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好希望每件事情都順自己的想法及心意走

好久沒有跟大家聊聊天

最近貓兒都忙著工作~~~所以有時候連本來可以陪伴家人的時間都縮短了~

被貓爸唸到不行!!哈哈哈~但其實我真的只要投入在工作裡~~~

拉都拉不出來啦~~~~



我每次總覺得工作是我最重要的一個生活

但是永遠不會一直照著心中所計劃的步驟

我有好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要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工作喔!!!!

或許我真的也是每天一直這樣說那樣抱怨

但對我來說工作是我的生活的全部~~~也許聽起來~很虛假~~

哈哈哈~但我還是很愛~~~

也許這是正面力量的使然吧!!!






一直以來我都好幸運

工作中都可以遇到很多很棒的同事~~~也有很棒的老闆

我喜歡與大家努力達到目標的感覺

畢竟每天都要與大家在一起呀~~~但有時候工作中可以獲得的體驗~是妳永遠得不到的~





我珍惜著~~~~~ 謝謝妳們!!!


今天的文章就打到這邊~~不是貓兒偷懶啦!!!

是人家字字句句都有用心啦~只是我在打很多工作的事~妳們一定會覺得我好煩~~哈哈哈

因為好不容易休假~還在講工作!!但我最近工作真的好忙呀~~~~~~~~又很想打打文章跟大家聊天~哈哈


但我要講的事~~~~或許工作有很多壓力!!或許大哭過後一切都會有新想法~或大吃?哈哈哈~

不要輕易放棄!!因為只有想做就會成功~試過才知道努力的過程~回頭看看成果~感覺會不一樣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然後有人猜得到下篇穿搭的主題是什麼嗎?哈哈哈哈~~~~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給貓兒推一個喔! 貓兒碎碎唸 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