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2.jpg

嗨!!!今天真的是難得的好興緻!!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穿搭呀

然後我最近是超級大胖子!!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腫~~好吧XD可能我自己愛亂吃~

每次回國我都會胖一圈~!!就是因為我都會想說每次都很辛苦~所以只好把壓力都吃吃吃吃吃吃進去~!

結果還是胖到自己!!(阿~不是有人說要減肥喔!) 總之~就是這樣呀~(岔開話題) 

今天就隨性分享幾套穿搭給大家看吼~

IMG_0526.jpg

 

我那時候第一眼就看中這件花花的上衣了啦~!!么壽吼~~~

阿我是知道它很誇張呀!!但說真的~~~~不覺得每次都穿一些很素的上衣就實在應該要來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呀!! 

 

 

IMG_0523.jpg

上面的花兒都好立體的可愛耶!!!袖子是有點點小古錐的蓬蓬袖

這款針織衫穿起來不會刺刺的啦~~~因為我也很怕穿起來會刺刺的那種毛衣~!! 

 

IMG_0521.jpg

IMG_0520.jpg

IMG_0524.jpg

 

我搭配的是很有質感的小蓬裙喔!!!!吼吼~這件裙子+上衣跟本就是好朋友呀!! 

兩個好好搭配喔!! 穿上去就心花朵朵開呀開開開開呀!!哈哈哈哈XD

IMG_0519.jpg

阿現在是很熱的秋天~!!可是不穿一下短靴應景一下怎麼行呀!!

這樣簡單的穿搭就很簡單呀!!!

約會這樣穿也很OK

IMG_0515.jpg

 

 

IMG_0511.jpg

小花一朵朵的在上面乖乖的綻放開來~!! 哈哈哈哈~!

這樣有沒有很活潑吼~~~~

IMG_0489.jpg

秋冬到了~~~等於我的紅色日子又要來了耶耶耶耶耶XDXD

好開心喔!!!

 

IMG_0496.jpg

 

這件看起來很普通的上衣!!其實也是喜歡低調女孩必備的呀!

袖口有很可愛的喇叭袖口~~~

 

 

 

IMG_0495.jpg

IMG_0494.jpg

其實這樣看起來反而有一種簡單的耐看百搭的感覺!

這種上衣就是因為很簡單,所以可以搭配牛仔褲嘛細很對組耶XDXD

IMG_0488.jpg

IMG_0487.jpg

IMG_0490.jpg

IMG_0491.jpg

 

吼~我有時候還真懷念以前當上班族的日子耶~!

以前只要有開會就會假掰的穿一下這種比較正式的穿搭!!就大概是這種樣子的啦~哈哈哈~

IMG_0434.jpg

 

然後這款雪紡上衣是我已經推到不行的款式了吼~!

因為上衣的圖案實在是太美美美了啦~!! 

兩面還有連接性的好看呀~~~~

 

IMG_0435.jpg

IMG_0432.jpg

 

這款就是不管什麼大大小小身材都可以穿的喔!! 

我真的很好愛穿飄飄飄飄的衣服呀!!

所以每次我只要穿這種飄來飄去的款~都會覺得自己很有氣勢呀!

重點是很顯瘦啦XDXDXD

 

IMG_0429.jpg

IMG_0445.jpg

 

你們自己說~~這是不是有點太飄飄飄的美了啦~!!

因為上面的圖案要用很多色去染出來的~!所以讓這件的質感加分不少呀!

跟本撞衫機率低低低低到不行呀!!

而且很百搭呀!!穿起來又很符合現在的天氣呦~~~這可是長袖的吼~!!!所以是秋秋秋秋裝啦XDXD

誰說雪紡不能現在穿吼~! 穿起來有夠美的呀!! 

 

IMG_0483.jpg

 

IMG_0484.jpg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說對於這種鞋子~就是又愛又恨!!!

因為這種平底的鞋子~~我真的蠻不建議大家買的耶~~~

因為是我們腳的弧度關係!所以穿這種平底的施力點都會不對地方~

所以腳就會破皮~也會很累~!!!然後你就會想要去買托鞋了~~哈哈哈哈XD 

 

 

 

 

IMG_0482.jpg

 

但是因為拍照起來真的是蠻美賣的~!!也是大概只能走一下下那樣子~!!

所以就變成我的拍照鞋了~XDXDXD除非你真的很會走路或腳很耐磨~

不然我真的蠻不建議大家買這種鞋子~!!因為真的是中看不中用呀!!

(好吧XD也有可能是我腳的問題)

 

IMG_0444.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小穿搭文分享呦呦呦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貓兒碎碎唸: 

 

0922.jpg

 

好耶~!!總之我們籌備超久的官網終於可能快要完成了啦~!!!

為了弄這個我整個快要淚翻了~~~嗚!!!!!

希望到時候大家會覺得比較順暢了啦~~~不然我整天擔心FB會當掉都快緊張死了吼XD

等到時候上線時我應該會痛哭流涕吧XDXD畢竟又是一個心血要完成了啦!!也謝謝大家一直鼓勵我們啦!!

大感謝波波的大力幫忙阿!(搥背)哈哈哈哈哈~在還沒有那麼完整前~大家就多多耐心等等喔!!

希望會越來越好的呦!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