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ya!今天要跟大家繼續分享的就是這次住的飯店喔!!

話說這次我們住的地方都很不錯喔!!有別上次遇到魔神仔的經驗這樣子~哈哈哈!!

這次的旅行我們跟本沒有準備太多的行程~就大概想去的地方就會去一下~~所以連安排飯店也是大概就是我們的團長處理啦~!

畢竟說是自由行,總是還要有熟門熟路的人比較好呀!!!(點頭)我們只要準備錢就好了!!!!>//< 

這次住的飯店有發生很驚奇.驚險的事,應該有些孩子已經在FB看到了啦~!!!但我現在只要回想起來~還是非常的驚嚇呀~~

也是因為安全問題!!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好的~~~這次我們住的地方是 與W HOTEL 體系下最年輕的飯店------ALOFT 

它的所在地點也很方便喔!!“---BTS站的--- NaNa站

 這是我們第一晚的飯店~~~我們會在這邊住2個晚上~~~

我們當天下飛機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啦~~所以我們是直接在機場搭TAXI的喔!! 

*TAXI 是類似那種---TOYOTA WISH那種---一台車約700/4人=170 左右!!






 

aloft是位在 Sukhumvit(蘇昆維) 夜店區附近喔!!

所以我們再這邊都有看到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夜店啦~~~有超級多的外國人和泰妹~~!!

她們都是這樣一組一組的喔!!>////< 我整個都一直有畫面這樣~(打)

aloft我第一眼看也以為是夜店這樣子!!因為外觀好新潮喔~~整個有灰訊這樣子喔~~~

 
 

 




這是飯店的大廳啦~~!!大`家一陣混亂的樣子~就是因為我們一到就要開始拿護照登記房間這樣子!!!

將將將~這就是我們的行李們~~!很剛好的大家都準備不一樣的行李箱~哈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但看起來就是很繽紛!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房間是兩床的~!哈哈哈~

但也因為是兩床所以房間就有比較大間這樣子~~~!!!!


 




 房間的衛浴很大耶~~~整個真的有高級到那樣子喔!!

我每次都很喜歡注意這種房間的擺設呀~~~這邊真的很大很不錯喔!!如果家裡有這麼大的浴室一定很開心呀~



這邊是沒有提供牙刷的喔!!!所以請大家要自備喔~~因為我自己是都有習慣帶慣用的牙刷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住飯店的話~就是冰箱的東西不要碰啦~!!不然就會被收錢了這樣子!!

但是那種隨身的飲料是都可以喝的喔!! 像我都習慣在洗完澡後喝一下熱水之類的!!




房間內也有保險箱喔!!但通常我也不會把重要東西放在裡面這樣子~~~~




 




整個衛浴設備都是分開的那樣子~!!整個就很不錯呀~~~!!



 


 完全深得我心的房間呀~



我們住的樓層是23樓~~看出去外面的夜景也很美喔!!

雖然每次都很累了~跟本也沒有心情看就是了~~但我喜歡住高樓層是因為我很怕吵啦~(明明自己才是最吵的~) 

好的~~房間的環境就介紹到這邊啦~~~!!!

我接下來又要講一下夜驚魂的事了~~~~~~~似乎每次住哪間飯店就會有一些恐怖的事可以說~!!

但這次真的把我給嚇慘了啦!!!

---------------------------------------------------------------------------------------------------------------------------------------------------------------------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們第2天的晚上4點多的時候!!!

我聽到門外好像有很吵的聲音!!就大概是一些英文又有女生的聲音!!

我想說~大概可能是哪個外國人帶泰國妹在吵架那類的~~~還是什麼的呀~~就完全不以為意~又昏昏沉沉的要睡著了~

但是!後來有聽到飯店電話傳來那種廣播的聲音~~一個女生也不知道在講什麼!大概2秒鐘又不見了~

這時候~~我就有點醒來了~~!!!!!然後~~~發呆一下~~想說到底是什麼聲音呀~!!!

後來~~~~聽到警報器想3秒~~~~~!!!!我想說~不對不對~!!!!

大力的把潘潘搖醒~~~(好險這次沒有被壓床了~)!!!! : 快快快~你聽門口好像怪怪的~好吵~!!!!

我們兩個就準備拿眼鏡了!!!!(我還找不到我的眼鏡~~) 

一下床就發現不對勁了~!!!因為地板都是熱水~~~~~~~~~~~~~!!!!我就想說完蛋了~火災~火災~!!!!! 

緊抓了護照~~~~拿了錢就準備往外衝~~!!(相機和電腦都來不及拿>< )

打開門~~~發現門口都是煙~!!!!!!心想~~~完蛋了~!!!!!!! 飯店的人員也喊著~gogogogo~~~!!

我們兩個就被飯店的人員背走了~!!!噗~~~~~~~~我的電腦~!!!我的相機~~


然後~背到電梯門口~!!我完全嚇傻了呀~~~想說~!!是有沒有那麼衰啦~~~好恐怖!!!好恐怖喔!!! ~~~~~~~

馬上打電話給波比~!!我的手完全在抖抖抖個不停~~~~~~~~

我: 波~~你還在睡~!!火災火災了~~~~~!!

波: 阿~~好!!(聲音非常的低沉) 
 
我: 我我我們在電梯這邊等你~~!!妳們快點~~

波: 好~~~(有馬上的感覺)


然後~~~我們居然就搭電梯下樓了~(完全非常不好的示範!>< )

到一樓~~~我和潘潘兩個超級狼狽的~~然後大廳的人都還是很悠閒的樣子~穿的還是很美那樣~~~~>< 

我們就想說~!!阿~~是怎樣>< (完全呆滯狀態)  (救護車勒~!? 消防車勒~?) 

後來~波比他們也搭電梯下來~也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我們就一直呆坐在大廳~~~~~!!!!!!!

覺得活著真好~~~~~!然後我的電腦~我的相機~~~我才剛來第2天耶~~~!(深呼吸) 

-------------------------------------------------------------------------------------------------------------------------------------------------

後來~~~過一陣子才知道!!原來是我們那層的熱水管線破裂了~所以房間才會淹水了那樣子~~~~!!!!

殊不知~我們真的都快嚇死在那邊了~!!!!

好險大家都很平安呀~!!!飯店的處理態度也很不賴~~~~!!但真的一整晚這樣子~我們真的很驚慌~!!!>//< 

 但後來~!!因為我們有請談判專家出動~!!!!! 

我們獲得了~可以在一年內~免費住一晚的優惠耶~!!!!這其實也是蠻不錯的~!!!

因為aloft真的是很不錯的飯店~~~~~^^ (完全忘記當初打電話的時候~~手有多麼的抖~哈哈哈)


 好的~我打那麼漏漏長~!!有人真的會全部看完這樣子嗎~!!!因為太恐怖了~在打文章的時候~我手都還在抖耶~!

也養成了~!!我們到房間後~潘潘會直接看逃生出口---EXIT  

 這實在太重要了嘛!!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的喜歡ALOFT喔!!因為這趟10天的行程ALOFT整個環境還非常的不賴喔!!

 我們大概住下來2晚的房價約 6000初頭喔!!一晚約3000多元(NT) 算是非常的划算喔!! 

下一篇我要介紹一下ALOFT的早餐喔!就是會讓我每天都不想睡過頭~~一定會跑起來吃的-ALOFT 早餐篇




住房資訊---- ALOFT 
 
交通資訊: 飯店距離曼谷捷運BTS“NaNa”站僅400公尺,

走路五分鐘即可到達捷運站,(但是我們都懶的走啦~) 因為可以搭飯店的桃紅色嘟嘟車免費接送至“NaNa”站還有Terminal 21 ,真的很方便又簡單
 喔!!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讚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