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滿滿的OLAY吼!!

是保養系列ㄟ

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呀

張小貓就是仗著自己皮膚乾~不容易長痘痘

所以也就不保養

但是!某一天

驚見

皮膚開始有毛孔..皮膚開始垂垂的

就緊張啦

開始尋找所有保養品啦

人家以前可都只有看彩妝品

身邊的好友採購什麼面膜,乳霜,

我都一直在旁邊吵,哪裡有什麼用啦

我都嘛化妝水拍拍就睡覺!!!

冬天頂多覺得皮膚乾在擦乳液

有一天沒一天的

所以保養專櫃賺不到我的錢(狂笑~)

但是

現在開始不保養不行啦

我要青春,我要緊緻,我要零毛孔

-------------------------------------------------------------------

OLAY 新生活膚露   150ML $890



趁著7*4 週慶和Angel妞逛逛快快購入的

活膚露感覺就是可以讓皮膚活起來的感覺(亂講一通)

哈~~

懶人保養 ---------開始-------------



準備:1   化妝棉
    2. OLAY新生活膚露
    3. OLAY新生高效緊緻霜


因為張小貓的皮膚很乾呀

所以買保養品一定都要買很保濕的

這款活膚露擦起來很保濕,且很快就吸收了

我是懶人

但為了漸老的皮膚

還是會稍微認真一點用一下化妝棉啦

在擦的時候也會順便提拉一下側臉的地方

看看能不能把臉順便拉小(你想太多了吧)

總之拉一下也不會少一塊肉呀!




擦完之後

就大概等待3分鐘啦

讓活膚露在肌底層活一下囉(又在亂講!)


接下來就是 廣告打很兇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是價值高達350元美金的奢華乳霜




那時候看到廣告的時候

就被紅色的瓶身給吸引啦

好漂釀喔!!

看起來就很高級啦


高效緊緻護膚霜含有胜肽、玻尿酸、海洋蛋白 可以有效解決鬆弛

對對對!

我需要解決呀~~!!就是我



擦起來不會很油膩

味道也好香喔!!

還跟香水一樣分為前中後段香味,
前段果香調(果香 & 巧克力)吃的~~??
中段花香調(玫瑰 / 紫蘿蘭 / 鈴蘭 / 茉莉)
後段木質調(花梨木)

質地是很濃密的感覺
且還有微微的珠光啦

好喜歡喔!!
且號稱4天就有明顯的感覺!!


那就來個 "不明顯" 對照吧!!




左邊為使用前呀
右邊為使用後

因為張小貓在長換季痘啦

照片就不是很清楚啦(那你拍幹嘛呀!)

可是張小貓有發現
毛孔真的有變小一咪咪ㄟ(心理作用嗎~)

總之

感覺還不錯,會一直用下去啦
因為才剛保養入門呀

再說啦

我還是懶人一枚壓



首圖那個面膜好好用喔!!

OLAY面膜好棒好棒喔!


整個滿滿精華液在面膜上

敷起來好舒服

且好快就吸收

重點

面膜的材質是有彈性的(會不會有萊卡成份呀!)

也因為這樣

敷在肌膚上不會一直掉下來

精華液滿滿的一整張,但是

也不會滴下來喔!


有些面膜就算精華液多

可是,敷個面膜整張臉濕搭搭的,還滴到衣服麻煩死了啦

不過OLAY就不會啦

好棒好棒喔!

隔天上妝無敵好畫

皮膚看起來好好啦

看看隔天和土豆寶寶去散步沒修片淡妝照啦



皮膚好好~~好開心~~!!

果然啦

還是要保養才行呀!!






FINAL

跟我一樣是懶保養的女孩

一天只要花5分鐘就好

就可以減少變老的危機呀!!!

我要小毛孔,緊緻的肌膚啦~~~~~~~


謝謝收看喔!!!



PS.最近好想買好帥的黑軍靴喔!有沒有人要推薦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