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很壯觀吼~這是張小貓蒐集來的兔子大軍啦~!!

兔子手機套已經流行很久~我知道啦~

不過剛出來的時候~我看拍拍都還要1280什麼的~!!貴森森~

這哪是我們提倡小氣敗家~也要敗的有理會社的宗旨(妳什麼時候創了這個社~!)

可是兔兔真的很可愛呀~!

上次看有人說她在西門買到190的ㄟ~!!好便宜喔~可是沒尾巴啦~!!

本來拜託波波比有去西門要幫我買~!!

不過後來再我們去東區逛街就讓我看到啦~!!

不過一開始我是買黃兔兔啦~!!!剩下的薄荷藍+酷酷黑是在別的地方買的喔~!!(又在亂名字)

來看兔兔們的寫真集吧!




我覺得光看殼子就很可愛啦~!!

先不說是不是正版還什麼!(我嘛不災正版長怎樣~~~)

總之殼子也很可愛啦~!!

只有愛鳳4有喔~!不過那天也有看到愛風3也有推出囉~!!



兔兔尾巴~可愛歸可愛啦~但是很不實用呀~!!

因為講電話的時候會掉下來呀~且黏不緊~~

本來尾巴也只是放著看tv用的啦~!!所以我都把尾巴拔掉喔~


在拍照的時候~

我都覺得那尾巴是土豆的毛啦~~!!

好可愛喔~!!哈~

我的黃兔兔是配白毛啦~!!

另外兩隻都是配淺棕喔~!!

反正尾巴色就看廠商怎麼配~



就說是兔兔們的寫真集啦~!!

這樣排排站好可愛~




黃兔兔是我第一隻啦~!!

那時候問波波比哪色好~!想說粉紅的殼很多人有~

黃色好了~很高調~丟在包包裡面也不會撈不到~

相信一定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啦吼~!!包包很深都找不到東西




藍兔兔也就是想說~應該不會有人喜歡這個色吧~!!

夏天我就是要亮晶晶啦~!哈~

跟我身後的黃包包好搭喔~




來個兔兔吃涼麵吧!

請大家不要理我沒有關係啦吼~!!哈~







今天的 iphone 4的兔兔大軍們就介紹完畢啦~!大家喜歡哪個色呀

是說買這麼多殼是要幹嘛吼~

沒辦法啦~大家不覺得殼一直用同一個會很膩嗎~?

好啦~我承認是我一時忍不住嘛!!!!


酷酷黑有多買一個是要跟好姐妹9mm一起的姐妹殼啦~

我就是小孩子呀~!!都會想跟好姐妹用一樣的東西呀!!


默默發現我的愛鳳手機殼也累積好多喔~!!哈


(敗) Gmarket 韓國超質感iphone紅紅紅手機套

(買) HOCO IPHONE4 穿新衣新購入紅色質感皮套

(敗) iphone 4 你不要在裝成巧克力了!!


貓兒碎碎唸

1.今天買飲料的時候~遇到有女孩認出我來~!!熊熊地~~!

我實在太害羞了~

跟本沒有心理準備阿~我...我..都來不及補個唇蜜什麼!!

是小伶對不對~!!我有偷記妳名字~~吼~!!我一直很緊張~!

跟潘潘說我假睫毛黏的很不好~有岔開ㄟ~!!這樣都被你看到了~~

害我一直傻笑~~!!

妳快點留言跟我相認啦~但李歐~

2.最近都在準備出國的東西啦~~阿~其實也沒有在準備什麼!!!怎辦~~!!

我都還沒有準備~~我好慌~我好慌~~!!!阿我都沒有準備ㄟ~!!(幹嘛一直重打!)

3.我頭髮啦~我頭髮啦~~!!!我好想換髮型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上麥當當的雙層牛肉吉士堡~怎麼酸黃瓜好好吃!
記得以前五專時~系上還有辦過吃吉士漢堡比賽ㄟ~!
最後跟本大家同學都帶回家~!哈~!!!假公濟私嗎




喜歡貓兒今天的分享嗎?不要忘記幫人家推推~或留言給貓兒啦~!!歐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