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吼吼~我發現大家都很愛看貓兒碎碎唸吼~(疑!!)自以為趁機打什麼網誌廣告吼!!哈哈

沒辦法呀~我每次寫完文章~如果沒有碎碎唸的那排字~我自己也覺得很怪吼~

好像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呀~~(你是白雪公主和王子嗎)!!

所以!我決定以後真的不要放那麼多照片了~不然真的吼~!!大家會帶著遺憾按完推和寫留言了~!!(你們都有乖乖做吧~!)

好吼~為了怕又爆字~~我先把碎碎唸打在前面~哈哈哈~(新作法~!!)


今天是與不囉嗦的合作~~~!!每次都會在不囉嗦淪陷很久~加上他們現在有門市了~!!我也很常去買一些小東西!!

畢竟不囉嗦真的有很多有趣的小玩意~太可愛~又很實用呀!!


洋娃娃便條本




有沒有超可愛的娃娃啦~!!之前去門市就有看到了~!!整個好可愛喔!!

我超愛寫小卡片給朋友的~!!每次要寄東西給波比幹嘛的~我就會在包裹裡放張小紙~

也沒寫什麼重點~!!但是就會寫一些三八的話~!!哈'




娃娃的大小~大概就是這樣吼~!!整個不大不小~!寫小紙條剛剛好~(有押韻喔!)

貓咪書籤







這是貓兒專屬的小卡~又來吼!!每次只要看到有貓的東西!!都會很不要臉的說是~我的專屬~!哈哈~~!!

好吼~你們就看看聽聽就好!!這個貓咪最近好紅喔!!

這款的紙質比較厚一咪咪~比較像是西卡紙那類再厚一點點~!!





是不是真的有很可愛~~~~我怎樣學都不像~~~那隻貓的眼睛太大了~!!哈哈~~~



每張都不一樣喔~!!可以當書籤~~又可以當留言小卡~!!哈哈~到底是要有多少事想說~!哈哈~

埃優~有收過貓貓禮物的女孩就知道!!我真的很愛亂寫~!!雖說字很醜~哈哈~心意心意~!

風情便利貼




貓兒的辦公桌真的亂到~我的位置只剩下鍵盤那邊可以打字~!!哈哈~

但是我又很愛放很多有的沒有的文具在桌上~!!這樣才有安全感呀~!




因為我總覺得放很滿~~放些好看的東西!!我就會心情好一點呀~

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吼~(有嗎?)

這款是滿滿的便利貼~~整個超有紐約風情的~~




裡面有很多款大大小小的便利貼~~~

想要紀錄什麼!!隨便一挑就可以啦!!整個抄方便的~

害我最近一直不停找事情來留言給同事~!!


打花器套裝打孔器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種剪刀吧~!!

貓兒真的很愛這種文具吼~雖說也不是常常用得到~~

但是就是很愛買~~!!因為總覺得有一天一定會用得到~~!!



這把波浪剪刀的波浪真的很可愛ㄟ~!!!對吼~!我就是很迷戀一切有波浪的東西呀!!



還有這種壓印的印章~~~~總個好可愛~!!

像是有時候要做小卡片什麼的~用這種來弄就很快呀~

畢竟我的手真的很不巧呀~!!



我用波浪剪刀幫娃娃剪邊邊~!!哈~就是亂剪一通!!




真的覺得~可以準備一組放著~!!因為不管怎樣一定會用得到~

且在不囉嗦買~真的很便宜的不囉嗦!!!哈哈~

環保印章木盒




哈哈哈~這種印章真的會想到國小時候~很愛去福利社買好寶寶印章~!!

然後蓋在手上或本子上~!!

現在的印章都太可愛了吧~~~~







他是可以自己DIY的啦~~~整個用小木盒裝在裡面~好有FU喔!!!




這後面就是雙面膠~自己剪開~~然後拼貼在你的木頭上~!!






這樣就組合在一起啦~~~是不是很方便~~!!




有這麼多可愛的圖案~~~!我都會蓋在本子上面~!!

每次我在弄這個的時候!!潘潘都會很不懂的說~~~搞不懂妳~!為什麼可以那麼愛用這種有的沒有的東西!!




敗偷~~看到自己的記事本上~很滿很滿~!!就會覺得好滿足~!!好像得了一百分的感覺呀~!!哈哈~~


IPHONE APP造型功能圖示按鍵磁鐵



這個大型的iphone~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哈哈~~
 
是磁鐵啦~!!整個都有iphone的造型呀~!




整個就是超逼真的~!!哈哈~~

因為買這組就會很有賺到的感覺~~!!因為買一個磁鐵~

就有那麼多個呀~~可以吸很多東西ㄟ~!!且磁力也很強吼~不是那種種薄薄的軟鐵~

哈~~我果真很愛算~!!因為要買就要選最划算的呀~!!

震動顆粒電動按摩枕





突然來個很跳tone的東西啦~~哈哈~

今天主要就是以辦公室小物為主呀~!!因為我在辦公室的時間~已經比在家還要多啦~!!哈哈~~

因為每天都在在辦公椅上~!!我常常會突然背後好麻好嘛~~才驚嚇到~我又忘記動了~!

害我背最近都好酸~還有腰呀~!!!




這裡面只要放電池~~就會很平均的震動~不是那種很電的感覺!!!

是蠻公平的震動啦~~(公平~?)




如果要讓它震動的話~只要按下按鍵就會咚~~~不停~!!(廢話~)

我都放在辦公室~要睡午覺也很好用呀~~




他除了會震動外~裡面的材質是那種軟軟的保麗龍粒的感覺那種~!!!但不是保麗龍啦~我只是想要大概形容一下~

很舒服!!!!!!!!!!!!!!!


3色相機造型讀卡器



這個做作的小東西!!哈哈哈~~~有人得到是什麼嗎~

我覺得不囉嗦真的很厲害ㄟ~!!!都會有這種很可愛又搞不清楚的東西!




是讀卡機~~有沒有很可愛吼~!!!

總共有三個顏色呀~!!貓貓一定是紅色人阿~!!這應該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我會放一個在辦公室!!因為這種東西就是一個~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放一個準備一下比較好~(自以為聰明!)


IPHONE 4手機保護套


iphone的手機套已經快可以天天發穿搭了~哈哈~~

這個手機套~每個朋友看到都會說~疑~很可愛~!!為什麼要綁蝴蝶結!!!

那不是~我自己弄的好嗎~!!



是本身就有附在上面的啦~!!

真的很可愛ㄟ~~~除了熊熊款外~~!!還有貓咪款的喔~!快點把我帶回家啊~(綸~快搬我~!!)

哈哈~~~好啦~~!!


這個熊熊頭也是立體的~一個110元耶~!!真的很便宜!!

畢竟現在好像不天天幫iphone換衣服也很不習慣~!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在是這樣子~~~~~~~


不囉嗦還有很多很有趣的小東西!!每次逛進去都為想說~這樣也可以賣~!都會覺得好便宜!!好好笑喔~!!

現在  不囉嗦   3/15~3/31 全館888免運吼~~~找朋友一起團購!!真的很划算呀~!!




貓兒碎碎唸


1 話說我最近腰好酸喔!!!潘潘說要帶我去針灸吼~會不會太恐怖了~弄的我好緊張~!想說買的貼布處理一下就好了呀~!!

2 我發現有時候放空一下~!!會覺得心情豁然開朗了~!這樣工作就會更努力喔!!雖然還是很忙~!!哈哈~

3 既然大家那麼愛看貓貓碎碎念~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貓貓四月份會到上海出差工作去吼~!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很想我~!(疑~有嗎~?)

之前講了一口南京腔~這次要來學上海腔啦~!到時候應該沒有辦法上網啦~!你們要習慣好嗎~~(碎唸ING)

也就是說吼~~我最近工作又是滿滿滿了~~~~(搥背)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貓  的頭像
張小貓

貓兒碎碎唸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