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了~!!!!!!謝謝你所給我的一切!我不是個貼心又溫柔的女朋友!!!!

好久沒有跟大家聊愛情文章囉!話說~潘潘很久沒有出現在照片裡了啦!!

也不或就是因為他自從愛上當拿照相機的人後~!就完全不想跟我合拍了喔!!!

後來我一直抱怨說~為什麼照片永遠都只有我!!!沒有我們!!!沒有我們的合照耶~(指)

所以才會意思拍個兩張自拍這樣子~打發我!!可惡~~~~~~~~~

10月9日是我和潘潘在一起第五年的日子耶!!

(感性) 10 ♥ 09 親愛的我們牽手的第四年!!

之前4年有寫過了~!!不過過了一年似乎又長大一歲了~!!哈哈哈~所以連標題都懶的改~!!直接寫下去就好~(明明就很懶吧~)



最近潘潘出現的機會會越來越少了!!大家都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工作的狂熱份子!!

如果是在工作的時候!我是完全可以不理會另一半的那種!!連講話都不想講~口氣也很兇!

實在沒有辦法那種馬上聽到男友打來的電話!!馬上換那"塞ㄋㄟ"的聲音~[有吃飯飯嗎~?有想我嗎]疊字王出現~

所以有時候潘潘常會抱怨我~!!都很不溫柔!!好像在跟男生交往!!



但說真的!!我個性實在太像男生了!!實在也不太會學會溫柔這件事!有識圖想要學會溫柔那樣子~

但講沒兩句話就破功了~!!><哈哈哈~!所幸我也就放棄了啦~

這點就很辛苦潘潘了~因為他都要不停在適應換不同女朋友!哈哈哈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體貼的女生~!也沒有什麼耐性!也不懂的很溫柔!

但潘潘就是會一直讓著我!!總是會去應付我想要做的事!!帶我去想要的地方玩~吃想吃的東西!!

能有時間就陪著我!!我心情不好他就會靜靜的聽我的抱怨!!

說真的~我常覺得!!有時候可以遇到這樣子的男生~真的也很不容易了!!




有時候就是很愛面子那樣!!所以就算自己任性在先~也不會承認~!!所以就會一直鬧到最後~

但是我和潘潘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我很快就會去捉弄他~~譬如:戳他的肚皮之類的!!或者是講個笑話隨便弄弄他!!

因為我就不愛吵架或者兩方都臉臭不甩對方~!!所以我喜歡當下就速戰速決呀



相信每對伴侶在相處的時候,難免會有磨擦!!

我和潘潘的相處也是前一秒吵架擺臭臉~後一秒我就會戳戳他~!!抓他的肥肉~(趁機抓包)

反正我就是那種很急的個性~受不了吵架冷戰的這件事!!

所以我們基乎不吵隔夜架~~因為太浪費時間了~



從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天開始!!我們就很認真的對待彼此!!

畢竟潘潘真的是可以很善良又老實的人!!我也是因為他如果此的老實樣~才會決定把手交給他~!

我很清楚像他這種個性一定會被人"甲告告"所以我要保護他~不能被別人欺負!!(插腰)


潘潘不管做什麼事都好認真!!

幫我拍照的時候

跟我說話的時候(不過最近都在當低頭族)

欺負土豆的時候

幫我做報告寫報表的時候

幫我綁鞋帶的時候!



還有罵我很笨的時候!!

就是因為不管做什麼事~潘潘都會聽我說~!!畢竟我真的話好多!!

他雖然不會替我分析!!(因為我每次也都聽不進去XD)但我知道有一個人會默默的陪伴著我!!



潘潘也不曾跟我說過很感人或觸動我心的話!!(可能有~我可能也沒有在聽~)

但我知道一個人的真心!!一定是用行動來證明而不是靠嘴說說而已!!

我們兩個沒有想過分開的一天!!因為我們對雙方總是有高度的信心及看得到未來!


常常有人跟我說: 張小貓!為什麼潘潘對你那麼好~!!!你好兇~~

ㄟㄟㄟ~拜託!我哪裡有兇~~~是潘潘就喜歡我對他這樣呀~(偷喵)

不能因為我長的一付狠樣就說我很兇嘛!!!


其實還不就是因為我走路都很快很快~潘潘就會走在後面呀!!!

我哪裡有辦法!!所以每個朋友都會叫我對潘潘好一點~~~~拜偷吼!!他平常兇我的時候!!我都偷偷哭耶~(疑!!是這樣~)

但我知道!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




我們兩個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放假什麼都不管的休息著~

平常我們都要上班!!假日就是不停的去找景點拍照~!!

每個人都以為我們常常跑出去玩~~~~NONONO!!我們就是平日有上班的壓力!!潘潘也要常出差工作!!

假日我們都會到處找景點扛著衣服去拍照~!!我們沒有一般情侶的那種牽牽手的好好逛老街之類的~!!

假日就是你拍照我擺POSE的配合著~!!也常常會臭臉拍照~!!就因為喬不好POSE還是角度那類的~

生活依舊過的非常的充實~~~雖然有想過要放棄~~~



但我們真的是閒不下來的情侶檔~又加上真的是只要看到大家鼓勵的留言~就會馬上上緊發條出發這樣(很好控制!)

很多人都問說~潘潘是攝影師喔!!其實他跟本就不是阿!!他只是因為有個愛拍照的女朋友!

又加上他個性對待事情都很認真~~所以就跑去買書來研究!!這點是我最欣賞的~~~~!!用功的孩子~~~~



對!!我似乎一直忘記要跟大家說~!!到底我和潘潘是怎樣認識的吼~

如果我們到第6年在說會不會太晚~!!哈哈哈~~~~

接著是我要對潘潘說的話:

-------------------------------------------------------------------------------------------------------------------

謝謝你給我這5年的時間!回想過去五年的時間真的好久!!

雖然我們總是說著~第四年是個關卡喔!!過了就過了~過不去就換下一個!!

畢竟從開始認識的那一天起!我們天天都生活在期待裡!

曾經你為了要讓我這個只想到處去玩不認真上客的頑皮學生好好認真!

帶我到處去我想去的地方玩~~雖然我也真的沒有認真讀書!!

但是我們的愛情成績單卻擁有滿滿的回憶!!每個都是滿分~~~

就算以前真的好醜~還以為很漂亮!!明明相機有夠爛還是拍的很爽!!

但這就是我們擁有的回憶!

就算到現在到日子!!我們要變更成熟了~

生活不在只有玩樂!只有夢想支持著我們不停往前!!

就算我們犧牲了可以在像以前到處去玩的時間!

我們也還是從不放棄的認真做好每一個想要做對的事情

謝謝你可以這樣包容著很任性的我!

謝謝你支持我做的任一個決定!且比我更堅定的確幸我們會成功

謝謝你的無私照顧我的家人朋友!總把我的家人朋友當做是自己的~還比我更貼心!

也許我真的不是完美的女朋友!

但只要你懂我懂的心會相容在一起~

我相信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謝謝你。

我們的第6年請繼續加油喔!請繼續對我好下去好嗎~~~~夢想即將實現



(感性) 10 ♥ 09 親愛的我們牽手的第四年!!


貓兒碎碎唸:


1.雖說是5周年但是我們有都沒有安排出去玩耶!!因為我們都被工作給綁的緊緊的了啦!!

紀念的禮物我想送一個行車紀錄器給潘潘~!!畢竟這真的太需要了~!!

但我自己的是一個都沒有想耶~!!因為跟本想不到要什麼就算了~!哈哈哈~!反正就是個象徵性的日子嘛!!!(潘:你該不會想要更大條的吧!)


2. 話說大家知道小屁馬完成自己的夢想創了一個網拍是: "1009" 就是要紀念我和潘潘的紀念日呀!!!XD

好啦~其實是屁馬與他家大爺也是1009在一起的耶!!這種鬼打牆的巧合!!我都覺得他跟本就是偷學我的~!!哈哈哈~!!

還有還有~潘潘之前人家也叫他大爺耶~!!反正就是一堆巧合~!!大家不要細看好了~!!不然你們一定會搞混的好嗎~!!

因為一切太巧太巧~!所以呢~為了紀念這一切~!!她就把他的網拍取名叫: 1009 !!!(是這樣嗎XD)

1009 <----大家快快努力去捧場支持鼓勵好嗎!!


3. 1009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日子耶~!!除了我和潘潘的紀念日外!!

大家還記得我的貓兒碎碎念也是在2011年的 10/9設立的耶!!那時候就是特別挑的呀!!哈哈!!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愛護和鼓勵喔!!(鞠躬)能夠擁有你們也是我最歡樂的事情~~~~~有時候心情不好時!!

真的看到你們的留言~我都好感動好感動喔!!!總之今天一切切都好感性喔!!!!

LOVE ALL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貓兒社團 (因為是不公開社團~所以要等貓貓按新增才會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