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看就知道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妝容啦~~算是我最近很愛畫的淡妝~哈哈哈

畢竟天天要戴假睫毛也真的是會很累人~~!!

如果只能選一個妝品!貓兒一定會選眼線啦~~~~哈~因為眼睛有神真的好重要喔!

貓兒身邊的男生都很不愛女生化妝~!都說什麼幹嘛畫這麼濃什麼的~~~但其實他們每次在路上會注意到的女生~阿還不是畫妝的~

但潘潘吼~實在是很不一樣~哈哈~他很愛我化妝~!!因為他說這樣很有精神比較好~(是不是在說我化妝不能看吼~)

所以貓兒一直再調整自己的化妝方式啦(反省?)

不知道是為什麼最近好懶的畫妝~哈哈~所以也常素顏出門或上班~!!!但是有時候也還蠻恐怖的啦~哈哈~

所以我最近很愛只用眼線來畫出自然的妝感~且比較親近~平易近人的感覺!!

重點是這個妝又是非常的快速啦~~~~





想要畫出自然的感覺~~粉就不要上太厚啦~~!!所以貓兒最近慢慢在學用刷具化妝啦~!

只要沾上一點點粉~就可以刷出很透的感覺~也不會覺得妝很吃重~!

因為貓兒新買的刷具組很好上粉~所以一下下就可以刷出很薄的底妝啦~





這種輕透的底妝~是貓兒第一次上粉餅~卻不會感覺妝好重~~~~!!很喜歡!!!感覺很裸肌~~

難怪吼~很多人都好愛用刷具上妝喔~!!






鄰家女孩的感覺就是很簡單的妝感呀~!!所以腮紅的部份~~貓兒是用比較偏粉橘的顏色來上~



因為想要畫出很自然很輕透的感覺~所以就不用上的顏色很重~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完成了~!!




貓兒今天拋棄眼線膠筆~~用已經好久沒有使用過的眼線膠啦~

但是這個顏色非常特別~是酒紅色的~!!阿哈哈哈~整個被紅色影響很深呀~~


話說~用這種罐狀的眼線膠~大家一定要有用完馬上蓋起來的習慣喔~!!

不然會乾到不能畫也是應該的啦~~哈哈~所以貓兒習慣都很好~~(幹嘛誇自己)




本來覺得酒紅色應該會很怪~~沒想到其實也蠻特別的~!!會有點像帶點紫咖啡的感覺~~

這樣與黑色的眼線比起來~整個和諧多了~!!

完全是有符合鄰家女孩主題的感覺啦~~



因為眼線膠的質地比較軟~所以也很好畫上去~因為SUKI的這款筆刷也很好畫~

所以蠻好畫上去的~不用歡漏會畫歪歪~~!!

(不要問隱形眼鏡~~~~~~~~台灣買不到~台灣買不到~~~~~~~~~~~~)




畫完上眼線~當然下眼線也不要忘記!!

因為我們用的是酒紅色的眼線啦~所以就算框下半部的眼線其實也很OK啦~

不會感覺很兇狠的~~又可以增加一點精神~~





是吧是吧~~只要框一點點下眼線~

殺氣就不會那麼重啦~~~!!

整個感覺很有親切感~~~(自己講爽的~)





接著就還沒完啦~~!!沾一點點白色膏狀的眼影膏~~~!!

貓兒覺得眼影膏的效果比眼影粉好啦~!!

看下去你就知道!!!







貓兒用斜角刷沾一咪咪的白色眼影膏~~~!!!只要一點點就好吼~!!!不要貪心~!!哈哈~

點在眼頭的位置!!!就會看起來比較亮~~也會看起來比較無辜~~哈哈哈

斜角刷好方便~~一筆下去就剛剛好~!!完全不需要橋位置喔~!!




貓兒每次畫妝都很愛在前面弄一點點啦~~~

但真的不要弄太多啦~不然一定會有人說什麼很像眼屎之類的~哈哈哈~(是誰說~!!!)




妝容完成後~再變個髮型~~~擦一點點唇蜜~~!! 這樣就完成啦~~!!~

就算沒有假睫毛~其實也是很簡單就可以完全好親近的妝感啦~

感覺殺氣就變成零了~!也不需要什麼太煩的步驟或技巧!!(因為我也畫不出來)

連假睫毛~眼影都不用~!!

只要眼線就可以完成了吼~~~~真的好簡單喔~!!!

跟平常的貓兒的妝容真的很不一樣啦~




是不是整個有差吼~~該不會大家覺得沒有差吧~哈哈哈~~


不管喔~你們說有差~!!有差啦~!哈哈~(賴皮~)






連潘潘都說你最近幹嘛轉性喔~~假睫毛勒~~!!哈哈哈~

算他平常還有在注意我吼~~~不然可能連問都不會問~~!!(感情生變?!)



以上

就是鄰家女孩妝文分享到此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成好親近的鄰家女孩啦~~~哈哈哈哈~~~~

我吼~想要學溫柔一點點~人家說溫柔的女生比較得人疼~~(誰說~?)


不過~我可能一開口就馬上破功~~從沒有人說我溫柔過~~~!!


哈哈哈哈~(潘:李賣鬧了~~!!)




貓兒碎碎唸:


1.這篇眼睛沒有很紅了吧!!呵呵~~~~每次只要寫妝文就會來關心我眼睛的同學們!!有睡飽飽就不會了~~~!!不過血絲的部份醫生說不會好了~!!
因為增生血管是沒有辦法消滅它的~!!



2.怎麼好像才休沒幾天假~又又又又要收假了~!!哈哈哈~貓兒的減肥計劃跟本就是0~好想買台什麼運動器材喔~!

不然我這樣一直吃下去罪惡感有夠重的~
但是還是每天都在FB PO一些零食什麼的~!!嗚....我好愛吃喔~!!哈哈哈!(還哈的出來~)





(妝容) 尾牙PARTY就用搶眼豹紋妝容登場吧!!(附穿搭分享&花絮)


(髮型) 懶人必學-3分鐘解決5款超夯小禮帽髮型STYLE!(附影音


(妝美麗) 5分鐘快速趕party氣質紅妝容+簡單髮型變化分享

(髮型) 電話線綁髮?通勤女孩1分鐘必學6招綁髮小技巧!(附影片


穿搭) 重要場合必勝!!! 5款百元小洋裝吸睛穿搭術





喜歡貓兒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快到     貓兒碎碎唸 跟大家一起聊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