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OREAM



韓版優雅三色雪紡高腰荷葉垂墜感綁帶短裙



這裙子有多迷人~~大家說對不對

高腰的部份只要將襯衫紮進去就很好看了!!!

花苞的造型好美

好像一朵花~~!!!哈哈哈

只不過這只適合長長瘦瘦的竹竿美人啦

因為下擺是窄裙的設計!!

大腿粗粗的女孩兒~~就不要嘗試喔!!(就是在說我自己!!!)


JoYcE ShOp

丹寧系女孩公主短袖襯衫






今夏最流行的丹寧風,搭配上基本不做做的老爺褲

簡單又好有型喔!!

今年不管穿什麼...紮進去~紮進去就對了!!

好好看~~

最近也好愛這樣搭~

工讀妹妹都好愛我(真不要臉~~)


韓貨

時尚經典款縮腰式連身短褲



今年最流行的連身褲是必備款喔

像這樣軟軟的材質最顯瘦..

荷葉邊的袖口

可以讓手臂看起來瘦瘦的

不過WC時就很不方便啦

因為每次都要在廁所全身脫光光~~哈哈!!!

請確認當天不會很有想廁所的FU~~



LULU SHOP

桃色格子綁蝴蝶結襯衫

 


吼..格子就是不退流行嘛

這種配色好亮眼喔!!
在辦公室裡一定就妳最搶眼(上班不上班在想什麼~~~

下身只要一件牛仔褲或窄裙...

無敵好搭款...!!!

MIHARA




MIHARA每款衣服都好好看啦

身為蝴蝶結控..一定要擁有的

滿滿的蝴蝶結好可愛..

每次看到蝴蝶結就莫名的想下手...

控制不了啦

下身搭的褲子好好看
最喜歡這種鬆緊的褲頭~~就算變胖也可以穿...



SHU

雪紡背心式襯衫



天兒呀!!!!(有看食尚玩家的都知道~)

好美雪紡襯衫顏色也是好粉嫩!!

發現今年夏天的衣服

基乎都是走粉嫩路線..粉紅..粉藍..粉黃..粉綠..馬卡龍路線就對了

如果像這樣穿走在路上

我一定會多看兩眼的啦

這麼有品味...哈哈(正妹不要走啦~~)



連背後也是這麼也這麼美

一定可以成好感女孩NO.1的啦....!

PS.我好喜歡這間賣場的風格..照片都拍的好美喔!!
而且是去韓國...
人家也好想再去一次啦!!!

同場加映款..

花後綁拉鍊背心



太過份了!!
這背心好美...想害我花多少錢..

好喜歡這種誇張又柔美的搭配啦~!!

這種紫色,穿起來不會顯黑..連我這種天生黑的孩子,都可以穿啦

所以..本身是白晰小妞的..穿起來就更好看..

受不了~受不了~!!




張小貓碎碎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煩惱

就是每天都上班......都不知道要穿什麼

以前我每天都會有這種鬼檔牆的事一直發生呀


站在衣櫥前..

都不知道要拿哪件..

一套換過一套

搞到都要飆車去上班..

所以

後來就變成

今天想明天要穿的衣服

這樣就快多了...!!

網拍好好逛..

等貨都要等到起肖..





PS.點賣場名字就可以進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