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旅行團今天要到前往有名的 NY BAGLE

應該有很多朋友都吃過了吼~

貓兒其實一直都不是很喜歡美式的食物

大漢堡什麼~我看了都會覺得好飽ㄟ

不過偶然的機會啦~~~到信義店吃到~就愛上了~~~~







這是信義店的外觀啦~坦白說~我真的很難發現他啦~

因為真的有點隱密~(是你眼睛有問題吧!!)

可是很舒服的空間啦~~~





我很喜歡這種挑高的設計~~~

感覺空間感很足夠



一直往天花板拍拍拍~~~!!!

不會感覺冷冷的感覺~!反而會有種可以窩在這邊一整天也不會煩~




貪吃貓今天要來吃商業午餐喔~!!

因為沒來過嘛!!又加上我真的不愛吃大漢堡

所以我決定要吃義大利麵啦~




翻開MENU發現BAGEL 好多種~又好想點喔~~`

但又好怕吃不完喔~~~!!!

貪吃的病的~~就是吃不完還是要點~~~



還有醬可以選喔~~~~!!

就像每次去麥當勞的奶酪醬也會沾很多在麵包上是一樣的道理

張小貓是吃醬人~

不管吃什麼醬都要加好多~~~(潘潘每次都會擔心我的胃~~~)


一定有人懂吧~~!!就是不管吃什麼都要加好多醬~~哈~




貪吃貓的商業午餐來囉~!!!

青醬蘑菇雞肉鬼麵

到底為什麼要叫鬼麵~也弄的我很搞不清楚

一看就可口~又加上我快餓扁...超好吃的啦~

邊邊那棵有沒有看到~FB的大家都以為是蘋果


我都快笑死了~


他是麵包啦~~~看起來很普通的麵包



貓兒一開始跟本不想理那顆麵包~~覺得很佔位置啦~~!!!

但是就因為覺得很礙眼~

拿起來吃一口~~發現它外表烤的酥酥的~裡面麵包好軟喔~

超好吃的~~~~~~~



雞肉的部份就是雞肉

我真的不想多講這個~

因為貓兒有吃到不熟的雞肉啦~~

唉~~不過我還是把整盤麵吃光光~~

但是雞肉吃到不熟的就有點扣分了~~~~!!!!



這是貪吃貓的多點食物

就是蒜脆薯(全名有點忘記)

一上菜我也真的覺得還好~沒什麼引起我特別注意

只因為貓兒很愛吃薯條~~~~~

就是因為它的薯條很普通~~~但是一吃又讓我驚訝ㄟ

外表的酥是跟麥當勞剛起鍋的薯條~完全不一樣的喔~!!

裡面的馬鈴薯軟~~軟~軟~`太好吃了吧~

我一跟接一跟~~

那天我整個很像餓死鬼看到食物呀~~哈~~~!!












對對貓兒介紹完畢

這篇我真的覺得沒有很廢話啦~~

NY BAGLE 真的很不錯

貓兒會想要在去吃第2次~~~

但是雞肉的部份真的讓我有點嚇到啦~

要不是其他的部份有加到分~~~~


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說~~~~



總之~期待下次可以再去啦~~~!!!



就以上啦!!




PS..現在午餐的時間,有免服務費的優惠喔~!!(我覺得免服務費很貼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