼各國貨幣ㄟ~!!

當天其他很想留一張在車上給司機說~~!!不過司機聽不懂英文~~~哈~!!

前面就是高速公路啦~我們要過站啦~

他們的過路費~大約分25-40左右喔~!!



據當地人告訴我們~收路費的價格是決定於~~

是誰蓋的高速公路收多少錢~~

如果是日本人蓋的就會收最貴這樣~~~(好好~到別國還可以收錢~)

可以感受我們的時速嗎~

泰國是沒有照相機跟時速這件事喔~!!

他們都飆120是基本~~!!基本喔!!!我們都手都抓很緊~~~!!!!!!

以為是玩命關頭來著~(入戲太深~馮迪索~好帥~~)



其實我們住的地方有點偏僻喔!!

所以司機還找不到~~還打電話給民宿人員啦~哈~!!!!

這就這3天要住的旅館啦~!!

看起來蠻新的吧~

畢竟身在他身住的地方乾不乾淨很重要啦~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選台灣人開的關係啦~



外面有可愛的小佈置!!



這也是我們3天用早餐的地方喔~!!!

有沒有看到電視在播~中天新聞~~~!!!

裡面的房客和老闆員工~全都在講中文~!!

阿我一度懷疑我跟本在台灣呀~

哈~

不過這樣就會覺得很安心啦~

這邊就是早上可以用餐的地方~

大概可以從8~10點吧(有點忘記!)

*泰國時間比較慢1HR喔!
所以我都可以睡到台灣的10點~在下樓吃早餐~有沒有很棒~!!!

重度網路症的孩子~還是可以上個網啦~FB什麼!哈~



就是這種小碎花~~讓貓兒瘋狂呀~

我怎麼可以錯過我最愛的小碎花呢~哈~!!!是吧是吧~女孩大聲叫~


都帶有粉色裝潢~跟本就是想騙我長住在這呀~!!!!

在這邊點杯咖啡好了~!!(翹腳~)



走上2樓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啦~!!

我們都有敲門:「不好意思!我們要進去囉」

畢竟還是要尊敬嘛!哈~~~

房間整個就很可愛又有小碎花啦~對啦~!我就是想要把家裡搞的很田園嘛!!!所以就選這間囉~



除了大大床~還有沙發外~還有小吧台喔!!!

嘛細粉紅色的喔~!!!




阿就是上次拿來拍戰利品包包們的背景啦~!



除了小吧台~還有廚房喔~!!!

是真的都可以煮東西喔~!!!還都有碗盤筷子什麼的~!!!

超方便的啦~!!!!!

因為這邊也有提供長期住宿啦~

所以都有做到這種貼心喔~!!(台灣有些是中看不能用~)




衛浴方面也都是有浴缸什麼~~

也都有附清潔小配備啦~

忘記準備也都不用擔心喔~

貓兒出去玩~都會習慣自己帶牙刷~(我最愛刷牙~)還有洗髮精什麼~~~

但是!!!!!!


我居然在泰國7-11發現~他們的洗髮精~沐浴乳都比我們便宜太多了~

連7-11都便宜ㄟ~!!你就知道真的很便宜!!!

都是大牌子~多分~泥為亞~馬軒泥~什麼的~都好便喔~!(人家是故意錯字喔)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帶~可以去當地買~會便宜到想扛箱回來說~



以上就是貓兒都住宿介紹囉~!!

就是說~既然是自由行~就不用一直忙著搬行李換飯店~~~

阿阿阿~我忘記介紹一個最重要的~!!

就是讓我愛的不得了的

泰式按摩~~!!

因為我們的民宿的隔壁就是按摩店啦~(可能是同老闆~或合作啦~)

因為民宿算偏僻~所以方圓500里也找不到按摩店~~~

所以我們就天天逛累跑去按~~~

多少錢~~!!我講出來~大家應該不想在台灣按了~


2HR =350~~~2hr=350~對對對~就只350~

馬上逛累的腳~瞬間可以在去逛的24小時也不會累~~

全身的喔!!!好舒服喔~~

剛開始按我們都還有說有笑~但到最後~我們都睡著了~哈~

這是讓我最懷念~且大家一定要去按啦~!!!

最後我們要離開~老闆娘還送我們小精油~人超好的~

我們也講好下次要來找她~哈~(自以為約定~)


*要記得給小費喔~50-100都ok~~在怎樣都比台灣便宜嘛!


貓兒碎碎唸:

1.最近發文會開始減少囉啦!!!嗚..人家要開始很忙碌了說(這是偷懶的開始!!??)

2.好想去花蓮~~墾丁玩喔!!唉~每次上班的時後~總是會想些有的沒有的~!哈~!!

3.最近張小貓發現~我居然逛街都沒有戰利品這件事ㄟ~!!!!這可是大事件說~~~唉~衣服好空~~好空~(揍扁)



泰國自由亂亂逛

(泰好買)曼谷戰利品買到失心瘋啦!(圖文爆多)

(泰瑞伯)慎入!曼谷眾神明請保佑泰瑞伯故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