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很美麗~看了心情就很好吼~感覺很像在國外的那種渡假村裡呀~!!

整個現在看到照片~我就好想跳進去泳池裡喔~(明明就不會游泳)

大家玩的開心嗎~~話說放假的日子為什麼總是過的那麼快呀~!!貓貓每天都吃飽睡~睡飽吃~!!這種生活好愜意呀~

今天貓兒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旅遊的好地方啦~!!!哈哈~每次只要寫旅遊文~我自己都會好想去喔~!!!

之前因為有陣子心情不好呀~就好想好想出去玩~(哪次你不想出去玩~~)

剛好貓貓的知心好友從遙遠的花蓮回來~~~貓就用利誘方式~威脅他帶我出去玩~哈哈哈~

連可愛的奶油都要帶出來一起作伴才行~~





這就是在三峽的皇后鎮森林啦!!也是偶像劇敲敲愛上你的拍攝地點啦~!雖然貓兒沒有看過~!!哈哈哈~

不過還沒來之前~!早就有聽說皇後鎮森林蠻有名的呀~!就在三峽的山上~!!

本來想說三峽應該都要往很山上去呀~!所以都好懶的來喔~~~~

沒想到這邊實在是有夠大的~~~~~~




還有看到類似合掌屋的造型小房子~~~~~







貓兒就在覺得這邊好像還好還好的時候!!!後來就看到游泳池了~~~~~!!

才覺得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哈





後來陽一出來後~這邊整個就變的閃閃發光啦~~!!!






整個泳池變的好藍好藍~~~好漂亮喔~!!!!!

雖說是冬天啦~~但是因為太陽好大好大所以讓人家心情就變的好好喔~




貓兒整個就拍的很開心啦~~~!!因為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這邊好美好美吼~

都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旁邊有林圍繞著~~~


如果真的會游泳的人~來這邊應該可以享受到很棒的氛圍~~~

感覺就好棒喔~~~~







哈哈哈~這樣拍起來~感覺泳池好大好大喔~~!!

但是因為貓兒不會游泳!!我很怕水~~~~~~~

就讓我想到以前去懇丁玩香蕉船呀~~然後摔到水裡~~明明都有穿救生衣~~!!我還是一直在那邊叫救命救命~大哭~!!

害司機就先送我回岸上~!大家好掃興這樣子~哈哈從此之後我就是很乖巧的在岸邊幫大家顧包包的命~哈哈





有看到旁邊有間漂亮的玻璃屋嗎?








哈哈哈~我實在是很喜歡這種陽光滿滿的照片!!!

每次拍到這種照片~我都會覺得照片要燒起來~~(腦筋壞了才這樣想~)







因為進不去啦~所以貓兒就站在外面偷拍一張~~~~!!裡面感覺可以當會議室!!是個很漂亮的玻璃屋呀~~~~






可愛的奶油出來透透氣了~看看他~多麼的開心吼~~~~






這邊的門票是可以抵低消的喔~所以一定要來換個飲料消息一下啦~~!!

因為之前去還在萬聖節的時候!!所以整個還有萬聖街的造景啦~!!(就知道你這照片拖多久了~~~)





奶油的尾巴來跟大家解說一下~~!
這邊的飲料就是這樣子~~(不想介紹的意思??)







請原諒貓兒早就忘記我喝了什麼了~哈哈哈哈~畢竟真的很久遠啦~

但是我記得好像就是一個可以喝的飲料啦~!!但好不好喝~應該就是一般般般的般般啦~

畢竟來這邊是來放鬆心情~不是來專門喝飲料的~!!哈哈~




這邊很貼心的是狗狗也可以進來喔~!!

奶油很快就交到好朋友了~哈哈~

看狗狗在玩樂實在是非常的開心~~~~~每次都可以笑好久喔~~哈哈~~

當然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狗狗的大小便才行喔~!!




奶油實在是隻很不受控制的狗~~哈哈~一直動來動去呀~!!!

跟本連主人的話也不想聽呀~!!哈哈哈哈~

奶油比較愛我~(硬要講~)



叫他罰站算了~~哈哈哈~


因為奶油身體好長喔~~~所以他這樣好高好高喔~~!!哈~




我說吼~你有必要把奶油當做小BABY嗎~~!!




皇后鎮森林真的很大很大很大ㄟ~居然還有一條秘密通道可以下去溪邊ㄟ!!

不過因為帶著奶油很不方便~貓兒就沒有下去看看啦~(明明就自己很懶惰!)


感覺夏天應該會有很多人在那邊玩~~~!!大家有空自己可以來看看啦~





感覺這樣就沒了吼~~~~沒有沒有!!!!還有喔~

有看到可愛羊咩咩嗎~!!




皇后鎮森林的另一個園區還有小動物區~~~!!

走一小小段就可以看到啦~~



有好多羊在裡面啦~只要人一過去他們就會圍著你~~~想要吃東西啦~




但不至於會衝出來啦~~~但是如果有帶小朋友的爸媽還是要+-注意一下啦~



這隻黑羊的腳~還混到白色的毛毛~~~好可愛喔~!!





皇后鎮森林為什麼這邊會有羊的小故事!!!

看完故事整個就覺得很感人呀~且我覺得寫黑板的那個人的字好好看喔~(重點放錯了吧~)








皇后鎮森林真的蠻漂亮的~可以朋友相約到這邊聊聊天~散心拍照啦~!!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

如果可以在這邊游泳感覺好開心喔~這邊的游泳池是有賣卷的~不過也是很便宜啦~~!!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啦~~


其實沿路都會有指標啦~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啦~~~

旅遊小資訊:


皇后鎮森林: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http://www.queen-village.com/



以上

今天的旅遊就介紹到這邊了吼~~~希望大家假日可以多多出去玩啦~多吸收大自然的空氣啦~~~








貓兒碎碎唸


1.貓兒過幾天就要跟DOMI&PARIS去台南HAPPY啦~~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她們幫我排的行程啦~~哈哈哈!!

因為貓兒完全沒有在排行程啦~~!!只有點餐說我想吃什麼想去哪邊~~好緊張喔~!!超級久沒有去台南玩的~!!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景點也可以推薦給貓貓啦~~~!




2呦呦呦~~今天都只放奶油的照片!!土豆都在抗議說~沒有他的鏡頭啦~哈哈哈~~

不放一張土豆的照片來湊一下熱鬧也說不過去呀~哈哈哈~~~




(旅遊)Colorful 繽紛。鮮豔-新竹軟橋彩繪村

(住宿)高雄85大樓睡一晚!享受法式唯美氛圍好浪漫!!!

(愛旅行) 女孩一個人輕旅行-我在四四南村!!

愛旅行)女孩心事-姐妹小旅行之我有好多話想說-海洋深呼吸

(旅遊) 南京好吃好喝又好累LIFE日記!!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快到  貓兒碎碎唸 跟大家一起聊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