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全臉只能一個妝....只能選一個地方

妳會選哪一個

我一定選的是眼睛...然後~~給我一付假睫毛~~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畫啦~~!!!

只要假睫毛一付~~快!!!!~(躺地踢腿~~)


會不會有很多女孩兒~跟我一樣呀~(誰跟妳一樣濃妝~~)






眼睛有沒有神~真的看起來好重要

所以只要挑選一付適合自己的假睫毛就可以讓眼睛瞬間加分~真的是一瞬間喔!!!




首先一定要來個素顏一下吧!!!

這種樣子..只能在家裡無法出門

連去隔壁老王家都不行..怕他認不出我是誰.......


大家請準備好喔(深呼吸~~~)






step1 :

要上假睫毛前..你一定要準備畫眼線

就像畫圖要先描邊是一樣的道理喔!!!

眼皮上面畫完....也順便畫一下內眼線啦~這樣才會有自然的感覺

眼尾的地方勾一下..拉長(這是口訣..勾一下~拉長~~~)

就會有媚一點的感覺....(是想幹嘛~)




step2 :

下眼線也一起給它畫好~~順順過去~~一條線~!!很快就過了~~哈

這樣完成一眼~就看起來有神多了!!

至少隔壁老王可能會認出來妳是誰~覺得妳好眼熟~!!





其實有沒有畫眼線就會很明顯的大小眼啦




step 3:

先使用睫毛雙俠畫上妳的下睫毛

摩天濃因為快乾了..所以我都會先打一下底..讓睫毛先有底在上面..這樣等下就會很好塗

MJ因為很新..所以還很溼潤...加上MJ本身就很黑~~~~

這樣下睫毛利用睫毛雙俠也完成啦~






STEP4:

今天假睫毛總該現身了喔!!!

張小貓今天選的是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的心鑽假睫毛-507 魅惑貓眼款

(因為我是貓~所以用這款)噗....

這款假睫毛真的很讚呀!!!


梗的硬度恰恰好....太軟真的很難重覆使用呀!!(我們是省錢的乖寶寶....)

這付507 我已經用了第5次還是梗的完整度還是....這麼好.....不買怎麼行啦.才特價49ㄟ~!!

有沒有看到507是眼短尾長....重點是就是lena款嘛~~~

這樣戴起來就不會看起來很誇張

眼頭也不會覺得卡卡不舒服喔~!!
 





step 5:

上一層白膠吧!!

我愛白膠勝過黑膠啦

因為技巧如果不好的話....很容易會使黑膠糊糊在眼睛上又清不掉喔~!!!

看起來就會髒髒的~




step 6:

就是大概留個0.3的距離

其實每個人的眼睛長度不一樣喔!!

有些可能需要修剪喔~~!!不然會看起來很怪

可是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的假睫毛~我都不用修剪(真是貼心~)

(想強調自己眼睛長~~(逃走~)

沒有啦~就是剛剛好

戴上去後

就壓壓壓一下~固定一下位置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就是喜歡這樣眼短尾巴長的假睫毛啦~~~!!!

這樣閉眼的時候~~男生也會覺得很漂亮(我自己講的~~)








step 7:

完工~完工了

這樣大小眼~有沒有很恐怖~~!!!

老王看到一定會想說這女的到底再想什麼!!







為了不讓隔壁的老王嚇到

我們還是乖乖還給他兩雙完好的眼啦~~!!

這樣有沒有好多了~~!!!呼......   

跟素眼時差很多呀~~!!



怕大家懶的往上滑~~


放一下素顏喚起你的恐怖記憶!!

再說沒有差別的!!!也就對我太好了~~(哈~)



深呼吸~~~


準備


素顏妖怪~~~






結束眼妝的部份

再來就畫一下腮紅來個好氣色吧!!

使用 anna sui 301 

這款我相信大家都應該有用過吧

anna sui 招牌就是迷人香味啦

腮紅是我覺得他們最好用的商品啦...

香水那系列我也很愛!!甜~蜜~蜜~~





畫腮紅不只要有好氣色

重點就要修修臉啦~~!!

張小貓都是這樣在畫腮紅啦~~

嘴巴張  阿~~~~就可以先拉長臉的比例啦~!!








再來就是畫個圓圈吧

連臉的邊緣也順便勾上去喔~!!!!

這樣側面看的時候也會覺得有小臉的效果喔~!!!







以上就完成了

一付假睫毛就可以讓眼睛有神....

修修 臉也可以讓視覺感覺臉變小(當然不要畫太紅啦~~)



大家快點加入假睫毛的行列吧!

最後附上自戀的完妝照

閃......






看張小貓把素顏照都po上了

順便推一個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