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跟本就是一對情侶model有沒有!

好姐妹的夢想成真啦

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身為一輩子的也不會分離的好朋友

一定要意不容辭的來大推

趁Poppy還沒開幕前一定要來幫忙

這才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呀!!!





5坪大的小店!  (跟據外行人士說:五坪怎麼算..就是走五大步就5坪)

用著粉嫩花的璧紙..有種很溫馨的感覺(明明圖片就還在貼地板勒~)

要開店一定要有血淚的記錄呀

就好比寶寶要出生,要有媽媽日記是一樣的嘛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一大早就請了工人來鋪地板

工人們很年輕又肯吃苦

實在是現在年輕人的最佳示範呀~(請大家起立~拍手給予最佳的掌聲)




感謝大爺的熱心幫忙

一聽到monkey要開店

說什麼也要下來倒熱鬧~~~

大爺:妳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一定要陪妳去幫忙!

講的多麼"到修挺"其實跟本就是怕我會亂跑吧

當然

猴子的阿那答

我們可是第一次見面ㄟ~

看到本人有一種:喔喔!本人ㄟ~~看起來比較高喔!!



男生們辛苦的工作著

我們當然也不能閒著

9cm的相本好久沒有更新ㄟ

不拍一點放怎麼行呀~!!

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遠方的男士:拍什麼拍~還不快弄~~~~

唉呀~!姐妹好久沒相見,這次相見在台中~!!幹嘛醬~




所以我們就莫莫觀察起

這兩個第一次見面的男生

親密的在討論著 (喂~)

不是啦

認真的討論著~~

有沒有好專業的fu

身為小記著的貓兒~不快幫他們記錄起這感人的一刻

怎麼樣也說不過去吧





好啦

玩鬧的時間過去

我們女生組要開始整理一堆衣服啦

這只是大家看到的一小部份

右邊那兒有沒有

還一堆放在那呢

雖說才五坪的大小

位置還是很澎派的

要進好多貨來裝買他們呀

帶給大家很多好貨囉


人家要幫頭家娘來拍一下

辛苦工作的感覺

因為這種照片可能不常見   (猴子:這句話可以不要打出來嗎)

所以就使用了可以修飾腿型,模糊妳會有腿粗粗的萬花筒內搭褲 (真的好像喔)

來遮蓋她的臉(親愛的~怎樣都遮不掉妳的美~狗腿ing)



好啦

人家頭家娘嘛細有在做事啦

光想搭配

就花我們的時間了ㄟ~!!

看看後面還有一堆衣服沒搭

我們都在想著等一下要不要來去逛的逢甲了




張小貓

妳只故著"練消為"沒工作可以做嗎





這..不就來了

看看我頂著豹紋花

在做什麼!!!



我在用我醜醜寫字還像國小生的字~寫小看板~~(大爺:國小生寫字都比妳好看吧~)

人家前一天特地去最愛的大創買小東西要去裝置小店

不要說我寒酸啦

是我跟本還沒看過poppy長怎樣嘛!!!很難挑東西ㄟ

大爺快來幫人家拍我有在工作的證據啦~


這樣等下請薪水比較好請說




果然是國小生的字~(大爺:可能幼稚園的小朋友都比妳好看~~)

 ㄟㄟ那黑板很小呀~!!要用粉筆寫我好盡力了啦



就在我們打鬧之際

頭家&頭家娘那組

已經玩起吊衣服的遊戲了

由於

這過程很辛苦

就不拍出來,以免頭家娘會流淚

大爺:妳在講什麼啦!!

哈~~其實就是我們開起小組會議在討論,要怎樣把衣服掛的好看,討論很久啦



有沒有很討論~~~~


那就讓貓兒來簡簡單單介紹一下(真的很簡單喔!!因為今天是血淚花絮報導嘛!)

已經有擺出來的商品介紹吧



請大家原諒

還是很亂的配件區(有地方是整齊的嘛!!)




耳環們

今年還是華麗當道呀

不來點這種奢華的耳環

搭配衣服..怎樣也說不過去ㄟ



如果是不喜歡誇張的孩子

這種可以的小耳環還是很不錯的喔!




花兒來啦

香焦夾就是有種浪漫的感覺ㄟ

貓兒不能用香焦夾啦

倫家頭髮好多好多喔~~~!!

好怕把香焦夾給弄壞了

不能示範給大家看了~~



這種大大髮圈

最方便啦

怎樣弄都有種

我是好媳婦的感覺啦



有沒有很美

蒙古風毛帽

今年還是很非訊

別上一朵大大的花

是不是很與眾不同又還多了一份甜美的感覺呢




有沒有看到這一個個大蝴蝶結

我的~我的~我的~~

這是髮帶啦

超美的~~!!

今年不在流行小小的吼

請各位女孩們

不要客氣的選擇大大的蝴蝶結髮帶

這樣可以修飾臉型喔

不是張小貓在說

人家雜誌嘛都有在教呀




好多人問貓兒

這種髮帶怎麼弄呀

哈~阿就帶上去就好

這樣頭皮也不會不蘇胡ㄟ

有時候帶髮哭~~!耳朵那邊都會痛

髮帶完全不會喔

要放下來帶..綁起來帶都嘛很ok







這樣有沒有很好看

要去跨年的時候

絕對不用擔心找不到妳啦~

因為夠明顯呀!!
















華麗的小配件一定要有的啦

這種不就是皇宮貴族在用的嗎

好好搭喔!!


頭家

poppy是不是在賣配件啦!!一直介紹配件ㄟ

來啦

就說吼~衣服還沒整理好啦

只能小小的介紹一點點點點點

在看下去











絕對好搭配的背心

隨便搭一個小外套

這樣就可以出門ㄟ

有沒有好方便

秋冬貓兒還是很愛買背心ㄟ

因為人家好怕熱



好爛的理由~~~



首圖出現的model 不介紹怎麼行

紅色小淑女是的袖口那邊

超美的啦

年底喜宴一定要穿他去呀!!!

帥性的襯衫女孩內搭一定要來小花花呀!!

帥氣中不失甜美嘛!!!

9cm合力的穿搭poppy第一組model

一定要特別拿出來講



因為以後就是每天不同人啦






來了~來了

有沒有看到

貓兒的聳肩

去年拜託小姐尹恩惠的劇中的墊肩衣

就很讓人為之驚動了

超好看

poppy也看得到喔!!

重點整個剪裁超有質感的

顯瘦百分百啦

猴子好了解我

一看到這種衣服--張小貓拿去妳的衣服

對對對對

我的衣服ㄟ~~~眼光馬上投射大爺~~(買~~買~~買~好不好~)

請大家忽視我那天穿的"芥末黃襯衫"(猴子妳一定在笑~)


因為這件很朋派~所以會影響視覺嘛!!



有沒有看到殿肩

走路都不怕路人會隨便撞妳了





好好看喔~!!寫到現在

我好想現在就衝台中拿貨喔~!!

怎麼那麼好看

當然還有更多好看的西外

不過

張小貓都還沒一一得試穿啦

嗚..可見有多忙

人家都還沒穿完啦




下次特派記者小貓
在為大家介紹poppy的好貨啦

大爺:怎麼又是髮帶照片~很花ㄟ

貓: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人家本來就是阿花仔~哈哈哈



對對對

這麼可愛的小店

一定要告訴大家怎麼去啦



poppy 店家小資訊

台中縣龍井鄉11巷2號~仁愛眼鏡行旁

就在熱鬧的東海夜市裡面

有個仁愛眼鏡(85度c在走上去~)

巷子轉進去就可以看到正妹老闆娘猴子啦~!!

歡迎大家的光臨喔!!!

當然不只實體店鋪囉

之後的網路賣場也要開張啦

讓不方便去的妞兒也可以網路點點點購買囉


-------------------------------------------------------

今天這篇打好久喔!!

人家等等還要去剪頭髮啦!!好怕來不及~~~!!

覺得poppy店很可愛的~就按推推或留言給貓兒啦

貓都會開心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