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張小貓又要帶大家出去玩~!!

今天請大家準備好行李一起出發到85大樓住一晚吧~(好熟的詞~~借用一下嘛!)

(首圖照片我怎麼那麼小一隻~~好開心)


張小貓已經肖想85大樓好久好久囉喔!

那天幫主管找房間後~~弄的我自己就很想住~~

所以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天住進來~!!!(拍桌~)


就火速揪了每次都一直放我鴿子的阿婷一起出發~



首先~一定要建議要到高雄玩兩天一夜的朋友

可以參考高雄MRT的貼心"一日卡"

貓導遊: 就是你可以在一天內,無限進出高雄的MRT,無限喔~進進出出都可以
想到就下車也行,要跟網友面交也可以,
不同站可以約不同人見面~~
總之真的很方便啦~




張小貓有偷拍這個~~有很多票種可以選擇

貓兒在比較過後選擇一日卡啦

一張200元,但隔天退還會還給你70元=一張只要130元

妳就可以玩遍高雄

大家說~是不是很方便,我覺得高雄MRT好貼心喔!


但是要說的就是

高雄MRT要等好久喔~!!可能已經習慣在台北5分鐘就有一班

高雄的MRT要等好久~~~不過要出去玩~就不在乎那些啦~




廢話一堆後就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這樣看有沒有很恐怖吼~~~看著看著~我頭都暈了啦~!!

這時請穩住妳的雙腳啦~

要住85大樓

請坐到捷運 三多站喔!!出口就是高雄大遠百的那站,

瘋狂直直走~就會看到有85大樓的標示啦~

很簡單~!!路癡張小貓都會~相信大家一定會知道!!




今天要住的地方是85新宿

請坐電梯直接到12樓喔~!!

所有85大樓的出租中心都會在裡面喔!!

整個超專業的啦~

既然要住85大樓

一定要挑有VIEW的啦~

當初也是看了好多間看了20多頁的評價~~(我真的覺得我好有耐心喔!)





我們挑的房間是在25樓,不算很高,但其實也不錯

電梯飛奔的很快,咻一下就到囉喔




打開房間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光亮的房間



不過房東還在啦~我都會裝的很冷靜~~其實內心很彭派呀~!!

我們 CHECK IN 的時間是12點~超早的~

這點就是別的地方比不贏的呀~!

有時候要放鬆一整天

真的很划算

最重要的風景一定要來一下吧~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有沒有很開闊

雖然下面還有建地什麼的

但沒有住過這麼高的貓兒~已經尖叫不行啦~






這種景色一定要不要臉的自拍吼~

我也想要當少女啦~

不想看這種我知道!

介紹房間給大家吧~!!



有沒有看邊邊的椅子,跟本就是小花園

法式的FUㄟ

可以來個英式下午茶嗎?




整個風格真的很法式
就很喜歡這種感覺(妳每個都喜歡吧!)





人家房間也想買那種鏡子啦~感覺照了都會變漂亮(又在喚想~~~!




床框也是公主FUㄟ

一開始遠遠看~還以為是壁貼

沒想到是真實的木頭啦~




水晶燈也是一定必備的啦~!!



廁所就是很普通的吼~

比較沒什麼特別

但是我覺得乾淨很重要啦~~

這樣也會比較安心~

如果這房間是我的有多好啦~~





我們就開始玩起了啦~~!!

就很適合拍照嘛!

高雄天氣很好~

拍照怎樣拍都好看~

很HAPPY





最後一定要來張夜景送給大家啦~

因為我們下午整個就出發去逛街啦~

回來都累的半死

是既我去韓國後,第2次可以讓我腳酸到抽痛的一下啦~

買到重的要命~~又走好多路~!!

可是回來房間看到夜景~

就會覺得這是值得的~

在怎樣累~都會覺得放鬆~~


且價格很便宜啦~

只要 $1800 

CHECK IN : 12:00 AM
CHECK OUT: 11:00 AM


有沒有很划算

真的是跟姐妹、情侶的好適合喔

貓兒已經看好下次要住的房間了~

我一定要訂到~!!!!!!



如果最近有要到高雄2天1夜或要出差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




85新宿




如果要到台中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篇囉!


(住宿)台中麗舍日租小套房,便宜又高級不住怎麼行



貓兒碎碎念

1。 貓兒最近有點小變動,很多姐妹都知道!!
我想要克服,跨出那一步,才會打開一條光明的路途
一路上,我要感謝好多人,謝謝大家一直幫著我~也很祝福,
不管是不是真心,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好~
我都會將大家的心全部記起來
我會努力的~

2。最近一直瘋狂吃大餐啦~肉肉一直長出來~

我是不會減肥的啦~人活在世上就是要盡情的吃喝玩樂呀!!

活的開心最重要~

3。高雄的敗家文,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店~~!!!
每次都可以買到2。3000才離開~~~

4。我開始想走成熟OL的路線了啦~~好怪喔!!我要拋棄可愛的洋裝,可愛的小圖案花紋了~~~~
但還是好愛布蕾絲喔!







喜歡今天天貓兒的介紹~~就按個推~
留個言跟貓兒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