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是短短1小時在新崛江敗家的貨,有沒有低調的顏色

哈~沒辦法,最近貓兒發願要開始走向輕熟女的路線了~

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還是小妹妹18歲( 誰跟你講的~!)

所以忍住好多可愛的衣服~~~邁向OL的穿著啦~想要看起來比較成穩,

雖然一講話就破功了~


那天CHECK IN 85大樓後,就馬上搭捷運到 "中央公園站" 到崛江去SHOPPING

(旅行) 出發!高雄85新宿大樓住一晚吧!   (點我)






中央公園站的向日葵是永遠都在的~很漂亮的一個站啦~!

假花每天都會開著迎接旅客~~~


我們兩個提著那些衣服,走回到85大樓~都已經快累死了~

(還去7*4買了洗澡用品,日租是有提供啦~不過7*4有特價+1元多1件,這種最符合我們這種勤儉的女孩了~)
好啦~就開始介紹張小貓的OL戰利品吧!(剛剛不是說自己勤儉嗎)




我就這樣默默買了一堆衣服,但是又是很好互相搭配啦,這樣是最划算的組合啦~!!.

(這次的照片,請大家原諒~注意張小貓的臉,~~~都看起來超累的~~~~腳又無敵痠~~~)



就說我想要走成熟的路線吼~~
第一套就來一下

黑色墊肩西裝外套 50% $895 :

看起來真的會很瘦~我覺得墊肩墊的好的外套,穿起來都會有顯瘦的效果,黑色是基本款啦~這樣搭就會有很正式,
出去找客戶,也很體面啦~!也有灰色款的喔!但是店員強力推黑色比較好搭啦~

灰色花瓣高腰綁帶裙 50% $ 495:

這件第一眼我就愛上她了~~~!!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高腰是今年一定要注目款,且我好愛腰部那兒的花瓣設計喔!

這樣內搭紮進去,都會有種甜美的感覺~

質料是有點西裝料的質感,夏天穿也非常OK~~

黑色綁帶的設計,不會讓整件裙看起來很正式

還有方型的口袋,有口袋很深得我心ㄟ~!
!因為貓兒每次都大包小包的~要拿個悠遊卡又很麻煩~~直接放口袋就很方便

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如果有黑的~我一定也會順便拿下~(拿下什麼~!!)

大家說這樣一套有沒有很剛剛好~~~!!!分開搭配也OK~~~

價格也非常合理~~(為什麼上次來沒看到吼~~)







就算搭白色的小可愛也很配有沒有!

如果再搭個透膚褲襪~~~好OL喔~~!!



白色內搭小可愛: 士林夜市 $150 (大街小巷都買得到啦~這種實搭的衣服,便宜獲得就OK)

這套重點是什麼吼~

緊身灰色牛仔褲 50% $980 :

這件是阿婷買的啦~張小貓只是拿來偷穿,認識貓兒的人都災~

能看到我穿牛仔褲的日子真的不多,因為我穿牛仔褲就是不好看

因為貓兒的比例不好,身體很長,腿很短,屁股很扁,大腿很粗(很悲慘有沒有~)

所以總是找不到適合我穿的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上次去士林店就穿過了~就是不好看~~(在此感謝士林店的店長~人超好的~一直拿給我試穿)

可是阿婷穿就很好看呀~她就是牛仔褲人~!

我又扯好遠了吼~

總之呢~我想強調的是~

有時候上班不想太正式,只要搭一件牛仔褲+西外就也可以很帥~~!!



牛仔褲就是要找那種版子比較挺的~

才會有顯瘦的感覺啦~~

不過貓兒跟牛仔褲真的很沒緣,如果哪天妳看到我穿牛仔褲

就表示那是我萬中選一挑到的~

且每次試穿牛仔褲,都會穿到流汗~~~~~~




性感蕾絲甜美洋裝 Q HOUSE $268

來了吼~!阿不是說要走成熟路現,來個夢幻紗裙是為什麼?!!

哈~!骨子裡還是甜美風嘛!!!我就是看上他上衣是蕾絲啦~

可以做混搭~~

下襬是紗裙,也可以搭個上衣

所以是不是很划算Q HOUSE 也是我很愛的店之一,衣服都很平價,雖然還是要挑款

但是每間店都賣的不太一樣,這件是在瑞豐夜市對面那間買的~

每次下去都一定會光顧,總是會帶個1.2件走,我喜歡瑞豐那間店的店員

他們人都好好喔~也不會很硬跟著妳~就是那種不買個一件妳出不了門的感覺~

貓兒每次去都會跟店員聊到不行ㄟ~!

台北和高雄也都賣不一樣的貨

大家可以多比較囉~!



甜美花花裙 五分埔 $150 (只是喜歡它的花色,出門前翻到~沒想到意外好好搭~)

就是這樣搭啦~圖片會說話

貓兒就是想要一衣多穿~~這樣很省有沒有!!





來吧~!!就說吧~我想要OL的FU嘛!

所以就是再把高腰裙穿上,反正也不會有人發現下面還有紗裙這件事~

這天穿這樣去找客戶,也非常OK~~~不失禮~~!!!

(義大這天人超少的~~)




粉色金邊長版上衣 : 師大夜市 $390 (這件也是我一看就中的,波比妞妞幫我決定粉色啦~雖然黑色我也很想買~~!
!這件很好搭,又有點厚度,我很肩上的設計!!)
 
小花裙就是真的很好搭~~~!!當內搭裙也很好看

這樣又是一個甜美的搭法吼~~!


長版V領數字T-SHIRT 50% $345

鬆緊西裝褲裙 50% $495

又來偷穿阿婷的上衣了~

阿婷除了牛仔褲人,也是 T -SHIRT人

以前她總是可以這樣去上課~~我超羨慕的呀~!

因為要去上課~就要一直混搭~搭搭搭搭~才有辦法出門~


這件T-SHIRT我不得不說,看起來就超合身的呀~

我都很怕我穿了~胸部會爆炸,肚子肥肉會露出來~~

不過它有點厚度,穿起來卻意外的好看~

貓兒不是搭牛仔褲~~我搭了褲裙,這件也是50%,很久之前就買了~

我最喜歡這種褲裙了啦~因為每次穿這種可以讓我的大腿看起來細~~~!!!

請廠商多發明這種褲裙好嗎~~!!!!

請廠商多發明這種褲裙好嗎~~!!!!

請廠商多發明這種褲裙好嗎~~!!!!





胸口是做V領的,`背後也有英文字母這樣才不會顯的衣服很單調

且質料很舒服喔~!!


不過貓兒也真的不愛穿T-SHIRT~~因為我是無法很單調出門的人~

怎樣穿都穿不好啦~



默默又到了節目的尾聲了~


來跟大家SAY GOOD BYE






這是那天出門逛街的穿搭照啦~

因為高雄真的好熱好熱喔~

我又開始亂亂穿~~這種穿法`就是貓兒平常會穿的啦~

就是那種只有我自己會懂的~!!

內搭+裙子也才300元吼~

粉色的針織罩衫 The emporium $1500(桃紅色很搶眼啦~且這件很長,長到屁屁那~會很有日系的fuThe emporium 家的衣服~每次去逛百貨公司都會去逛一下

黑色軍靴 Super angel $450 (這雙雖然等了我一個月,不過基乎每天都穿他~都已經去補過以次鞋底~就知道我多愛穿他~~)




就以上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貓兒的介紹囉~

50%的衣服我真的每逛必買,我覺得應該要給我張vip~~(明明人家就沒有vip制度)

這可不是置入~是我發自內心好愛買他們家的衣服啦~

從高雄逛到台北,每間店賣的不一樣可能天氣也有關係啦~

且開放式的空間,也不會很有壓力~~除了女裝也有男裝的~~~!!

情侶去那邊就可以一次採買個夠~

崛江還有很多很厲害的小店,等下次有機會再去住85大樓的時候

再跟大家分享吧~

總之

我好愛逛高雄喔(妳哪地方不愛~)



ps.日本發生大地震,真的很恐怖,同時也非常配服日本人的團結,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
也祝福日本可以早日重建成功,加油~~!!




喜歡貓兒今天的穿搭就給一個推推推吧~~~!!!!

其他穿搭點這邊吧~!

(分享) 春天就用馬卡龍色彩粉嫩一下吧!

(穿搭) 兩天一夜HAPPY小旅行這樣穿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