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說什麼:

 

    張小貓又在搞什麼鬼了啦~到底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需要羞於見人呀

 

其實就是之前一直嚷嚷年紀到了~保養好重要
一直以來貓兒的皮膚就一直是很乾的那種
乾到就是洗完臉,馬上臉就緊繃,很不舒服
~化妝就不服貼了
~
都會一直脫皮
!!
雖然今年冬天一直勤保養,面膜,乳液通通來,問題都有改善,

可是還是想要得到更深層的保養啦
~~

那天看到妮可去做杏仁酸換膚,弄的我臉好癢喔!(什麼東西啦~)好想去好想去~

我也好想去弄弄,換膚有多了不起~~

 

 

此篇文章為了公平性,完全無修圖喔,只後製文字加邊框

妮可跟我說當天要素顏,但是還是可以畫眼妝啦,這是救了我一命~
我可以沒有臉妝,但一定要有眼妝啦~!


本來貓兒的皮膚就沒有很多痘疤什麼
!
其實人家覺得我皮膚還不錯~(誰跟你說的~臉皮真厚~)

但是因為我本來皮膚就偏暗沉,
還是會有小粉刺什麼,
且最重要我最想要
保養、保養、保養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到那種漂亮的SPA館,有漂亮氣質的小姐幫妳按磨像貴婦那樣做臉,好好命喔!!)

 

妮可今天也要來做小微調~有人猜得到是哪嗎~!(鬼才猜的到吧!)


這裡真的很溫馨啦!
完全沒有那種診所會有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或者很多廣告的張貼,且生意超好的
~假日客人真的好多
~
我好怕輪不到我
!

  

這次貓兒也來試試杏仁酸
看看名字取的好強大
~
是晶透無暇水嫩亮白冬日美肌淨膚療程
感覺什麼都顧到了
~
現在專案價好便宜啦
~
本來以為要花半個月的薪水說~~


想說都要來做~弄的自己很緊張(到底在緊張什麼~又不是要整型)

自己就拍一下換膚前~
大家看看
就是有粉刺啦
~
尤其是那個黑點點~我都不知道怎麼清掉它~不是痔啦
)


總之!!今天一定要擁有好膚質啦

我的瀏海被包起來~超沒安全感的


一開始小護士都會幫你卸妝喔~(早知道就帶妝來!!)

然後就開始幫妳按摩~好舒服啦~

我躺在那邊都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奢侈在這邊享受這一切~~

一開始小護士都會幫你卸妝喔~(早知道就帶妝來!!)

然後就開始幫妳按摩~好舒服啦~
我躺在那邊都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奢侈在這邊享受這一切~~


清潔完畢後,小護士就拿出今天的主角杏仁酸

塗在臉上會有點刺刺涼涼的,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感受度也會不一樣喔
!

因為張小貓是第一次做,所以濃度都會從最低的10%開始,(雖說是杏仁酸,但我都沒有聞到杏仁的味道)

(到底誰跟你說會有杏仁的味道!!!)



(請注意看仙女的指甲有多美.....配上我的臉~~~)

大約等個十分鐘,就可以開始擠粉刺了啦~

想說平常自己就有在擠了,痛也不會痛到到那去~

還很勇猛的跟琦琦說~這邊有~那邊有~~~完全不怕死

 

沒想到~慘案發生了~!!!


阿阿阿阿阿阿~~為什麼會爆數字~~!!!好氣好氣~我打好久的說~!!!!可惡!!!


請大家期待下集好嗎~~

下集會有明星出現~~~~這樣有沒有很期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